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賽歐從哪個位置加註變速箱油

2023-01-30 17:45:02 字數 2917 閱讀 8986

1樓:shp1998尚

手動的話可以看差速器旁邊,或者是差速器高度的一圈,因為手動車型齒輪油都不會超過差速器,其次是和放油螺絲一樣大。

雪佛蘭賽歐變速箱。齒輪油從哪個地方加?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變速箱油加恐一般是在半軸同高板,你在這個半軸的這個啊高處檢查一下,有沒有加油口?加油口的螺絲大小跟旁邊的固定螺絲大小有很明顯的區別。一般來說的話,他都是在車輛的右側吧,右側。

望採納!!!

3樓:試探

變速箱不可以加齒輪油,要完全放出,如果不分解變速器那至少要換至少5~6次的自動變速器油。再試試是否正常,如果你的車子發動過了,那變速器的控制閥體已經壞了,那就只有拆下來清洗及更換閥體較快了,注意拆下後一定要清洗扭力轉換器後才可。則只清洗變速器內部會再損壞一次變速箱的控制閥體總成。

4樓:網友

雪佛蘭賽歐的變速箱的齒輪油是在膝蓋內部加裝的,如果您想加裝持有的話,建議您去30天家裝,不適合咱們個人自己加裝。

5樓:網友

變速箱旁邊兒有個加油口,你看以後把加油口螺絲擰下來。就可以用加油機給變速箱加齒輪油了,你要找不到的話就去4s讓他們給你加。

6樓: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不管是什麼機器的變速箱,任何乙個車輛的變速箱,我想的齒輪油應該是在把變速箱開啟的情況下去加的吧,這是我個人的認為。

7樓:神猴國

現在還有自己家的嗎?不去4s店或者是汽車維修廠家嗎?自己家也可以,但你找不到地方,還是看看說明手冊吧!

8樓:網友

雪佛蘭賽歐變速箱有車有,如果出現問題以後請到那個地方加盟,即時到幾點四還是點解決?

新賽歐變速箱油怎麼檢視

雪佛蘭新賽歐變速箱油換油咋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佛蘭賽歐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去專業4s店進行更換的技術更加的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新賽歐這個車子的變速箱油建議最好去4s店更換,從底盤位置往裡面加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的變速箱油,還是去店裡進行更換吧,比較專業,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更換變速箱油這個建議你最好去專業的汽修店或4s店進行。

雪弗蘭賽歐變速箱油從那裡加

雪佛蘭賽歐手動擋變速箱加油口在哪

13樓:達興老師

雪佛蘭賽歐手動擋變速箱加油口位於前面的機器蓋子下面,發動機艙裡面的小水箱左側,找到雪佛蘭賽歐手動擋變速箱加油口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雪佛蘭賽歐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雪佛蘭賽歐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雪佛蘭賽歐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雪佛蘭賽歐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14樓:網友

左邊半軸上邊有個四方螺絲。拿16開口扳就能拆。

雪佛蘭賽歐emt變速箱加什麼油

15樓:

液壓單元是馬瑞利專用油。油壺上標籤寫著型號。廠家稱可以不換,不可以亂加。會導致高故障率。我專營馬瑞利配件。

16樓:敬敬d等待

變速箱裡面加正常的齒輪油,執行器裡面加的是atf油,大概1公升。

17樓:餘生無伴

一般的自動變速箱油就可以,是在不放心,就加愛信原廠油。

18樓:max巨響

emt變速箱是在手動變速箱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套電子液壓控制系統,來實現離合器以及選換檔的自動控制,從而解放駕駛者的手和腳,達到自動變速器駕駛方便、輕鬆的功效。

也就是說雪佛蘭的emt變速箱更換變速箱油只需更換符合廠家標準的手動變速箱油即可。

19樓:長髮及腰

這個基本是93的油吧。

雪佛蘭賽歐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更換變速箱油液的話,大概在公升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三,這款車子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兩公升的,如果是老款的賽歐要兩公升半。

22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車型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差不多300元左右,具體看你選擇哪款變速箱油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佛蘭賽歐更換變速箱油這個要看是多大排量車子那一年生產,一般是公升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這個車子更換變速箱油的話需要大約在4公升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25樓:喲的青春我做主

機油才加3公升,變速箱油那來4公升。

26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更換變速箱油的話需要四公升左右,**在兩三百元左右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修理廠諮詢一下。

13款新賽歐變速箱加油孔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從油尺進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的正前方,建議去修理廠,卸錯鑼絲裡面的小零件容易脫落,加齒輪油必須用專用工具,工時20元左右自帶才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賽歐和POLO哪個好,大眾POLO和雪佛蘭賽歐哪個好

大眾polo比較好,省油,而且開起來比較有感覺,我本人買了個樂風,雖然也可以,但不如同事的polo開著舒服,當然如果您是男士,需要考慮一下空間問題。大眾polo和雪佛蘭賽歐哪個好 polo優點 外形陽剛更顯中性,安全及操控出色,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非常先進缺點 相對同級對手沒多大優勢,動力不夠充沛系列...

雪佛蘭新塞歐質量怎麼樣,雪佛蘭賽歐質量怎麼樣?

總的來講,在這個價位區間,新賽歐還是不錯的。首先,相比其他排量車型來講,它並不貴,而且它屬於合資車型,這個價位買個美國通用的車,還是值的。第二,這車的純市區 百公里油耗在7.5l左右,一公里不到5毛,挺省油。排量的有103馬力,動力不錯。第三,駕駛倉的安全設計,和標配的雙氣囊,增加了車輛的安全性。車...

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2005款賽歐怎麼樣

您好,05款的是別克賽歐,車子比較老了,建議買新車吧。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就是配置比較低。你好,05款是已經停產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你是想買二手的嗎?2005款賽歐怎麼樣 05款是老賽歐了,皮實耐用,油耗略高。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我想買一輛二手的改成天然氣的上下班開,咋樣?既然改氣就和油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