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學的時候,為什麼大部分同學不喜歡做廣播體操?

2023-06-11 12:05:02 字數 2368 閱讀 1076

1樓:愛唱的英侃

因為廣播體操感覺非常的二,而且他們那個時候並不懂得是鍛鍊身體。

2樓:王祿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認為那樣的運動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而且還佔用了很多玩耍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候的學生們正式愛面子,有自尊的時候,他們覺得做廣播體操讓自己在大家面前顯得很尷尬,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太願意做。

4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做廣播體操會讓人覺得有一些尷尬和害羞,而且每一天都做的話會讓人覺得很枯燥,大部分同學還是喜歡和朋友一起玩,不喜歡做廣播體操。

5樓:全世界都知道

因為好不容易有點休息的時間,就都去做廣播體操了,一套廣播體操做完也該上課了,佔用了很多課餘時間,所以孩子們都不喜歡。

6樓:頂樓教育

因為上中學的時候廣播體操的話,會覺得比較難看一點,尤其是男孩子,覺得這樣子做很奇怪就會不做。

7樓:史蒂芬斯

因為那個時候大家覺得廣播體操看起來比較傻,而且別人都不做,自己做的話就會比較奇怪。

8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在中學的時候,屬於他們的課間放鬆的時間比較少,而且他們想要這個時間睡覺或者是休息。

9樓:按時服藥

因為有的同學他們認為做廣播體操根本鍛鍊不到身體,而且還會浪費時間。

學校要求中學生做廣播體操,這種行為是為了觀賞還是健身?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為了觀賞,廣播體操對於人對身體作用不大,最多起到乙個舒展身體的作用,最大的作用還是觀賞,比較好看。

11樓:墨綠夜晚

當然是為了健身,學校要求學生做廣播體操,不僅能鍛鍊學生的體能,讓四肢體更加的協調。而且一般都被安排在第二堂課間,讓孩子們原本疲勞的眼睛得到緩解。

12樓:青楓侃

是為了健身。因為這種廣播操相對來說能夠起到健身的效果,而且也能夠豐富這些學生們的課餘生活,而且也能夠讓這些學生得到鍛鍊。

13樓:行樂樂樂行

是為了健身,而且做廣播體操的話就可以讓他們在學習生活當中得到一定的釋放,而且也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

14樓:小鍇學姐

這種行為主要是為了用來健身,因為現在中學生常年坐在教室學習,經常不做戶外運動,身體免疫力比較低,所以學校要求中學生必須的廣播體操。

15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為了健身了,因為現在很多學生他方比較關心你的健身方式,所以說才會要求中學生做廣播體操。

16樓:巨蟹阿斯頓

是為了健身,因為現在中學生的壓力非常大,多做廣播體操可以使得他們的身體更加好。

17樓:撒的謊

其實是為了健身的,因為孩子們在學校裡邊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活動,所以每天都要求做廣播體操,為了達到健身的效果。

18樓:陳遠紅紅紅

為了健身,因為中學生也有著很大的學習壓力,做體操也是為了讓他們活動一下身體,強健自己的體魄。

19樓:王志剛剛剛

健身,學校每天都會讓孩子做一些廣播體操,孩子每天上課都是坐著,所以這樣做是讓孩子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20樓:浩海永寧

因為當然是為了健身,中學生更加需要這樣的活動,去保持他們的身體健康,因為他們能夠運動的時間太少了。

21樓:辰楠侃

健身。因為中學生的身體素質有待提高。所以學校這樣做也是為了讓他的身體素質更好。

22樓:肥牛與小仙女

我覺得是為了健身,中學生學業繁忙,在課間操時間可以放鬆全身,勞逸結合,也可以得到鍛鍊。

23樓:情感小柒柒

這是為了讓學生可以強身健體,可以進行體育鍛煉,在緊張的學習中也是可以鍛鍊的,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幫助。

每個學生都經歷過做廣播體操,做廣播體操的好處是什麼?

2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廣播體操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可以讓人們緩解學習的疲憊,可以讓人們的身體得到活動,更有利於接下來的學習。

25樓:愛貓咪的葉子

一方面能夠起到精神醒腦,放鬆心情的作用,另一方面能夠起到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26樓:三棵樹

廣播體操幫助孩子更好鍛鍊身體,讓他放鬆自己,緩解自己在學習中遇到的壓力,好處非常多。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認為大學同學相處起來不如高中

一,bai有許多大學畢業du生都是從二本,三本畢業,zhi這dao些院校從實際上回說,並沒有多大作用 答二,許多中學畢業生利用也那大學四年讀書的時間來打拼事業,成功的話,四年足以打出一片天下 許多大學生的四年大學生活過得渾渾噩噩,形同行屍走肉,到了社會上,只有被淘汰的份。100分懸賞,為什麼很多人都...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