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2021-04-18 01:02:21 字數 591 閱讀 3180

1樓:手機使用者

書是1:√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2樓:哎呀

**分割又稱**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0.618或1.618∶1,即長段為全段的0.

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數字。

上述比例是最能引起人的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稱為**分割。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是指最佳比例---0.618。初中數學書上有詳細介紹。

比如人的身材。用下身的比例除以整個高度。如果答案小於0.

618。你可以通過穿高跟鞋來達到這種效果。那到底要穿多高的呢?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身材。我可以給大家提供乙個方程式。設高跟鞋的高度為x。

(x+你的下身高度)/(x+你的整個高度)=0.618

求出來的x就是高跟鞋的高度。

請問門、窗高寬的**比例是多少?為什麼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

為什麼飛機大部分都是白色的 飛機為什麼都是白色的?

客機因為需要長時間在空中飛行,並且在高空,它受到的陽光很多,需要反射掉一部分,而銀白色反射效果很好。不過現在也有其它顏色的飛機,彩色圖案的也很多。另外也有黑色的轟炸機,當然是偽裝的好處。還有飛機因為重量的原因都使用鋁,而鋁的顏色就是銀白色,如果上色也增加重量,所以飛機一般保持銀白色,這也是重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