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科目一一般多久考一次?科目一多久能考呢

2023-06-07 15:50:02 字數 3802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根據相關部門的開考計畫來的。這要看當地的報考人數的。

一般的縣區一般7~10天開考兩次,每次開考都是連續兩天。而地級市的理論場地開考也差不多是乙個星期左右,不過每次可參考的人數幾乎要比縣區會多一倍的人數。

其實具體的可以在交管平台的開考計畫當中查到,建議你可以進入當中進行查詢。

2樓:網友

這個時間不固定,根據培訓時間、同時間報名考試人數等因素決定,快的話5-10天可以考試,慢的話可能排上幾個月。可以到交管12123預約考試的。

3樓:仉玉軒

c1駕照為例,報考的人數非常龐大,所以科目一每天都會安排4-5場考試,分為上午2次和下午2-3次。第一場考試安排在上午9點開始;第二場考試安排在上午10點開始;第三場考試是下午1點;第四場考試是下午2點;第五次考試是下午3點。

4樓:老胡解惑

科目一如果考試不及格,需要立馬申請補考。把費用交了後集體排隊等吧。人不多的話,很快就到你。人多的話,一般需要20天左右。趕緊多練習練習,多做做就會了,不是很難。

5樓:劉易愛唱歌

但是其他一些城市可能要幾個月才安排一次。不一定的。考試時間,基本沒有限制,答完就好。

我當時10分鐘就考出來了。考試的時候是,開考的時候,給你拍張照,中間5分鐘左右的時候會拍張照,到最後交卷的時候還會拍。

6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每週都有兩次至三次的考試。

7樓:豪匯會保

科目一考多久一次的話,是看你想什麼時候預約考試的。

可以自己在交管12123預約考試,什麼時候預約就可以考。

8樓:祝採寒

你好,科目一考試時間為45分鐘,滿分100分,100道題,每道題是1分,90分及格。祝你科目一順利通過,祝你早日拿到駕照!謝謝你的!

9樓:不要問我是誰

駕駛證科目一報名後要十天左右審核才通過,審核通過後可以馬上預約,預約成功後才可以去考試。

10樓:不該舍

科目一是理論,你只要學習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自己或者是駕校幫忙預約報名考試,考試滿90分及格就行。

11樓:愈紫安

這個應該沒有時間規定只需要去駕校問教練預約就知道了。

科目一多久能考呢?

12樓:小美聊電子科技

科目一兩個星期左右能考。

報名後兩個星期左右時間就可以預約科目一考試。在駕校報名後,駕校要將資料提交到車管所,然後核實準確後車管所會出乙個序號,有了序號駕校就開始安排上理論課了。

科目一共有12個學時,其中現場學習理論課4小時,網路自學8小時。一般來說,報名後大約兩周左右時間可以預約考試,具體時間最好跟教練核實。科目一預約受理時間不固定,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1、考試之前盡量早到半個小時左右,駕校的引導員會給大家發准考證以及詳細的講解考試的技巧及考試過程中需要學員知道的注意事項。

2、攜帶好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身份證不要超過有效期),進入考場之前考試員要核對身份證、考試資訊。

3、進入考場後聽從工作人員安排,按順序就坐,找到座位的學員晃動一下滑鼠,顯示器進入考試介面後就可以開始操作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桌子左上角印有(考試操作)學員仔細閱讀,可以正確引導你順利進入考試系統。

4、考試時要注意觀察螢幕的左上角會有自己的**頭像,一定要保證在答題的整個過程中自己的頭像要完整的在左上角的框框裡,因為答卷和自己的**頭像會一起上傳,如果頭像不正,成績可能會無效,所以大家要注意。

5、科目一考試時,考試系統在你答錯題時,會直接彈出提示框告訴你正確答案。這也意味著一旦作答無法修改,而且答錯10題,該次考試結束。

考科目一駕校都是多長時間安排一次啊

13樓: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你那裡可以安排長一點嗎?

科目一要考多久

14樓:match數學

科目一考試時間為45分鐘。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考場每天基本會安排5個場次,其中上午兩場、下午三場,如果約考的人數較多,有些考場會額外增加一場考試。

科目一有100道題,考試時間為45分鐘,題目均從題庫1700多道中隨機抽取、組合。科目一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其中,判斷題佔30道,單選題佔70道。主要考核的內容為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以及地方性法規。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

科目一考試滿分100分,90分以上為及格,在考試的過程中如果累積答錯超過10題,考試就會自動結束。如果沒有超過10題,考試結束後當場就會公布考試成績。另外,科目一考試掛科的當場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如果兩次考試都失敗,那就只能重新預約補考了。

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考試時間是45分鐘。判斷題40道。選擇題60道。每題1分。要90分及格。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四個考試科目,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

第四十一條 科目一考試題庫分為汽車類、電單車類和恢復駕駛資格類三部分。

第四十二條 科目一考試應當在考試員的監督下,由申請人通過計算機閉卷答題。考試結束後,考試成績自動上傳計算機管理系統。

報考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可以由計算機管理系統從考試題庫中隨機抽取生成考題後使用紙質試卷閉卷答題。

恢復駕駛資格、電單車的科目一考試共50道題,其他科目一考試100道題,由計算機管理系統從考試題庫中隨機抽取生成。恢復駕駛資格的科目一考試時間30分鐘,其他科目一考試時間為45分鐘。

考試時間是45分鐘。判斷題40道。選擇題60道。每題1分。要90分及格。至於你要多長時間能做完就看你了。

一般報名後多久才考科目一的,駕校報名後,多久可以考科目一

一般在1個星期。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考試流程 1 學員在領取科目一考試受理憑證後,先核對受理憑證上...

科目一沒過多久可以補考,駕校科目一沒過 要等多久補考?

掛科10天后就可以重新預約考試了。科目一預約考試次數無限制。科目 二 三 四沒過次日算起,待第十個自然日後就可以再次預約補考了。1 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 道路通行 交通訊號 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 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規章。2 每個科目考試一...

自考本科都考哪些科目?一次考幾門

自考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在12 16門之間,這個不是固定的。根據你所學不同的專業,考試科目也是不同的。有的學校只有十二門,有的學校則有十六門,一般大部分專業來說都是在12 16門之間的。自考本科一共考幾門?有哪些必須考的科目?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自考本科有12 16門,還有專業決定的十幾門課程,13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