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世界上大部分的友誼都會無疾而終

2022-08-30 07:40:03 字數 1202 閱讀 8303

1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之所以會說世界上大部分的友誼都會無疾而終,是因為每個人所經歷的事情都不一樣,他們所理解的東西也有所不同,人總是在慢慢變化的,當兩個人的行為習慣相關不在一致的時候,朋友就很有可能會變成陌生人。

在學校的時候身邊的同學會成為你的朋友,在家的時候鄰居的同齡人有可能會成為你的朋友,再出來工作以後,你身邊的同事可能會成為你的朋友,而這些朋友其實都有乙個相同點,那便是你們都曾經待在乙個地方,有著相同的話題,有可以吐槽相同的東西。而當我們離開了原有的那個環境以後,有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社交圈,之前的相同話題就會越來越模糊,兩人之間也越來越找不到共同話題,這樣自然而然朋友便變成了陌生人。

而還有一部分友誼經過了這種不同社交圈的考驗,但最後卻也不知所終,這是怎麼回事呢?能夠經過考驗的友情,其實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兩個人的三觀興趣相合,他們之間有著無數的話題,所以哪怕他們離開了很久,也能夠再見面的時候有話可說。但是人總是在成長的成長的路上,也許曾經喜歡的東西便不再喜歡了,曾經的自己也慢慢的在做著改變,所以一些曾經相關興趣相同的人,在經過了時間的洗禮後,原本三觀相合的兩個人漸漸變成了相互之間討厭的人,這樣的友情也很有可能無疾而終。

有人曾經計算過,乙個人一天大概會遇到1000個人左右,如果他能活到80歲,那麼相當於他會遇到200多萬人,而從這200多萬人當中真正能夠相識相知成為朋友的,很有可能只有幾百人而已,所以兩個人從陌生人變成彼此的朋友,就只有幾億分之一的概率。這樣的概率其實是非常低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之間其實需要我們用心去維繫,去了解對方的變化,要相互理解,這樣兩人之間的友誼才能夠維持更久的時間。

2樓:譙哈哈

因為時間會洗滌一切,即使是感情很深的友誼,在長時間不聯絡後還是會被時間變淡。

3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世界上大部分的友誼都是建立在利益上面的,如果沒有利益的話,友誼也會不存在

4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這個高速發展的社會,人們都很忙,沒有時間去聯絡,在好的友誼經歷了時間不聯絡都會失敗。

5樓:職場小真

因為沒有絕對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利益所驅使,今天的我們也許會聯手去抵擋外界,但是當敵人被消除以後,我們也很有可能反目成仇。

為什麼大部分人炒股都會虧錢,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炒股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香,捻一份惆悵,與你在夜裡擦肩而過,想羊絨套裝。一切都是因為工業時代開始了。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 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當然是bai技術問題,你 看能用技術分析賺du錢的,zhi一定是深信不疑,並遵守自然dao規律,嚴專格執行指標的提屬示,而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是今天信macd,明天信kdj...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

為什麼泰國的人大部分都會說英語呢

因為泰國的旅遊業相當發達,世界各地的人都有,包括移民和殖民者後代.在泰國,簡單的英語交流還是可以的,在街上賣東西的人,司機,醫院都可以用簡單的英語交流,只是有比較重的泰國音,因為畢竟不是自己國家的母語,剛去的人還蠻難聽懂的 是你聽錯了把 就好像sara 唱的一樣。聽起來也想英語啊 為什麼 加拿大 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