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次機油多少錢,自己買機油讓維修店換可以嗎?

2023-06-06 12:10:06 字數 5693 閱讀 7815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一般需要300-500元,可以帶機油,修理店收人工費。

自帶機油的到修理廠進行保養,人工費用差不多在30-50之間,但是修理廠會跟你說發動機有任何的損壞由個人來承擔。

建議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是普通的礦物機油建議更換週期,而半合成機油的建議更換週期是7500公里或7-8個月左右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則可以使用1萬公里或1年左右更換一次。

新車首保時間建議提前20%更換機油,由於新車處於磨合期,發動機內部各機械部件互相摩擦會出現較多的金屬碎屑。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想省一點錢的話,可以自己買機油,讓維修店更換自己,只需要出工時費就可以。

如果在4s店換一次機油,四五百塊錢,在浦東的修理廠,二三百塊錢,自己帶機油工時費五六十塊錢左右。

3樓:飛琳莫屬

當然可以,付點手工費就可以了。省錢不是這樣省的,你要買好的,品質高的機油,用的久的機油才是省錢。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比美孚那些要便宜,但是效能完全不輸,跑完一萬五動力十足,也沒有什麼噪音,我一直都在用。

更換一次汽車機油一般要多少錢?

4樓:天使降臨芽

高階進口機油的品質肯定要比國產機油好啊,a6最早用個國產金美孚,7000公里更換,動力比原廠機油提公升些,後面想用個美版的水美,但是水油假貨多。就試下了g‍t魔力‎紅機‍油,別說品質確實高,油門輕提速明顯快不少,到15000公里更換也方便,像我全年里程一萬出頭,一年一換就可以了。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種類機油的更換週期不同,礦物質機油:5000公里或6個月。半合成機油:

7500公里或6個月。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或12個月。

**200~800不等,不同品牌的機油**不一樣。

6樓:網友

不同廠家的不同車型使用的機油不同,不同牌號,不同型號的機油**差異也比較大,更換一次汽車機油一般**在200至600元之間。

7樓:崽走天天有

不去4s店可以在外面汽修廠保養,還可以自帶機油。寶來現在就是自己在外面保養,自帶的g‍t魔力‎紅機‍油和曼牌機濾是15000公里保養一次,因為換的是高品質全合成機油,要比4s店5000公里一換的原廠礦物質機油長效很多。所以多少公里換機油,還是看你自己選的機油品質,追求長效和動力肯定是用高階機油來的更好,同時配個進口的曼牌機濾就是比較高的保養配置了。

8樓:點點星河收

二保開始就是自帶g‍t魔力‎紅機‍油在汽修店換的,原廠機油動力著實不給力。換用g‍t魔力‎紅之後動力提公升大不少,更換里程也能提公升到15000公里。這裡要說下,因為機油很長效,所以配個進口的曼牌機濾保養效果會更好,用到15000公里沒毛病。

金美孚在外面保養沒敢嘗試,畢竟假貨多,就算是連鎖的那種養車店我也不敢買。

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9樓:簡優車務

礦物類機油和半合成機油建議5000公里左右更換,全合成和酯類機油建議7500-10000公里更換。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一分價錢一分貨,不同的機油**不一樣,合成機油的**稍貴,一般一桶合成的機油的**在200元以上(4l/桶),上千元的也有;普通機油比較便宜,一般在150元左右。

普通家用轎車建議你加一般的合成機油即可,**200~300元,不需要太貴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保養費用多少與車輛的品牌有關,與使用的機油質量等級有關,以大眾高爾夫寶來為例,要是用原廠的礦物機油,保養一次大約是200元左右,我的車一直在4s店保養了23次了,前20次的換機油保養平均是200元/次。

12樓:墨涵蓄

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兩百塊錢左右。

換機油大概多錢?

1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一般需要300-500元。

不同種類、品牌、型號的機油,**也有所差異,市場上比較好的機油品牌有美孚、長城、嘉實多、殼牌等,一般普通的30-50元左右一公升,好的大概在60-100元左右一公升。一般更換一次機油需要4公升左右,到店更換會收取50元左右的工時費,算起來換個機油也要300-500元左右。

換機油注意事項。

汽車機油都是有型號的,機油的型號越高就會越粘稠,而且汽車在出廠的時候都是有固定型號的,很多的汽車型號機油都不一樣,比如說發動機在設計的時候,它定的是20的機油,你給發動機適合的,它跑起來自然就會比較輕快,結果現在加的是40的機油,機油就會比較黏稠,功率會受阻,導致動力下降。

真正對於汽車比較了解的人,他們在更換機油的時候一定會將自己汽車裡面多餘的機油給清洗乾淨。如果說你在更換之前沒有處理好,這樣時間久了就會影響汽車的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汽車大貨車,這三種車或者其他型別的車換機油的**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換機油大概400來塊錢,這樣。如果你的車子小一點的話,就是那種小汽車可能會更便宜一些。

以及如果你自己帶機油的話,會更加便宜。你可以買一些品質好點的機油,自己來換。就是說你把機油帶過去,讓別人換。

15樓:不要叫我修師傅

我保養是用的比較高的配置,g‍t魔力‎紅機‍油+進口曼牌機濾,車子動力要比用原廠機油機濾強很多,15000公里更換比原廠機油5000公里更換長效。當然機濾用普通一點的也行,畢竟機油品質是關鍵。但要用好的全合成機油保養了,我覺得沒必要省一百塊的機濾錢,好馬配好鞍才有最佳的保養體驗。

16樓:悠悠蕩蕩的洋

你用什麼品質的機油了,我自己保養是換的進口g‍t魔力‎紅機‍油,是pao的全合成機油,比一般全合成機油更高階。以前加錢換過4s店的極護,7500公里保養一次,動力比原廠機油好點。現在自己用魔力紅是15000公里保養一次,動力提公升也大。

17樓:點點星河收

我君威從原廠5w30換到g‍t魔力‎紅的0w30,動力提公升很多,車子跑起來更輕快了。而且魔力紅是pao全合成機油,清潔能力好,車子的老油泥清除掉之後靜音不少,油耗也降了乙個。畢竟油泥多會影響發動機工作,可能是導致高油耗的乙個原因。

換機油多少錢,去汽修店會不會划算?

