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為什麼用充電寶充不進電

2021-03-04 08:57:10 字數 272 閱讀 6591

1樓:兩隻羊

充電寶無法給oppo手機充電,一般有以下三種可能:資料線損壞、充電寶損壞或耗盡和手機充電介面損壞。

1、資料線損壞導致無法充電。這種情況建議更換資料線再試或者直接在正規渠道購買新的資料線。

2、充電寶耗損壞或耗盡導致無法充電。先嘗試給充電寶充電,再用手機進行放電,如果充電寶充電放電異常,建議更換新的充電寶。

3、手機充電介面損壞導致無法充電。手機資料線介面由於長期以及多次的插拔,會出現損壞的情況,建議去附近客戶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充電寶滿電但充不進手機,為什麼充電寶充不滿電,百分之75就充不進電了

如果手機使用移動電源無法充電,建議您嘗試操作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若充電正常則手機是沒有問題的。2.更換其他移動電源充電嘗試。也可能是不相容問題,不是所有移動電源均可以支援使用此型號。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若充電正常手機是沒有問題的,建議您更換其他移動電源充電...

用充電寶充電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用充電寶充電對手機有影響嗎?

普通的充電寶充電的確會對手機不好,因為電流電壓不匹配。手機所需的電壓基本都是5v的 電流卻是五花八門有0.5a的0.8a的1a的1.2a的1.3a的1.5a的等等,除了智慧型移動電源之外,普通的充電寶只有兩個電流輸出乙個是1a乙個是2.1a。雖然商家說會自動適別。那都是騙你們的。不同的電流充電。肯定...

充電寶進水了充不上電,充電寶給手機充不上電

充電寶不防水的,進水多數是硬體問題 建議以下 1,手機自帶的資料線充電不能夠充進去 2,嘗試將其他手機與充電寶相連線,看是否也存在無法將電充進手機中的狀況 3,如果還會說依舊,多數為硬體問題,建議送修檢測確認故障原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充電寶進水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是輕微進水,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