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頻世界到達有多可怕 宇宙高階生命體怎麼說

2023-06-06 16:40:03 字數 1009 閱讀 6690

1樓:徒枷盅

所謂低頻生命,就是生命能量頻率低的生命。低頻的生命,生存環境狹小,智慧型和能力都低下,屬於容易被大宇宙能量場淘汰的生命。從根本上說,低頻生命因為沒有積累到高頻能量,所以創造者創造的生命核心系統沒有起到相應的作用。

所謂高頻生命就是生命能量頻率高的生命,相對於低頻生命而言,高頻生命的生存空間更大,他(它)們的智慧型高,能力也強。

宇宙高階文明他們可以在不同的宇宙中自由穿行,可以適應不同的宇宙,不同的維度,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空間,不同的自己,都可以在同一時間內,看到不同的自己。這個文明的生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將能量和物質轉換為一種可以互相轉換的狀態,從而獲得了永恆的生命。

2樓:打黑掃惡

一切都是頻率,頻率創造了實相的自然(nature of reality),乙個你創造出來的世界!

天命是「自然走進去的」,當你的頻率與本源(home frequency)和諧共振,那即是你的生命的拼圖。

當你鏈結並與你的home frequency共振時,就成為你的「實相的自然 (nature of reality) 」你的最高頻率即是你的實相的自然」。

實相的自然」取代了「幻相」之說,既不墮入「幻相」,也不掉入「實相」。「實相」與「幻相」是兩極性的概念。概念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除非你能經驗到它,並成為你生命的一部份。

最高的頻率引導你如何去體驗生命的各種層面,及最終極的實相,亦即「你是他、是本源、是愛、是。

3樓:黑白伴侶

對於宇宙來說,黑洞和白洞就像宇宙的新陳代謝器官一樣,它們在維持著宇宙的正常運轉;因此,自從大**以來,也一直在不斷地生長。所以通過這些推測,可以斷定的是宇宙也有自己的生命週期,只是它的生命週期超出了我們大腦的極限思考的極限。宇宙的這些規律和特性實際上和我們的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乙個小宇宙;因此才會有了科學家們推斷宇宙是乙個生命體的假說,而我們這些微小的生命體,也都被掌控於它的規律之中。

4樓:即影壘

它們在維持著宇宙的正常運轉;因此,自從大**以來,也一直在不斷地生長。

小人好可怕?小人有多可怕

小人會在生活中給你設定妨礙,讓你感到困難重重。本應成功的事情也不會成功!讓你既付出勞動和精力,又以失敗告終!讓你難以預防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不敢接受殘酷的事實。真的是太可怕了啊!小人最可怕,無緣無故你就有可能被弄得啥都沒有,而且背地裡說你壞話,讓你在公司無立足之地,防不勝防。小人當然可怕,他會算計你,...

貧窮究竟有多可怕,貧窮到底有多可怕?

有的人窮,窮到一不留神就死了。有的人窮,窮到沒有眼界沒有思維鼠目寸光於是碌碌無為。有的人窮,窮到自卑懦弱從此抬不起頭來。但貧窮往往是相對的。而貧窮可怕的一點,不是貧窮本身,而是貧窮總是伴隨著不屬於自己的富有相對而來,讓自己看到了這個世界最現實的部分。不切實際的慾望照進現實的時候,所有負面的事情都會接...

謊言有多可怕,男人的謊言有多麼的可怕

儒家道家術語。人之初,性本善人心與道心 道之心 相對,成正比,道心越勝,人心越善,道業越深 反之,亦然。這個世界太可怕了 全是欺騙和謊言。不要這樣想啦 其實有些不是要故意騙你啊 他們可能是善意的欺騙啊 你要多看好的方面啊,世界很美好啦 要好好奮鬥啊 要真誠對別人才可以得到同樣的真誠,好人很多啦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