牙齦萎縮吃什么藥?現在才意識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拜託各位了3Q

2022-10-02 09:15:02 字數 2324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牙齦萎縮,在口腔專科沒有較好的常規方法。其實牙齦萎縮是人的生理缺陷所造成的。

我愛牙齒網專家認為,牙齦萎縮的發病原因,主要還是成年人口腔對於維生素吸收障礙的生理缺陷,而導致牙齦長期處於營養不良廣義的營養不良(malnutrition)應包括營養不足或缺乏以及營養過剩兩方面,現只對前者進行論述。營養不良常繼發於一些醫學和外科的原因,如慢性腹瀉、短腸症候群和吸收不良性疾病。營養不良的非醫學原因是貧窮食物短缺。

缺乏營養知識,家長忽視科學餵養方法。在發達國家營養不良的病人通常可以通過**原發病、提供適當的膳食,對家長進行教育和仔細的隨訪而**。但在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營養不良是兒童死亡的主要原因。

在營養不良、社會習慣、環境和急、慢**染之間存在著複雜的互動影響,以至**是非常困難,並不是單單提供適當的食物即可解決。狀態,而出現明顯的萎縮狀態。最新發現,成年人牙齦對於營養的吸收障礙,跟成年人的腦垂體分泌的某種激素水平下降有很大關係,也正因如此,牙齦萎縮才被視為口腔「不治之症」,不管牙醫怎麼說牙齦萎縮是不治之症,在這裡可以很肯定地告訴您,那是之前的觀點了,現在已經有很好的解決辦法了,根據我之前從搜尋引擎了解到的相關資訊,有生物產品**如牙**是通過生物萃取的,經很多牙齦萎縮患者使用證明,對於牙齦萎縮這種生理或病理退化是有顯著效果的。

你可以去檢視一下「我愛牙齒網」,了解一下更詳細的資訊。回覆僅供參考~~~求採納

人為什麼會磨牙?!拜託各位了 3q

如何**牙齦出血?拜託各位了 3q

2樓:殤詰丶

牙齦出血是由於齦下有炎症了,齦下的牙石和汙垢是由於牙刷無法清潔的地方,慢慢通過牙齦跟牙齒的縫隙進入齦下,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從而導致內牙齦發炎而出血。由於這些外部原因的影響以及口腔免疫功能的退化,這在成年人中是很常見的,牙齦出血的根本原因是牙齦發生輕微萎縮。牙齦出血如果沒有及時**,是很容易發展成為比較嚴重的牙齦炎、甚至牙周病,因此必須及早重視和**。

對於牙齦出血,較常見的方法就是洗牙,齦下刮治,做些消炎處理,但是這些方法不可避免帶來些痛苦,而且要分步**,比較耗時,同時也只是暫時解決問題,無法治本。 要杜絕牙齦出血,就必須控制住牙齦萎縮,預防方面是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也可以選擇一些口腔產品進行預防保健,保持牙齦的健康和口腔環境的平衡;對於已經萎縮的牙齦,是由於營養不良導致的,需要通過有效補充養分的產品來**。這樣才能對牙齦出血的症狀治本。

參考資料: http://www.

3樓:一中ju隊斑

牙齦出血的六個原因 乙個原因:壓力突然增大 牙醫建議:很多人由於近期工作壓力突然增大,在刷牙時牙齦總是出血,並且有口臭。

在放鬆壓力的同時,建議先要到正規口腔醫院去做一下牙齒潔治(即洗牙),然後堅持配合正確有效的刷牙方法。 第二個原因:刷牙方法錯誤 牙醫建議:

選擇正確的刷牙非常重要,正確的方法是將豎刷法和橫刷法相結合。豎刷法的動作要領是:刷唇頰面和後牙舌顎面時將刷毛與牙長軸平行,刷毛指向齦緣,刷毛與長軸成45°角,轉動牙刷。

刷上牙時刷毛順著牙間隙向下刷,刷下牙時由下往上刷,同一部位要反覆刷5~6次。橫刷法用於刷後牙咬牙合面,清潔牙合面的窩溝點隙,每側來回刷8~10次。 第三個原因:

有些全身性疾病 牙醫建議:牙齦出血本身只是許多疾病的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有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牙齦出血,像白血病、血友病、惡性貧血、肝硬化、脾功能亢進等。因此,如果牙齦反覆出血,或**時常出現一些青紫色的斑點,同時臉色發黃、全身無力等症狀,就應該及時做血液、肝功能等相關檢查。

第四個原因:阿司匹林 牙醫建議:長期服用阿司匹林的人,刷牙時如突然發現牙齦出血,並同時伴有鼻腔出血時,很可能因阿司匹林***所致。

患者應停止用藥,並到醫院進行血小板化驗,在醫生指導下調整藥量。 第五個原因:牙刷 牙醫建議:

應先檢查牙刷刷毛是否過硬,並及時更換軟毛的新牙刷,一般來說,牙周病引起的出血再使用軟毛牙刷後大都能夠自行止血。 第六個原因:牙周病 牙醫建議:

牙齦出血另一種可能是口腔區域性的原因――牙周病,病人經常在刷牙、吃東西時流血,口腔有異味,嚴重者牙床反覆腫脹、牙齒鬆動,但血常規無異常。止血藥、維生素都是無效的,單純洗牙也不能**,應在洗牙基礎上做系統的牙周深創**。牙周病最基本、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牙周深創,在區域性麻醉的前提下,把藏在牙齦深處的牙石和長期炎症造成的病變組織清除乾淨,使牙齦恢復正常狀態並再次與牙表面緊密貼合。

經過這種**,牙齦出血便可得到有效控制,並且平常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定期洗牙、複查。這樣,再次**的可能性大大減少。

4樓:小醙兒

首先要看看是否有很多的牙結石存在,如果有的話,去口腔科洗牙可以處理好的,牙齦有炎症時,要在洗牙後上藥消炎。一般能很快**好的。還要多進些維生素c

失眠怎么腳抽筋吃什么藥,失眠怎麼腳抽筋吃什麼藥

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 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 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 甲狀腺過低 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8 運動神經元疾病...

原發性痛經應該吃什么藥,原發性痛經應該吃什麼藥?

主要有三種藥物,1.口服避孕藥適用於需要避孕措施痛經患者,避孕藥可抑制排卵降低月經血中前列腺素的含量 血管加壓素及催產素水平,抑制子宮活動。2.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劑一般月經來潮,疼痛開始服藥2 3天。3.鈣離子通道陰滯劑可明顯抑制子宮收縮。於經前預防先服用,多數取得良好效果。痛經可以分為原發性痛經和...

慢性淺表請胃炎吃什么藥,慢性淺表請胃炎吃什麼藥

慢性胃炎偏方一 雲豆500克,紅棗250克,紅砂糖150克,糖桂花適量。將雲豆以水泡發後,放在鍋內加水適量,煮至爛,待冷卻後包在潔淨的布里揉搓成泥,備用 把紅棗以水洗後除核,煮爛,趁熱加紅砂糖150克,糖桂花適量,拌壓成泥冷卻後備用 再把雲豆泥攤在案板上,用菜刀手抹成等厚的長片,上面再攤拌一層棗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