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會讓快手的口碑再度下降嗎

2022-01-01 17:42:40 字數 6838 閱讀 4946

1樓:呆呆學姐

為了騙取點選率,這個快手的惡俗、惡毒也是達到了極致。下一步該封號了,這渣可比那個冒充少女的大媽喬碧蘿惡毒多了,這兩個主播的做法,一不小心就會把這位老人送走,而這兩位主播卻蠻不在乎,只在乎自己的點選率,這兩位老人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淪為了快手直播悲劇的產物。

我網友表示「」昨晚看到這個真是眼淚都要出來了, 真是戳到淚點了 ,人家乙個無依無靠生活在糟糕環境下的老人 人生恐怕只剩下歸途了 無良心的人還要拿人家消費 真是淚奔 做人都沒良心的嘛」

在俄羅斯人的眼中,酒就是他們的生命之水。去過俄羅斯就知道,在那個天寒地凍,廣大地區寸草不生的寒冷國度裡,沒有什麼能比一杯伏特加更勾人心魄,令人迷醉的了。杯酒入懷,才能帶著些許暖意抵禦戶外的風雪,可俄羅斯所有非正常死亡人數當中, 竟然有高達30%以上都是由酒精引起的。

迄今為止,這個數字都是全世界其他國家無可比擬的,所以這種行為完全就是害老人。

2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我看來,一段的時間內會使得快手的口碑再次下降,近幾年快手出的事情太多了。

3樓:啊羨

平台上的主播們的所作所為其實也是代表著平台本身,所以這一次世界快手的口碑可能還會再下降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影響,畢竟這樣的事情,快手發生的太多了,而且比這更誇張的都有

5樓:職場新人

現在快手感覺已經明顯沒有抖音火了,再出個幾檔子事,他的口碑會再度下降。

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會的,這件事情會給快手帶來很不好的影響,屬於負面影響,有可能會會被查封。

7樓:國服天秀伽羅

會的吧,直播平台現在最大的就是虎牙和鬥魚快手,如果再出現一些違規的直播事故,很有可能會被查封哦。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引爭議,這會對快手帶來怎樣的負面影響?

8樓:高中武老師

這會讓很多人感覺快手這個平台很低端,快手直播平台裡面的直播素質也是很低。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講,這樣很多人會對快手產生更多不好的印象。

其實之前快手平台上出了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快手都一一進行了整頓,可是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最近又出現了快手平台上的主播,為了博眼球送給俄羅斯老人烈酒的事情,並且沒有顧他們的死活。

但是我覺得雖然說出現了這樣的事情,快手官方客服給了回應,可是每次都是這樣,就會造成很惡劣的影響,尤其是快手直播平台,本來就有很多青少年在看,這對他們的身心健康發育會產生不好的影響,所以我覺得快手直播平台還是應該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在每乙個主播發起直播時會有專門本人監管對他們的素質進行篩查篩檢,對他們的內容也進行一定的限制,我覺得這才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根本措施。

9樓:啊羨

對於這樣的內容能夠播出,說明了快手對於節目的乙個審核還是不夠到位,口碑自然會有所下降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會有很多負面影響,認為他們為了博取眼球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一點道德底線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好的行為,不但是對老人身體不好,也會在快手上帶來效仿風氣,影響不好

12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樣的行為會遭到人們的譴責,會在一定時間裡降低快手軟體的名譽和口碑。

13樓:職場新人

本來快手的風平就不是很好,現在又出了這檔子事,大家都會以為快手上面就是這種東西。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喝,這些烈酒會給老人的身體造成哪些影響?

14樓:d**id烏霆殲

在此次事件中,主播有兩點做得欠妥。第一:烈酒傷身,更何況對方還是乙個體弱的老人,老人分解酒精能力差,容易酒精中毒,而且烈酒對老人肝臟有很大的損害。

第二:在直播過程中面對粉絲的惡語相向,主播並未制止,沒有正確引導粉絲言論,有借老人娛樂大眾的嫌疑。

雖不知直播中的兩位老人經歷了什麼變成如今這個樣子,但什麼時候老人也成了大眾娛樂的工具了?若利用他人的不幸作為自己賺錢的工具,那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恐懼和髮指的事情。也有網友表示,如今快手中的網路環境參差不齊,有些主播為了博人注意,會釋出一些低俗無趣的內容。

對此,希望平台能夠徹底清理這樣有惡意行為的主播,提供乙個良好的網路環境。

15樓:職場新人

老年人的年紀已經很大了,再喝這些烈酒,我怕他們就在這些烈酒當中就去世了。

16樓:職場解惑七七

烈酒本身人喝了對身體就不是很好,更不用說是老年人,容易引起噁心,對身體器官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會引起血壓公升高,對肝臟,腎功能都是不好的,而且對血脂也是有一定影響的

18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容易酒精中毒,對老人的肝臟脾都是非常的不好,還會引起一些併發症。

19樓:避風港

會導致老人噁心,嘔吐,酒精中毒,休克,對肝臟等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傷害很大。

20樓:國服天秀伽羅

老人如果喝一些烈性白酒,可能會造成痛風,如果不及時搶救,很有可能會意外去世,所以這種直播行為還是不要的好。

21樓:啊羨

烈酒對於成年男子來說,都不能喝太多,更別說是乙個老人了,對倒人的身體危害比較大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到底是炒作還是真心?

