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音功能,華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設定

2022-02-20 23:57:30 字數 4369 閱讀 7815

1樓:lovingearth愛地球

回答1.首先解鎖華為nova6,在emui10中找到名為「實用工具」的資料夾,並點選進入。

2.資料夾開啟後,即可看到這些實用工具了,選擇「錄音機」,點選進入即可。

4.最後點選下方錄製按鈕,即可對當前環境的聲音進行錄製了。

更多2條

2樓:秋實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音功能?如果你正在通話的過程中,你可以點選通話的頁面,上面就有乙個錄音,點選一下錄音,然後你的通話就會被錄音了,但前提條件你的設定上面的錄音功能必須是開通的

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華為手機想要開啟錄音功能,是在通話過程中,在通話的介面點選錄音就可以了。

4樓:昝哲

這怎麼開啟錄音功能?在你接聽**的時候,然後你再去開啟錄音功能就可以了呀,錄音就行了

5樓:倫鑲桃

手機想要開啟通話錄音功能,在手機通話的時候,鍵盤上就有錄音,點錄音就可開啟錄音功能。

6樓:十八子

你過來的話 你可以到工具裡面找到那個錄音機啊 找那個錄音機的話 他就可以錄音了

7樓:厭倦人譚克楛

華為手機開啟錄音功能,首先開啟到你手機的應用,上面找到你的錄音機,或者打**的時候,上面有乙個按鍵像麥克風一樣的,按一下就可以錄音

8樓:迷糊

方法如下

1、手機開啟手機桌面,如下圖,找到「實用工具」。

2、進入實用工具後,找到「錄音機」選項開啟。

3、如下圖,點選頁面底部的紅點開始錄音。

4、開始錄音的介面如下。

5、錄音完成之後點選「儲存錄音」,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就可以在錄音檔案找到剛剛的錄音。

9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在華為有個專門設定錄音的錄音器的你開啟就行了

華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設定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打**時自動錄音功能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撥號。

3、開啟通話自動錄音開關。

11樓:零距離電子數碼達人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準備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兩分鐘哦,不要著急哦 謝謝

您好呀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哦。正在為您準備答案哦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您好 您是需要找錄音機這個程式還是需要看錄音機其他什麼設定呀

提問檔案格式設定

我需要***格式

回答好的 您是需要另存為***格式呀提問對

回答您好 首先您需要找到錄音機裡的錄音檔案 然後開啟錄音檔案 然後選擇該錄音,為錄音重新命名

然後在重新命名對話方塊中,將末尾換成.*** 然後轉換成功,您可以聽一聽。

親~因為手機都不一樣 有的也是需要第三方格式轉換軟體幫助完成的哦

提問請問是什麼樣的格式轉換軟體?

回答您可以在手機應用軟體搜尋很多的 直接搜尋錄音格式轉換 會出來很多哦

提問回答

您好 您是不是儲存的途徑不一樣呀

您好 一般蘋果手機的格式是m4a,安卓手機就是***

更多14條

12樓:魯斯恩的

1、開啟你自己的華為手機的撥號軟體,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圖示,如下圖:

2、之後在手機彈出的視窗中點選設定這個選項,如下圖:

3、這時候會轉到手機的設定介面,如下圖,點選通話錄音的設定這個選項。

4、開啟自動錄音開關就可以進行錄音了,如下圖:

13樓:超愛小朋友

開啟錄音機應用程式;

點選中間的圓形按鈕即開始錄音;

點選左側的正方形按鈕,停止錄音;

右側【錄音檔案】按鈕可以開啟錄音檔案。

1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使用方法:**撥通後,選擇通話選單圖示,點選錄音機圖示即可進行通話錄音。錄音檔案儲存在手機儲存根目錄的record資料夾下,另外也可以設定通話時自動錄音,進入手機的【撥號】-【≡】-【設定】-【通話錄音設定】-【自動錄音】,將右側開關開啟即可。

