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caj檔案,caj檔案怎麼開啟

2023-06-07 16:05:01 字數 2268 閱讀 636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caj viewer軟體快捷方式,開啟軟體。

點選軟體介面上方選單欄處的【檔案】。

選擇點選檔案下拉欄處的【開啟】。

在電腦裡找到你要開啟的檔案,單擊檔案,選擇【開啟】。

caj檔案怎麼開啟

2樓:小熊玩科技

caj檔案需要使用caj轉換器開啟,使用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程式:caj轉換器。

2、然後點選「點選選擇檔案」,選擇要轉換的檔案,點選開啟。

3、接下來點選「開始轉換」,稍作等待。轉換完成之後,點選開啟檔案,就可以在word裡看到檔案的全部內容。

caj檔案怎麼開啟

3樓:愛尚淘數碼

眾所周知,caj是電子刊物的一種格式,同時也是寫**、查**的常見**格式,所以說在我們在生活中經常見得到。然而有些朋友之前沒了解過caj檔案,不知道怎麼開啟。下面我來說一下caj檔案怎麼開啟。

2、點選「檔案」,選擇「開啟」,找到caj檔案。 3、 再次點選「開啟」即可閱讀。

以上就是開啟caj檔案的方法了,caj全文瀏覽器是中國期刊網的專用全文格式閱讀器,它支援中國期刊網的caj、nh、kdh和pdf格式檔案。

caj檔案怎麼開啟

4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任何一種文件格式都可以用相應的軟體開啟,而開啟caj文件的軟體就是cajviewer了。經常接觸caj的同學對中國知網一定不陌生了,**cajviewer軟體就需要用到了。

一般caj文件**後打不開的情況都是因為電腦沒有安裝相應的軟體,再雙擊檔案時會彈出錯誤提示沒有相應可開啟的程式,這時只需要安裝開啟caj文件的軟體就可以了。

功能介紹:

1、頁面設定(改變文章原版顯示的效果)。

2、瀏覽頁面(實現頁面的任意跳轉)。

3、查詢文字(對於非掃瞄文章,提供全文本串查詢功能)。

4、切換顯示語言(除了提供簡體中文,還提供了正體中文、英文顯示方式,方便海外使用者使用)。

5、文字影象摘錄(實現文字及影象摘錄,並可以將摘錄結果粘到wps、word等文字器中進行任意)。

caj檔案用什麼開啟

5樓:郝姐愛生活

安裝成功後,再次雙擊caj文件,即可正常開啟並閱讀。

1、搜尋speedpdf並開啟其官方**,可以看到這是乙個純英文的網頁,不習慣的同學可以將其翻譯成常用的中文再操作,在頁面任意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翻譯中文(簡體)」即可。

2、選擇首頁推薦中的「caj轉pdf」或「所有工具」下拉列表中找到「caj轉pdf」均可。

3、在土黃色上傳文件區域點選任意處上傳caj文件或拖拽檔案到此處均可,可單個檔案上傳,也可同時批量上傳多個文件。且下方頁面會實時顯示所有已上傳文件列表。

6樓:匿名使用者

caj閱讀器開啟~到網上搜一下。

caj檔案打不開怎麼辦,caj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我這裡有乙份caj的軟體,可以給你發過去,你留下個郵箱吧,我傳過去 caj檔案是一種同pdf檔案類似的檔案格式 你沒有註冊msxml吧.感覺是你的軟體沒有安裝成功 我的電腦caj軟體打不開檔案怎麼辦?需要準備的工具 cajviewer軟體,電腦。4 完成安裝後,選中那個caj字尾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

caj檔案是啥?用什麼軟體開啟它

cajviewer這個比pdf好用些,個人覺得 用caj軟體,乙個瀏覽期刊的檔案 cnki系列資料庫文獻 caj檔案瀏覽器 用caj軟體唄,哈哈,都有的下 檔案是啥用什麼軟體開啟他用鎖開啟他 擴充套件名為caj和pdf的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pdf得用abode reader caj的就不知道了,...

caj裡面怎樣新增標註,CAJ裡面怎樣新增標註

cajviewer中左上方最下面的乙個工具條中有乙個藍色和黃色的筆,藍色的是畫直線的,黃色的是畫曲線的。這兩個工具就可以做標記。還有其他的標記工具 標籤 註釋之類的 也在這個工具條中。選單欄 工具 註釋 caj閱讀器 如何註釋文字?因為檔案為pdf檔案,所以標註資訊只能儲存在 c 如果出現這句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