22樓: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肯定是這個主播為了博眼球所做的,他不可能不知道和這些烈酒店一些老人的身體根本沒有好處。如果他是真心為代謝老人好的話,應該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而是應該從根本上關心老人們的身體健康。

酒精會抑制大腦的呼吸中樞,造成呼吸停止,另外由於換抑肝糖原的分解,導至血糖下降也可能有致命的影響。

其簡介顯示,他出生於遼寧遼陽,現工作生活在俄羅斯赤塔州,已經在外打拼了20多年。面對網上的爭議,8月20日,@海哥玩轉俄羅斯 發文稱,「大叔」「二叔」的事他做得問心無愧,但對給平台帶來壓力感到抱歉。

出現這樣的事情,他竟然還說自己做的事情問心無愧,我只能說他的道德底線究竟在**。

23樓:國服天秀伽羅

應該是炒作的,給直播間增加人氣,這樣主播收的禮物多了錢也就拿得多了。除非直播間被舉報。

24樓:職場新人

這種事情肯定就是炒作了,如果你真的想送東西,為什麼要去送烈酒呢?不送點營養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炒作的成分大,畢竟像這種行為,如果不是炒作,誰會為了這麼個老人,送東西那

26樓:啊羨

個人覺得還是炒作,畢竟無緣無故的做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別有居心的。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我看來,這位快手主播的行為是一種炒作並不是真心,因為烈酒是一種對身體有損傷的物品。

28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當然是炒作的,在上面的很多表現都是在炒作,都是在博人眼球的。

29樓:避風港

個人認為是出於炒作,為了博得網友的眼球,為了求得大家的關注,所以做一些奇葩的事來獲取熱度。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喝,主播中為何有這麼多低俗內容?

30樓:呆呆學姐

網路直播最快速的盈利方式就是禮物變現。各大網路直播平台利用消費者等級心理促使他們不斷打賞公升級,獲得存在感和虛榮心。主播們只要抱住了這些土豪的大腿,就意味著挖到了金礦。

因此,素質低下者無所不用其極討好金主,這意味著性暗示、諂媚奉承、醜化自我等等行為的助長。

網路直播平台對主播要求低,甚至有意引導低俗化發展。傳播者素養低意味著整個傳播過程的無營養化、廉價化。而受眾,即直播**者,媒介素養也參差不齊,提出的要求也不盡低俗。

在這個全民娛樂化的時代,直播已然成為主流傳播形式。但直播亂象問題仍是網路治理的重點。

我們不能否認的是,從某種意義講,低階之所以廣有市場,跟高階缺乏有關;無節操之所以能走紅,跟有節操的供給太少有關。這其實才是「網紅」雖遭多數人唾棄卻傲然挺立在市場上的重要原因吧,只要出了名,不管「美名」還是「惡名」、「臭名」,都會有利益不請自來。可以說,正是這些人,一手捧紅了某些「網紅」,拉動了「網紅經濟」。

31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很多主播都想要紅,尋找了一些低俗的內容吸引人們的眼球,獲得更多的流量。

32樓:職場新人

主播所有的內容都是為了博眼球,而大眾其實就喜歡看博眼球的東西,正好臭味相投。

33樓:避風港

個人認為主播是為了博眼球求關注,以此來獲取熱度,因為現在主播太多了,競爭比較激烈。

3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當然是為了博人們的眼球,認為只要粉絲的**量上去,自然就會賺錢。

35樓:啊羨

因為確實有一些低俗的觀眾喜歡看這些,就是這些主播通過這些低俗的內容吸引其他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了出名,不惜打破自己的底線,來討好那些粉絲們,應該有嚴格的規定來整治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喝,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主播把陣地轉移到國外?

