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切換ID 後通訊錄怎麼恢復,謝謝

2023-06-06 16:40:02 字數 1667 閱讀 7803

1樓:酒笙初透

第一步:首先在iphone手機介面中開啟【設定】應用進入到裡面。

第二步:進入至設定頁面以後,點選iphone登入按鈕。

第四步:登入完成之後,點選一下icloud進入到裡面。

第五步:在icloud頁面列表中檢視一下【通訊錄】是否為開啟狀態,如果未開啟的話,請將icloud通訊錄開啟一下,這樣apple id上面的通訊錄就會自動恢復至iphone手機裡面。

換蘋果手機了怎麼恢復通訊錄聯絡人

2樓:ccc菜辣椒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通訊錄聯絡人呢?怎樣恢復?我們現在很多的時候都是不怎麼使用我們的手機聯絡人去進行一些比較日常的交流的,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是會選擇一些其他的軟體來進行交流的。

那麼若是我們不小心刪除了我們的手機聯絡人,我們該怎麼去進行恢復呢?我們又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回我們刪除的手機聯絡人呢?在沒有任何的備份的情況下,我們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去恢復。

所有的人,都祝你快樂。

廣告。1、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上**「互盾蘋果恢復大師」,等安裝結束,可以將電腦與手機相連用資料線,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上會出現「是否信任此電腦」,點選「信任」選項,電腦上點選「繼續」。

2、若手機和電腦連線成功時,螢幕上會顯示某某的 iphone裝置已連線,點選「從iphone備份檔案恢復」選項,然後點選「開始從iphone中恢復資料」;

3、會進入到第一次的掃瞄階段,此階段我們只需耐心的等待,此時盡量不要移動我們的手機,以免造成手機掃瞄失敗,若是掃瞄失敗,重新掃瞄也可以;

4、掃瞄結束會看到螢幕會顯示「備份已完成 資料正在做最後的整理 請勿移除手機」,此時的我們盡量不要移動手機,只要等待掃瞄結束;

5、顯示掃瞄結束,點選左側的「聯絡人」,選擇我們想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匯出選中記錄」,然後我們即可看到恢復的聯絡人。

以上這些便是我們恢復我們手機上聯絡人找回的具體的方法和步驟,不知道你是不是學會了呢?希望幫助到你。

3樓:粘姮機濮存

可以參考極速恢復精靈進行通訊錄恢復。

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

4樓:

摘要。你好 第1種方式:逐條刪除 點選進入你想刪除的聯絡人的狀態,滑動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到刪除聯絡人的字樣,點選進行操作即可。

第2種方式:全部刪除 **qq同步助手 進選項--通訊錄管理-清空通訊錄即可刪除全部 第3種方式:部分全刪 開啟了icloud的 可以進設定 icloud 關閉通訊錄不儲存在手機 進行刪除 (只刪除和雲端一致的大部分) 第4種方式:

全部刪除 **91手機到電腦,並進行安裝。 安裝完畢後,將手機連線上電腦,啟動91>>選擇聯絡人在進行操作可以一次性刪除。

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

你好 第1種方式:逐條刪除 點選進入你想刪除的聯絡人的狀態,滑動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到刪除聯絡人的字樣,點選進行操作即可。 第2種方式:

全部刪除 **qq同步助手 進選項--通訊錄管理-清空通訊錄即可刪除全部 第3種方式:部分全刪 開啟了icloud的 可以進設定 icloud 關閉通訊錄不儲存在手機 進行刪除 (只刪除和雲端一致的大部分) 第4種方式:全部刪除 **91手機到電腦,並進行安裝。

安裝完畢後,將手機連線上電腦,啟動91>>選擇聯絡人在進行操作可以一次性刪除。謝謝。

手機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怎麼恢復,QQ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怎麼恢復

安卓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回答你好,如果你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那你要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經常在備份 提問我的手機丟了 回答手機丟了,那裡面的通訊錄是沒有辦法回覆的。除非你開通過那種雲備份 提問沒有任何辦法是嗎?回答比如說你是蘋果手機或者華為手機,你開通了系統雲備份,那麼你就要在...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找回通訊錄

有2種方法。抄 1 找回通訊錄的兩種襲方法 1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前有過備份,直接選擇從icloud恢復或者從itunes 恢復,之前所有的東西都會匯入恢復到你的手機 2 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單擊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匯入sim卡資訊,這匯入的是你 卡上的資訊。2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

手機通訊錄裡同時顯示微信通訊錄怎麼刪除

1 可以使用軟體和通訊錄。它有聯絡人去重的功能,能夠自動 手動進行合併。建議還是採用匯出到sd卡的辦法來備份通訊錄,還可以同時備份聯絡人頭像。如何刪除手機通訊錄裡的微信好友 你應該是只在聊天頁面刪除了對方。刪除好友方法 1 點選通訊錄以後,進入到通訊錄視窗,通訊錄裡面有新增的所有好友名單,點選要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