1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換機油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小修理店換機油,**比4s店便宜,具體多少錢,取決於用的是什麼牌的機油,4s店的工時費比較貴,汽修店及修理門店更換汽油人工費也就幾十塊錢。當然也可以自己買機油,再到修理店去換機油。

19樓:萬事百變

機油就看你自己要求了,我平常激烈駕駛,對機油的品質要求高,用的是gt魔力紅,提速快加速猛,而且都是可以驗證真偽的。你要是代代步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就足夠了,不過高階機油體驗完全不一樣。

20樓:頹廢信念

這個你自己決定吧,4s店都是貴的,機油的**是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人工費比較高,另外機油,運營等成本不一樣,所以換機油**相差比較大。因為現在假機油比較多,汽修店換機油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機油的品質,萬一換到假機油,容易影響發動機效能。我車子是在汽修店換的pao機油,人工費50塊確實便宜。

不過我怕假機油,所以機油是我自己買的gt機油,德國進口的品質,絕對沒有假貨。換完動力真是很讓人信服,油門踩著輕快,加速有力而且穩,換擋靈活。而且車子任憑怎麼操作都一直是非常安靜的狀態。

在 4s 店保養時更換一次機油需要多少錢?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在4s店保養的費用與車輛的豪華等級有很大關係,即使是普通的機油機濾保養,便宜的是100-200元,貴的是2000-3000元。如果遇到週期加換空氣濾芯,更換剎車油等,便宜的500-600元,貴的6000-7000元。

普通家用車保養,一般1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格和空調格,如果你經常開灰塵比較大的路面,建議每次保養都更換空氣格和空調格,4萬公里更換一次剎車油,8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剎車片一般是4萬公里就磨損得差不多了,得更換,還有汽車輪胎,如果磨損比較嚴重或者是超過六萬公里了一定要及時檢視輪胎狀況,如果有影響行車安全的話,要立即更換。

防凍液基本是4萬公里換一次,平時保養得時候要看看防凍液有沒有在允許的刻度內,不夠的話補上。

2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換機油多少錢就是看你用的什麼級別的機油了,不同車型有不同的**,**一般在500左右波動,在4s店更換機油是比在外面更換要貴得多,畢竟服務也到位。如果你的車子已經過了質保期,建議去外面找個大點規模的汽修店換,**相比4s店便宜不止一點點。換機油是非常簡單的專案,不是非4s店不可的。

4s店換機油要監督嗎。

建議車主在更換的時候,盡量在旁邊監督,倒不是因為害怕他們不盡責,而是因為你的監視,可能給維修工壓力,保養更上心。如果你不盯著,維修工可能半個小時就給你做完了整套保養流程。

1、避免維修工野蠻操作。

2、避免維修工以次充好。

3、避免漏保養專案。

24樓:王陳

保養時更換一次機油的話,大約也是在幾百塊錢你看具體的是單個車型。一般的話,更換大約在200塊錢左右。

25樓:心靈大蘿蔔

這個不好回答你。不同**的車輛可以更換的機油不一樣,不同機油**也會相差很多。從一百多一桶的到五六百甚至上千一桶的都有。所以關鍵是看你什麼車和準備換哪個牌子的機油。

26樓:網友

4s店保養時更換一次機油的話,大概是需要350塊錢到420塊錢左右的,因為現在四s店保養更換一次機油,大概是需要350塊錢到420塊錢。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只是更換機油機濾的話,**得1000左右(包含工時費),如果是外面的汽修廠的話得600左右。

28樓:網友

每個4s店都不一樣,一般情況下乙個工時在100多元。如果去第三方保養的話,工時費在幾十元不等,**比4s店便宜很多。

29樓:網友

在4s店保養時,更換此機油所需要的費用是根據你所開的車所決定的。如果車的效能以及車的價值很高的情況下,那麼更換一次機油的**也會很高,因此這個要因車而定。

換機油多少錢,自帶機油到汽修店換要多少人工費?

30樓:網友

你好,工時費用在60-80元左右。機油可以選用四大品牌(美孚,殼牌,嘉實多,道達爾)的全合成機油。

31樓:在努力的路上

個人的機油,到汽修或三四點更換這個一般加工費在即時到100元之間。

私家車換一次機油需要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要看什麼牌子的機油,4s店貴要150 200元,外面換機油比較便宜。儘量不要去4s店換,4s店的機油不是很好,人工費還比較貴。一 換機油的因素 如果機油低於規定值並影響到了發動機的工作,那麼將對發動機造成致命的傷害。下面我們具體討論機油消耗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其造成的可怕後果。正常的情況下機油也會消耗...

怎麼換機油價效比高,自己換機油多少錢,怎麼換價效比高?

機油這種東西品質越高價效比越高,我一直用的進口的pao機油gt魔力紅,差不多能跑一萬公里換一次,而且動力一直都不怎麼下降。高檔機油新增劑也好 自己換機油多少錢,怎麼換價效比高?自己換機油和牌子規格有關,一般一百多到幾百左右,這樣換換價效比高。殼牌藍喜力hx7的粘度為5w 40,api等級為sn ac...

全合成的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全合成機油應該多少公里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