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哪些在「醉酒後」才意識到的事

2022-07-02 09:10:02 字數 1223 閱讀 1359

1樓:戲精姑娘五花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一般酒量好的人,喝多少酒可能都很少醉 酒,除非是心情不好。因為經常性的喝酒,對自己的酒量度在**是很有把握的,所以也就有了這類人酒量好的人設。

一般在醉 酒之後,意識還是存在的,只是手腳不聽使喚而已。醉 酒之後最常見最容易自我反悔的事情就是『我為什麼要喝那麼多的酒?胃痛死了。』

剛開始喝的時候,都知道自己胃不好,但是轉頭一想,人生苦短,幹嘛不來一場說醉就醉的夢呢?而實際上,這樣的夢已經很多次了,不過人們都習慣了自欺欺人。

喝多了酒,最可憐的就是胃,緊接著就是頭,可能還順帶嗓子發炎……胃痛嘔吐導致的,頭疼是酒精上頭睡眠不佳導致的,嗓子疼是因為嘴裡已經沒味道,再加上酒進入嗓子,對嗓子周邊的粘膜產生了抵抗,這時候想喝水都喝不進去,突然懊惱:「我身邊都是啥z隊友,為什麼都不攔著我?」

喝 醉 酒第二件容易意識到的事情『下次想喝 酒前應該規劃好,我要什麼樣的人出去喝 酒?』

隊友雖然攔不住你想要喝酒的決心,但是她可以保障你的安全。

現在社會最常見的「酒後失身」,到底是誰的錯?其實醉鬼還是有意識的,只是要看這些人是否願意打著醉 酒的名號去做不道德的事情。

第三件容易意識到的事情『我以後不喝酒了。』我身邊有這樣的一群人,關係還不錯,但是基本她們喝酒邀約我的時候,我都是拒絕的。

因為她們的行為太可怕了,你見過乙個體重的不足百的女人被一群男生抬著,還張牙舞爪旋風腿的模樣嗎?你見過乙個女人喝完酒以後到處親同類的樣子嗎?你見過乙個女人喝酒喝完之後坐在旁邊至少要哭兩個樣子的嗎?

我見過。

最後,喝酒傷身又傷胃還傷人,所以像這種特別容易受傷害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為妙,像現在很多酒桌上,都不講究喝酒了講究喝醋。

2樓:zpfly飛

只有喝醉了,一些事情才能看得開,比如臉面,喝醉之後就會感覺臉面不重要了,可以肆無忌憚的放飛自我,甚至可以耍酒瘋,這是正常情況下絕不會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自己犯的愚蠢錯誤在自己清醒的時候是牴觸的不願意想,更不願意承認自己錯了。反倒是喝醉之後才能直面自己的內心,才能說出來發洩出來。

4樓:時光匆匆

很多人說醉過,才知道最愛誰,其實作為醉過酒的我來說,就是別人情懷的一句話,因為醉酒之後腦袋特別的清醒,雖然腳步很飄,但是想忘記的越來越深刻。

《武林外傳》有哪些你到後來才意識到或想明白的劇情?

真是快得很。一眨眼,十三載已經過去了。再看那個喜歡講大道理的佟掌櫃,卻發現她骨子裡比誰都爭強好勝 行走江湖多年的白展堂,在情義面前也有點不夠仗義 深情款款的呂秀才,才是隱藏最深的 渣男 低調本分的李大嘴,原來內心也有如此陰暗的一面 這部當年的 下飯劇 等到成年了再拿來回味,才發現藏著那麼多的人性現實...

牙齦萎縮吃什么藥?現在才意識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拜託各位了3Q

您好!對於牙齦萎縮,在口腔專科沒有較好的常規方法。其實牙齦萎縮是人的生理缺陷所造成的。我愛牙齒網專家認為,牙齦萎縮的發病原因,主要還是成年人口腔對於維生素吸收障礙的生理缺陷,而導致牙齦長期處於營養不良廣義的營養不良 malnutrition 應包括營養不足或缺乏以及營養過剩兩方面,現只對前者進行論述...

形容沒有意識到覺察到意思的詞語有哪些

1 不知不覺 2 拼音 b zh b ju 3 釋義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到。現多指未加注意。4 出 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第四十六卷 其中眾生騎驢入諸人眼裡 諸人亦不覺不知 5 例 句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都大學畢業了。6 近義詞 驚天動地 不識不知 無聲無息 悄無聲息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