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抖音第一名是誰 抖音最紅的人前20名

2023-06-06 20:20:02 字數 2701 閱讀 4210

抖音最紅的人前20名

1樓:帳號已登出

抖音最紅的人前20名:一條小團團ovo、祝曉晗、大狼狗鄭建鵬&言真夫婦、彭十六elf、林顏、陳翔六點半、郭聰明、浪胃仙、唐唐、多餘和毛毛姐、費啟鳴、會說話的劉二豆、張欣堯、黑臉v、裴佳欣、吳佳煜、辦公室小野、老王歐巴、狗達、羊羊羊。

現在的抖音平台可以說是一天乙個第一名。因為熱度和流量不會同時在乙個人身上,誰拍的作品爆火了那麼那一天他就是第一名。抖音平台確實給了很多人出名的機會,但是也造就了這個浮躁的社會。

3、抖音**要有自己的特色,要麼就美得像仙女下凡,要麼就醜得很特別;能讓自己的**脫穎而出,有時候面子這種東西是可以放下的。

4、抖音**進入待推薦狀態後,要讓朋友們幫忙**,點選、**量、評論數、分享次數一**,立刻就進入熱門,因為這個是通過系統識別的沒有人工干預。

2樓:生活小達人

截止到2023年10月,全國抖音第一名是陳赫。

陳赫(michael chen),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陳赫因拍攝《愛情公寓》而走紅,在其中的曾小賢形象深入人心,好男人這句話一度成為了網路上用語,陳赫也開通了抖音,並且粉絲數量很多,超過了熱巴,排名第一。

演藝經歷:2023年,在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飾演曾小賢,並憑藉該劇獲得了一定的關注度。

2023年,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愛情自有天意》開播。

2023年,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的冤家住對門》開播。

2023年,主演的年代動作劇《瞄準》播出。

2023年,主演奇幻喜劇電影《你好,李煥英》。

3樓:愛教育

抖音粉絲最多的是人民**。

人民**截止至2023年9月27日,在抖音的粉絲數為億,是抖音上第乙個關注量破億的*****,人民**專門播報一些新聞,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在抖音上的使用者都是靠人民**來獲取最新新聞。

第2是央視新聞:在抖音的粉絲數為億。

2023年,國資委新聞中心攜**企業**聯盟與抖音簽署戰略合作,25家央企集體入駐抖音,在亞文化平台傳遞主流文化的聲音,這一努力對於破除次元文化之壁、引導亞文化健康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2018抖音大資料報告》顯示,截至2023年12月,共有5724個政務號和1334個**號入駐抖音,抖音成為政務和**資訊傳播的新平台。

人民**》粉絲量和累計**量均位居第一,成為最火**號。今年,人民**還聯手騰訊遊戲推出了放置類模擬家園建設遊戲《家國夢》,贏得網友熱議和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抖音第一人是劉德華,截止2023年12月30日,他粉絲已高達萬人,不愧是天王

這個抖音男網紅是誰,這個抖音網紅是誰啊?

我覺得這個抖音男網紅是那個哦。抖音男網紅名字的,男生的樣子的網紅的這樣的。這個抖音男網紅可以通過網上查詢。這個抖音男網紅是誰這個我真不知道多人 這個抖音網紅是誰啊?這個抖音網,紅是誰啊,沒有 也沒有 發過來,現在抖音網紅有很多,誰知道他們是誰。可這一切,只是一種語言。你不可以將那金黃的葉子當成 江河...

抖音裡的長髮小哥哥是誰,抖音裡的乙個長髮小哥哥是誰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如果他很不知名那麼基本上沒有人知道他,如果他比較有知名度我想你也不會來這裡問。如果你實在要問,我告訴你他是人。張小帥,可以通過抖音認識認識。可以發個號碼哦。但是不知道你是有什麼目的。建議不要抱任何幻想。抖音上有個小哥哥很喜歡拍自己的腳是誰?我只知道有個小姐姐拍手足舞 我...

十二星座的第一名是誰,十二星座裡的第一名是誰?

白羊座 衝動第一名,做事後悔第一名,火氣 大第一名,大膽第回一答名,敢愛敢恨第一名。金牛座 穩重第一名,節檢第一名,貪財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勞第一名。雙子座 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