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

2021-03-04 00:20:05 字數 4763 閱讀 2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耳機上的麥錄音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

電腦上的麥克風音量設定過低,需要調整,方法,右下角小喇叭右鍵"調整音訊屬性"--"麥克風音量"--調高音量滑塊後關閉.

2. 第二個原因就是耳機自帶的麥克風,本身靈敏度就很低,解決辦法就是錄音時離嘴近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小喇叭,還有乙個音訊管理器

控制面板- realtek hd音訊管理器

你可以先調調看,不行再問

3樓:東方神杞

你用的是什麼錄音軟體呢?如果用電腦上自帶的,需要調整聲音設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耳麥有乙個很不好的缺點,就是需要你大聲的去說,就像在k歌的效果樣要大聲喊,如果你電腦設定好了還是那樣,你就試著去大聲說

5樓:隨松蘭毓亥

主要就是耳機接頭存在區別造成的,就和我的手機一樣,同樣的是三星手機專用的耳機,在我手機上就出現和你一樣的問題,只有按住耳機上的通話鍵,耳機的音量才能上去。我在網上花了20塊錢重新淘了一根,用的效果就很好。

我的電腦為什麼錄音的聲音那麼小?

6樓:張好鐵

原因:1.  麥克風音量設定不當,音量設定過低。

2.  耳機或者話筒麥不佳。

3.  音效卡驅動回

安裝不正確或答者音效卡驅動版本過低。

解決方法及步驟:

一、麥克風錄音聲音小解決辦法

1.  在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音量「小喇叭」圖示上右鍵滑鼠,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錄音裝置」,如下圖所示。

2.  之後就可以開啟聲音設定面板了,然後我們切換到「錄音」選項,再雙擊預設裝置「麥克風」選項,如下圖所示。

3.  在接下來的麥克風屬性設定中,我們切換到「級別」選項卡,然後下方就可以看到音量調節設定了,我們可以將「麥克風音量」以及「麥克風加強」適當按需調大,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4.  麥克風錄音設定完畢之後,我們可以再去錄音,看看聲音是不是變大了,一般情況下,我們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麥克風錄音聲音變大了。

二、更新音效卡驅動

三、更換麥克風裝置

如果設定了麥克風音量以及更新驅動後,錄音音量依舊非常小的話),那麼可能是你的錄音裝置有問題,通常大家都是使用耳機或者麥克風錄音,對於錄音聲音小的朋友,可以更換其它可錄音的耳機或者一些專業裝置試試。

7樓:夢國飛

錄音的音量小是bai電腦麥克風音量設du

置的小而已,zhi這個是可以設定dao

的,下面是內設定方法:

1.點選開始容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選擇硬體和聲音項:

3.進入硬體和聲音介面後,選擇「管理聲音裝置」:

4.進入聲音管理介面後,選擇錄製面板,選中麥克風後,點選下面的屬性按鈕:

5.進入麥克風屬性介面選擇級別面板,然後調節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就可以調節錄音音量的大小了:

8樓:委屈的煙

我想問一下你用bai的是不是du

獨立音效卡..有些zhi獨立音效卡的錄音真的是小dao聲得回可憐..我換過兩張答卡都是很小聲的..不過一般用主版上的錄音能滿足你..

或者會不會跟你的麥克風有關呢?

啊...對了..你是錄結他的. 那更加要看看你結他的 吸音器 有沒有問題咯.

先用麥克風試一下.看看效果..再用吉他試一下.. 兩個都小聲的話.你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呵呵`~

9樓:失戀的小和尚

螢幕右下角音量上=>右鍵=>開啟音訊屬性

我這的直接有語音選項,把錄音音量調大就可以!

因為硬體不一樣,你的可能不一樣!

你可以點檔案選單選出錄音

手機耳機上的麥克風為什麼聲音很小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內用(排除是否為耳機

容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沒有自配耳機,所以用別的話筒時聲音盡量大點

12樓:板菊來雨

正常來說,麥克風最copy大聲音是取決於耳機

本身,如果同款耳機的聲音最大限度不一樣,也很少機率是麥克風問題。出現問題用手機是解決不了的,絕大多數都是麥克風問題。同款原裝耳機也不一定最大聲音是一樣的。

介意可以換一些專門錄歌唱歌的耳機,那種麥克風絕對大聲。

錄音時,耳麥輸出的聲音很小.怎麼個意思?

13樓:衛策厙繡

你好,你用的是普通的耳麥嗎?那種話筒效果很不好,我以前錄歌的時候沒用回3次就丟了,你可以答用動圈話筒(唱卡拉ok那種)

加個話放來錄音,最好的是用電容話筒,加個調音臺

,效果很不錯,還有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建議你換個耳麥,再試試,會少走不少彎路!

蘋果手機用耳機錄音聲音很小,為什麼?能調嗎?

