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如何同步資料,蘋果手機如果換另一步蘋果,怎麼把裡面的東西轉移過去呢

2021-04-01 16:14:41 字數 501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wifi,直接按手機裡的設定裡的通用裡的無線同步itunes,這時電腦要開啟itunes。

如果想同步快一點,或者沒wifi,就把手機通過資料線連上電腦,開啟itunes,按手機那個圖示再點右下角的同步就可以了(有時候會顯示應用)。

注:同步前先下好itunes(mac會自帶的)。要同步什麼,就在手機的頁面裡勾選什麼。

如果手機和itunes資料庫的東西不一致,那麼itunes就會把不一樣的東西刪掉,所以要先備份。如果連同步都搞不懂,就不要玩iphone了,也就是說要想玩好iphone,這些基本的知識必須自己掌握,不能靠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 ,2臺手機使用同乙個id,同步就行了

蘋果手機如果換另一步蘋果,怎麼把裡面的東西轉移過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新蘋果手機?教你蘋果手機轉移到新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怎麼開啟移動資料,蘋果手機怎樣開啟流動網路?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 通用 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開啟即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 cmnet 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開啟 蘋果手機怎樣開啟流動網路?蘋果手機怎樣開資料流量 蘋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設定裡開啟即可。1 開啟設定。...

蘋果手機資料打不開怎麼辦,蘋果手機資料流量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

蘋果手機如何錄音功能,蘋果手機如何錄音?

1.在iphone上找到 語音備忘錄 圖示,然後點按開啟它。2.開啟語音備忘錄後,點選紅色的 錄音 按鈕開始錄音。3.錄音可以在後台執行,即使鎖屏也可以照常錄音。這意味著在錄製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操作其他應用,比如閱讀網頁 書寫等。4.錄製完成後,點選紅色的 停止 按鈕。5.接下來,請單擊 完成 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