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做成的涼拌菜怎麼做?黃瓜涼拌菜的做法

2023-06-11 12:15:03 字數 2407 閱讀 8285

1樓:離心咒源

涼拌黃瓜。?

/>用料。

黃瓜 1根,熟花生公尺, 適量。

鹽 少許,生抽 2湯匙,醋 1湯匙,油 適量,麻油 一點點,大蒜 2瓣。做法步驟。

1、大蒜拍碎切末,2、油燒8成熱,3、黃瓜洗淨,去皮切段,蒜末放上。

4、如有澆蒜末上,5、加生抽、醋、鹽、麻油,6、撒上幾粒熟花生公尺,調勻!開吃。

黃瓜涼拌菜的做法

2樓:好學者百科

黃瓜涼拌菜的做法如下:食材:黃瓜,小公尺椒,大蒜,生抽,醋,白糖,熟芝麻,熱油。

做法:1、先準備兩根黃瓜,清洗乾淨,把黃瓜的頭尾部分都切掉。

2、把黃瓜切成菱形,也可以直接用刀背拍扁,切成小塊。

3、剝一頭大蒜,把大蒜放入絞肉機中打成蒜末。或者直接用刀切成蒜末。

4、取乙個小碗,倒入蒜末,加小公尺椒,熟芝麻,兩勺生抽,一點醋,一點白糖,再燒一點熱油,倒入碗裡,攪拌均勻調成調味汁。

5、把調好的調味汁澆在黃瓜上面,攪拌均勻就可以了。現在天氣熱了,可以放冰箱冷藏三十鐘再吃,口感更好。

2、天熱拌好之後,放冰箱冷藏一會再吃,味道超級美的。

3、想要達到更好的**效果,可以晚餐用黃瓜代主食,直接生吃。

黃瓜涼拌怎麼做

3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4樓:農家樂美食記

黃瓜切成小塊,木耳焯水後倒在一起,放點鹽拌勻,再調乙個辣椒料汁放裡面拌勻,然後再倒一點花生公尺即可。

5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6樓:瑞新壘

下飯小菜《涼拌黃瓜》

7樓:小管家美食

做涼拌黃瓜要想口感好,一要記住先把黃瓜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的黃瓜口感會更脆。

8樓:網友

黃瓜拍碎放皮蛋香菜花生公尺小公尺辣攪拌均勻。

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10樓:網友

不拍的黃瓜是沒有靈魂的,涼拌黃瓜夏天吃更爽口。

11樓:良子美食

涼拌黃瓜,好吃美味,簡單易學。

12樓:四姐愛做美食

黃瓜小冷盤怎麼做?黃瓜洗淨後切片,加入鹽,醃出多餘水分,攪拌後加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生抽陳醋。

涼拌黃瓜怎麼做?

13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4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15樓:小月真可愛

小小的乙份黃瓜做法簡單卻很好吃。

16樓:紹廷謙哀卯

如果你的黃瓜夠嫩,就做涼拌拍黃瓜吧。

1。拍黃瓜,刀放平了,對準黃瓜那麼一拍,如果你的黃瓜足夠新鮮,黃瓜會裂成指頭肚大小的小塊,如果黃瓜有點疲了,你就要再橫豎加幾刀,切成小塊。拍黃瓜很重要,切成的小塊不如拍出來的好吃。

2。搗蒜末,把搗好的蒜放到黃瓜上,把鹽撒在蒜上,再把香油淋在蒜上,只要。

攪拌幾下,黃瓜就做成了。

3。在開吃前放蒜鹽香油最好,放早了,黃瓜就不新鮮了。

這樣的做法簡單,但做出來的黃瓜最爽口。

17樓:斐素芹箕未

主料:黃瓜3根。

切成條:長5—6釐公尺、寬1—釐公尺)辣椒少許大蒜1瓣調料:色拉油、鹽、白醋、糖、味精、麻油。

做法:將少量油倒入鍋中,七成熱時,放入辣椒粉、蒜泥;可馬上接著放入適量鹽、糖、白醋;翻炒幾下,等各調料溶化,再加入少量味精(液體味精較好),因是涼拌菜,故最好等鍋裡的調料冷卻之後,再倒在已經切好的黃瓜上,然後滴上麻油。拌勻即可。

18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涼拌黃瓜怎麼做?

19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0樓:小月真可愛

小小的乙份黃瓜做法簡單卻很好吃。

21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22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涼拌菜怎麼做三種方式,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1 海椒面用油燒開後淋在海椒面上面。2 把大蒜切成蒜泥,3 將蔥切細最後將海椒面 蒜泥 蔥調合在一起放入醬油,味精就是涼拌菜的調料了。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腐竹切段加入蔥花蒜末 熱油淋上 家常涼拌菜怎麼做?把豆皮清理乾淨切絲,倒入鍋中撈出,加入蔥...

清爽涼拌菜怎麼做才好吃?清爽涼拌菜怎麼做

學會這個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小公尺辣 小蔥 香菜 花生公尺 白芝麻 大蒜 粗辣椒麵 細辣椒麵 花椒粉 花椒油 白糖 生抽 香醋 食鹽 菜籽油。小公尺辣去蒂切辣椒圈,蒜子壓扁斬成蒜末,小蔥 香菜切末,炒熟的花生公尺放入料理機中打成花生碎。所有的食材放在小盤中,香菜不放。再放入一勺...

涼拌菜怎麼做

大熱天一定要做一道涼拌菜,清涼爽口可下飯了!腐竹切段加入蔥花蒜末 熱油淋上 多彩涼拌菜怎麼做?攤個雞蛋皮切絲,胡蘿蔔菠菜焯水,熱水泡發粉絲,加入花生公尺蒜末,生抽公尺醋鹽糖,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教你涼拌菜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過年在家這樣做涼拌菜 家常涼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