14樓:淑婷

手機音量調最大錄音卻很小可能由以

下原因造成:

1、在使用手機錄音過程中,發聲體版裡手機麥克風過遠。權

2、在錄音時手指遮住麥克風導致聲音無法透過手指準確錄入到手機中。

3、使用無麥克風耳機導致聲音無法正確錄入。

4、麥克風積灰導致聲音被阻隔。

5、耳機或麥克風損壞。

提供幾個解決方案給你:

1、蘋果手機的麥克風位於手機底部,在錄音的時候盡量靠近麥克風,或者說話方向朝著麥克風一側。

2、注意握機姿勢,蘋果手機麥克風在手機底部,在使用過程不要用手握住底部。

3、耳機通常會分帶麥克風和不帶麥克風,使用無麥克風耳機錄音時,不能以耳機線距離嘴巴的距離來判斷聲音錄入,而是要以手機自身麥克風位置來校準錄入。

4、在麥克風外面通過會有一層網狀隔膜阻隔灰塵進入機體,時間久了就會積累一層厚厚的汙垢,如果汙垢達到一定厚度就會阻擋聲音的傳播,拆開手機將底部麥克風外的網膜用軟刷刷乾淨即可。

5、耳機的麥克風或手機自帶的麥克風損壞會倒是聲音錄入不正確,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換乙個耳機判斷是否是手機本身麥克風問題,如果插入耳機問題解決,而拔掉耳機問題又出現,則說明手機本身麥克風出現問題,需要排查。

為什麼我的耳機錄音那麼小聲!!!

15樓:公孫來福桑珍

您的手機錄音bai

後,手機有du外放功能不?如果zhi外放的聲音也dao小,那您在錄音專的時候最好是隔要屬錄的聲音更近一些,並且在錄音的時候是相對安靜,無噪音的地方,這樣才能保證有好的錄音效果。

如果是手機外放聲音大,而用耳機聽聲音小,那麼有4種可能性:

1是你的耳機壞子,可以仔細檢查一下耳機線的地方,是否有破損。如果耳機外觀無破損,用你的手機保修卡,在購手機的地方是可以半年包換的。

2是插口的地方接觸不良,你檢查一下,把耳機插進出一點。

3是可以調整一下耳機的音量鍵,是否忘了除錯?

4是最不希望的一種,因為有些手機(國產手機居多,多是山寨機)本身就是外放聲音大,而插上耳機後聲音變小。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你可以用耳機放***試一下,是否有相同的狀況。

可找手機售後解決看能改善不?

全民k歌裡錄的聲音太小了怎麼辦?唱的時候耳機的麥聲音很大,但是錄出來的效果差了很多,聲音很小,耳機

16樓:醉逍遙

檢查下你bai手機的鈴聲和**的音量

du有沒有開大,特別zhi是**音量,如若不是dao,則去清回洗手機送話器。

一、在二、《全民k歌》無法聽到自己聲音的解決辦法1、首先進入【安全中心】,點選【授權管理】。

2、在程式找到點選【全民k歌】,點選【錄音】開啟即可。

三、《全民k歌》電腦版安裝教程

3,安裝完安卓模擬器大師之後,會自動開啟主介面。找到我的應用介面。

17樓:感性的123解決

用錄音棚模式,其他人也有不戴耳機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安靜封閉點的房間,還有設定可以調整音效的

19樓:

您好,您使用音效卡了嗎?音效卡音量開起來呀,然後把電腦裡面設定音量調起來呀`各方面調節,我就不信了!如果你唱聲音大,錄的效果差,那麼就是錄音軟體的問題!看看你使用的軟體!

手機耳機上的麥克風為什麼聲音很小?

20樓:清一色520螺

正常來說,麥bai克風最大聲du音是取決於耳機zhi本身,如果同款耳機dao的聲音最大專限度不一樣,也很少

屬機率是麥克風問題。出現問題用手機是解決不了的,絕大多數都是麥克風問題。同款原裝耳機也不一定最大聲音是一樣的。

介意可以換一些專門錄歌唱歌的耳機,那種麥克風絕對大聲。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插入抄

耳機後聲音不穩

襲定或自動增大/減小聲bai音,建議您操du作以下方法嘗試:zhi1.重新插dao

2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不同,聲音大小也不同。有的耳機聲音大,也有小的,沒得改,只能換

為什麼我的麥沒聲音,為什麼用麥時沒聲音

為什麼用麥時沒聲音 一 未插入麥克風訊號線到電腦介面 很多朋友使用電腦,喜歡了只插音訊線,因此我們可以聽 可以看電影 等,但與對方 聊天,麥克風就是沒聲音,因此就產生了,你能聽到對方說話,對方聽不到你說話的情況產生。二 音訊設定中未開啟麥克風 一般系統預設是開啟麥克風功能的,但也可能使用者設定過,或...

為什麼用Adobe Audition錄音時

既然是慢半拍兒 那你就在audition多軌介面中 右鍵把人聲往前移動半拍位置就完了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 可能是自己的樂感問題 一般如果對伴奏不太熟悉的話 新手錄歌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多熟悉就好了 如果是機器原因 那除非是你機器卡的不行了。補充解答 如果要調整電腦解析度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 點選右...

為什麼用藍芽耳機看電影時聲音會有延遲

用藍芽耳機看電影時聲音會有延遲,入門級藍芽會有這種情況,因為受傳輸效率限制,解決方法如下 1 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左鍵點選 屬性 2 然後左鍵點選 高階系統設定 3 然後會彈出系統屬性,先點選高階選項卡,再左鍵點選設定按鈕。4 這次出現的是效能選項,左鍵點選高階選項卡。5 把調整以優化效能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