37樓:xiao梟筱

8月21日,觀察者網發現,擁有75.7萬粉絲的主播@海哥玩轉俄羅斯 及其小號@俄羅斯獸獵之旅 快手賬號內容已全部清空。有律師指出,一旦老人因酗酒導致重傷或者死亡等嚴重後果,邀請喝酒者將涉嫌故意傷害或者故意殺人

由於時代的發展,很多人覺得國外的東西就是比中國的先進,他們覺得國外的月亮要圓一些,不管是他們的城市發展,經濟建設,還是教育水平,都比中國要優秀很多。於是很多富人急切的想要移民出國,很多網紅也想要去國外發展。

最後乙個就是喜歡國外的風土人情,想在國外去感受一下不同的感覺,欣賞一下國外的美景。

38樓:避風港

因為國內人對於主播的伎倆已經看透了,所以他們只能把陣地轉移到國外了。

39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主播將自己的陣地轉移到國外將會獲得更多的流量,從而獲得更多的金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外沒有這種想要出名的觀念,國外的人,都比較單純,沒有那麼多心機

41樓:啊羨

因為對於國內很多直播內容,大家都已經看膩了,大家渴望看到新鮮的事物

4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國人對他們把他們的把戲都看透了,所以轉向外國人,讓外國人來給他們打賞。

43樓:職場新人

當發現國內的大爺大媽比他們都精明的時候,他們發現自己已經在國內生活不下去了。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喝,為何引來眾多網友的怒懟?

44樓:半憂鬱少年嗚

因為他們這種行為對老人的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並且還利用老人在自己的直播平台上吸引眾多的粉絲,靠著傷害別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人當然會遭到網友的怒懟。

當天主播直播中不僅給俄羅斯老人送酒,還播出了老人喝酒的畫面。劇網友爆料,主播給老人送的酒為烈性酒,並且兩位老人走路一瘸一拐,很像是年輕時候酗酒所造成的股骨頭壞死,另外家中看上去並不富裕,可以說是家徒四壁。

什麼時候老人也成了大眾娛樂的工具了?若利用他人的不幸作為自己賺錢的工具,那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恐懼和髮指的事情。也有網友表示,如今快手中的網路環境參差不齊,有些主播為了博人注意,會釋出一些低俗無趣的內容。

對此,希望平台能夠徹底清理這樣有惡意行為的主播,提供乙個良好的網路環境。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件事已經不符合道德了呀,給老人送烈酒,這樣對老人的身體有害,肯定網友會批評的。

46樓:啊洋的道長吶

主要是因為他這樣的乙個行為是不對的,他這樣的乙個行為完全沒有考慮到老人的乙個實際情況

4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不適合送烈酒,對身體損傷很大,可以送一些清淡的,也可以送一些吃的,都是可以的

48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烈酒不適合給老年人喝,所以這種行為才會被網友怒懟。

49樓:避風港

因為這個做法是錯誤的,本身老人的身體就比較弱,再喝烈酒會對老人的身體造成傷害。

5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大概是不適合,所以才會有怒懟。因為是乙個老人不適合喝烈酒,適合營養健康的東西。

51樓:職場新人

這就是一次明顯的炒作行為,有的事情能幹,有的事情不能幹,他不可能不知道。

快手主播給俄羅斯老人送烈酒喝,是出於好心還是為了博眼球?

52樓:呆呆學姐

故意勸酒致人死傷是要承擔刑事責任的,他這個行為至少符合兩條:第一行為和對方傷殘結果有因果相關;第二動機與對方傷殘結果有因果相關,所以說有一些快手主播不要為了博眼球而無下限,作為乙個正常主播就好了,不要為人所詬病。

快手怎樣為他人投票,快手主播怎麼發投票

如果你想給快手投票的話,你可以先關注她,加她好友,然後在她的那個區域有乙個新或者是乙個投票的地方,你點一下就可以了,就是為他投上一票啦。只要給他點讚和關注就算給他投票了 快手主播怎麼發投票 買粉,就跟 刷收藏一樣,看著好看,屁用沒有,對主播一點幫助都沒有 回,現在有答很多主播都是直播的時候修改城市定...

向俄羅斯客人送什麼禮物好,給俄羅斯人送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工業超級發達的國家,送農副產品吧,那裡比較稀缺。土特產就行了 給俄羅斯人送禮物送什麼比較好?俄羅斯客戶對我們的民間藝術品挺感興趣的。今年khimia展會,我們擺在展台的臉譜畫像啥的,客戶很喜歡,雖然是擺飾品不 但是客戶還會主動提出願意花錢購買。未必貴的就是好的,只要禮物特別有意義,客戶一樣會愛不釋手...

快手上他們玩的遊戲叫什麼,快手主播玩的對戰遊戲叫什麼名字(乙個軟體裡面有很多小遊戲)

同桌遊戲 絕地求生 魔幻粒子 模擬城市 海島奇兵等。延展閱讀 快手 魔幻粒子。魔幻粒子 是一款設計簡單但玩法粗暴的休閒類遊戲,遊戲中的幾千個粒子,會隨著您的手指數量和位置的變化,產生不同圖案效果。星空的夢幻,銀河的神秘,個性化圖案的樂趣,您都會在魔幻粒子中找到。魔幻粒子 是一款休閒益智類遊戲,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