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北方男孩喜歡南方女孩

2021-05-02 12:50:56 字數 725 閱讀 7745

1樓:最愛

你看看北方的女生幾乎都是100斤以上而且,沒有南方女孩兒溫婉,自然南方女孩兒受寵

2樓:你的彩虹

因為北方女孩骨子裡沒有女人的味道。她們一有什麼事就是找茬幹架吵架。而且說話的語氣和男人們一樣都很粗魯。

北方女人是真心的沒有一點細膩和柔情,所以自然就得不到許多男孩的保護欲。我是個南方人,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更喜歡北方女孩,因為我看不慣南方女孩太矯情了,不只是矯情而且還很做作。我還是更喜歡和北方女孩一起白頭偕老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互補心理吧,北方人可能大氣、簡練一些,所以內心很嚮往一分細膩、溫柔的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1,北方男孩往往粗枝大葉,多帶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不自知;而南方女孩心思細膩,感情易受傷害(或者說,對傷害的容忍能力不如北方女孩)。這樣,文化差異往往造成不可預料的矛盾。

2,生活習慣和飲食等都有差異,比如,北方往往缺水,因此北方人對洗漱等相對來說不太看重。而南方人對比北方人說來,簡直有潔癖。

3,雙方家庭的文化差異明顯。

如果樓主是北方男孩,那麼我個人建議必須了解南方的風俗,並且為南方女孩小家碧玉的實情改善自己的性格——使自己變得更體貼,壓制自己大男子主義的毛病等等,這樣才有發展持久感情的基礎。

5樓:洛可可

拉倒吧 南方人愛乾淨?活了20多年有的都沒搓過澡 沒誰了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男孩為什麼都喜歡玩槍,男人為什麼大部分都喜歡槍?

就和女孩喜歡玩男孩的槍一樣,出於本能。不是喜歡玩槍,而是喜歡機械化的東西,因為機械是力量的代名詞,男,就是力量 心中都有一種英雄主義!嚮往當英雄!世界上所有的動物包括人和微生物都具有獵殺的本性,這是生存的本性也是必然,大家都想獵殺彼此,男孩喜歡玩槍只不過是這世界殘酷的乙個縮影吧了 男孩喜歡玩槍是因為...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