15樓:哎呀沃去

: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應用程式(圖示為四個小方塊),開啟後在裡面找到錄音機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音功能應該是在設定裡面找你好好的找一找,比較隱蔽

17樓:angel灬銘兒

如果手機自帶沒有的話可以用第三方軟體來錄音望採納

18樓:雨鑲嵐

在人與人交流錄音怎樣沒置

華為的錄音功能在**開啟

19樓:微風飄過的葉

華為手機的錄音功能應用方法:

1. 開啟錄音機應用程式;

2. 點選中間的圓形按鈕即開始錄音;

3. 點選左側的正方形按鈕,停止錄音;

4. 右側【錄音檔案】按鈕可以開啟錄音檔案。

一般手機可以通過如下兩種方式錄音:

1. 在彈出的通話框處點選【更多】裡面有乙個【錄音】功能,就是所謂的手機錄音功能了。

2. 點選桌面上的【錄音】顯示乙個像麥克風一樣的圖案,是錄音的主頁面。

檔案的儲存位置,開啟【檔案管理】找到檔名為【recordings】的檔案

開啟裡面就是錄音了,有時間、大小資訊。

華為手機的優點:

質量較好:由於公司實力雄厚,技術領先,手機用料講究質量上國產首選。

做工精細:手機品質管控到位,做工精細。

訊號不錯:用過的朋友應該知道,訊號方面華為不會輸給任何手機。

售後方便: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完善的售後網路。

銷售渠道多樣化:線上和線下都有齊全的銷售網路,使用者購買方便快捷。

機型多樣:不管是高階機還是中低端機,華為都有生產,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華為手機的缺點:

華為手機比較商務化,很多方面適合商務人士,包括系統,手機外觀缺乏大膽創新,顯得中規中矩,特別是vivo和oppo近來的創新設計相比,外觀上顯得暗淡。而且喜歡模仿蘋果外觀,總會給人抄襲的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2、也可以在桌面下拉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然後輸入「錄音機」即可找到;

3、在撥打或接聽**時,在通話介面上還有通話的【錄音】功能。

華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開啟

21樓:lovingearth愛地球

回答1.首先解鎖華為nova6,在emui10中找到名為「實用工具」的資料夾,並點選進入。

2.資料夾開啟後,即可看到這些實用工具了,選擇「錄音機」,點選進入即可。

4.最後點選下方錄製按鈕,即可對當前環境的聲音進行錄製了。

更多2條

華為手機錄音許可權怎麼開啟?

22樓:跋涉者

現在的手機點設定最上方會彈岀搜尋設定選項,你可輸入許可權管理,會彈岀很多內容,你可點應用許可權,會彈岀岀有關你要找的許可權管理。點選,進行設定,每個品牌會略有差別供參考

華為手機如何錄音功能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設定通話自動錄音,這裡以華為p10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版在華為p10手機桌面點選權「**」。

2、進入以後點選下圖右下角的符號。

3、然後選擇「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以後找到「通話自動錄音「一項並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開啟」通話自動錄音「的開關即可。

注意事項:

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華為p10手機錄音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華為p10手機的電量充足。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實現錄音功能,需要開啟手機的介面,在手機介面中找到錄音機的軟體,開啟軟體,點選開始錄音,就可以實現錄音功能了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如何開啟華為手機otg功能

華為手機設定otg的方法 截至emui5.0,華為手機的otg功能暫無獨立設定開關,只要手機支援該功能,即可連線u盤等裝置使用。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 開啟手機設定 智慧型輔助,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華為手機設定...

華為手機錄音功能在哪裡,華為手機錄音在哪裡

一 使用錄音功能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重新命名 刪除該錄音等。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刪除該錄音等。您還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搜尋sounds並進入,檢...

榮耀手機錄音功能在哪裡,華為手機錄音功能在哪

一 使用錄音功能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重新命名 刪除該錄音等。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刪除該錄音等。您還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搜尋sounds並進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