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的小學數學教材青島版長什麼樣子?

2023-06-06 16:45:05 字數 851 閱讀 7924

1樓:靴子毛毛

現在看看,為何單獨把數學拿出來,定是早就有所察覺。

青島版小學數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湖的半徑是80公尺s=2πr π算為 2*

80=平方公尺 小島半徑為20 2*20*

6平方公尺主要吧 我不知你是問的是湖和島的占地面積還是島的占地面積 還是湖的占地面積 湖和島的占地面積為平方公尺 湖的占地面積為502.

平方公尺 小島占地面積為125.

6平方公尺。

青島市李滄區初中數學用什麼版本的課本?

3樓:民以食為天

親愛的網友:上午好!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感覺到你應該不是小學畢業生,因為小學生一般不會關注教村用的是什麼版本的。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鴨?

因為憑她們的年齡,認知尚未達到能區分不同版本的程度!

並且還是覺得你也很可能不是小學畢業生的家長。

俗話說得好:隔行如隔山!

你如果不是從事教育行業,一般也不會關注教材有不同的版本,即使你也是學富五車,哪怕是博士後,也不會關心這件事情的。

由此,乙個很大的可能是:你是乙個師範學院的數學專業的即將畢業並且打算從事初中數學教學的大學畢業生,或許是即將大學畢業的非師範大學的學生,計畫(或者說打算)考初中數學教師資格證的同學,對啵?我猜對了吧!

那我明確的告訴你:

全山東省的初中數學教村全部都是用的是:

山東師範大學編寫的版本,而不是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版本,請記住了,免得你做考試準備工作的時候出差錯。

預祝你考試一帆風順,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小學教科版數學和人教版數學哪個教材版本好

應該是人教版吧,畢竟我們現在還是應試教育!人在屋簷下呀!小學數學教材有哪些版本,做的較好的有哪些?小學數學教材有人教版 新 人教新課標 北師大版 西師大版 北京版 蘇教版 冀教版 青島版 滬教版等版本。其中使用最廣泛,受到廣泛認可的為人教版數學教材。人教版數學是以正式教學內容呈現的,即單獨編排了一小...

上海市初中數學的教材有些什麼版版

主要用,人教版出的,上海教育出版社 簡稱滬教版 也有用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簡稱滬科版 語文是人教版,數學滬教版,英語是新目標人教版,物理人教版,化學人教版。歷史是華師大,地理中國地圖版,政治人教版。上海市初中數學的教材主要用上海教育出版社 試用版 簡稱滬教版 也有用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簡稱滬科版 反...

雲南省的小學用的什麼版本的數學教材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請問雲南省小學語文數學英語的教材是那個版本的,是人教版還是蘇教版?謝謝!雲南各地州用的教材不一樣的,語文有人教版,語文s版,蘇教版,數學多用新人教版 雲南昆明初中所有科目教材分別用的是什麼版本 出版社 的?雲南昆明初中教材分別用的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