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

2023-01-24 03:15:03 字數 2066 閱讀 6207

1樓:小勇叔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

2樓:網友

蘋果手機通話時無法錄音,因為系統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實現:

方法一:第三方錄音軟體。

2、 啟動移動公證,在撥號鍵盤輸入號碼點選撥號;

3、 接通後自動錄音,結束通話後自動儲存,對方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碼。

方法二:兩個手機,乙個打乙個錄。

1、 首先第乙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

2、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

3、 接打**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即可。

3樓:韋康寧

借助語音備忘錄錄音。

以蘋果7手機為例:

1、首先我們開啟語音備忘錄,讓它在後台執行著;

2、然後我們在打**前開啟語音備忘錄,點選那個圓圈開始錄音,3、然後按「home」鍵,錄音自動後台進行,4、接下來在打**的時候就可以達到錄音的效果了。

5、如果是接**,可以按「home」退出通話介面,6、開啟語音備忘錄,開始錄音。

蘋果手機打**怎麼錄音

蘋果打**怎麼錄音

4樓:夏宇天香

先說結論:蘋果本身不支援通話錄音。

再說解決方案:

越獄(缺點:一般人搞不定,破壞原生系統;優點:免費,安卓版的錄音體驗)

買個錄音筆 手錶之類的(缺點:誰沒事幹天天帶個錄音筆,而且還要開外放)

5樓:dnf玩家一枚

一直用的安心**錄音,來電去電都可以錄音,方便快捷。

蘋果手機如何打**時錄音

6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1、首先在蘋果手機中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2、然後點選螢幕中的錄音按鈕。

3、錄音完成,點選螢幕上的暫停按鈕。

4、點選螢幕中的三角形,可以聽到錄音效果。

5、點選三角形右側的垃圾箱圖示,可以把這個錄音刪除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7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如何讓蘋果手機打**時可以實現錄音功能,其實方法很簡單。

8樓:愛小妖愛娛樂

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

蘋果手機如何錄音通話

9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你好蘋果沒有自帶的通話錄音功能。如果需要錄音首先第乙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打**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這時**通話,就可以被錄音了;

10樓:塔木裡子

2、點選進入【語音備忘錄】功能介面,點選箭頭【錄音】選項。

3、接著用另乙個手機打**,打**時候開啟擴音功能,用開錄音的手機錄打**的手機即可。

7、接通後,點選右下方的錄音按鈕,點選後會顯示錄音中,錄音到合適時間停止即可。

11樓:凍雨強

國內的手機在通話介面有錄音按鈕,點選按鈕就可以在通話過程中錄音了;但是國外手機由於法律原因沒有通話錄音功能,比如三星、蘋果等;下面列舉三個辦法解決蘋果手機的**錄音問題:

錄音軟體辦法。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移動公證。

然後點選**錄音。

接著輸入要錄音的**號碼。

最後點選撥號鍵,等待**接通就可以開始錄音了。

錄音筆辦法。

2、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如果有多餘的舊手機,可以替代錄音筆使用。

刷機辦法。3、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說通話錄音功能了,但是這個方法風險有點高,萬一手機出故障,蘋果官方是不保修的。

以上三種方法,各有利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快樂大本鼠

蘋果手機通話怎麼錄音。

蘋果接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時怎麼錄音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 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第一種方法 首先第乙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 打 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如下圖所示。第二種方法 啟動wetalk,在撥號鍵...

蘋果手機怎麼打錄音電話,蘋果手機 打電話怎麼錄音

方法 步驟 第一種方法 首先第乙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打 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二種方法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啟動wetalk,在撥號鍵盤輸入你的號碼點選撥號,如下圖所示請點選輸入 ...

蘋果手機錄音怎麼用,蘋果手機怎麼錄音

蘋果手機語音通話時不能錄音,錄屏和語音備忘錄也不能錄音通話,可以通過其它路徑實現這個功能。2 購買錄音筆,接通 然後外放進行錄音 3 手機刷機後安裝外掛程式。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直接進入工具,找到錄音,點選開始錄音,然後錄音使用即可。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操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