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哪幾集有閔京勳?

2023-06-06 12:10:03 字數 892 閱讀 1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第一季。

女嘉賓:韓彩英 男嘉賓:andy、tim、tei、閔慶勳、尹泰、呼尼勳、申正煥、千明勳。

韓音廣場製作。

女嘉賓: 孫太英 男嘉賓:申正煥、andy、千明勳、haha、tim、尹泰、裴基成、閔慶勳、蔡建。

上集由bestshinhwa翻譯製作。

下集由whover@天香工作室txxz製作。

情書第二季。

女嘉賓:韓恩貞、洪秀兒、玄英、張英蘭、全慧彬、孔賢珠、金彬雨。

男嘉賓:junjin、andy、閔慶勳、tim、申正煥、千明勳、成詩京。

韓流帝國字幕組製作。

女嘉賓:黃仁英、蔡研、全慧彬、張英蘭、崔子惠、金彬雨、沈恩真。

男嘉賓:申正煥、閔慶勳 、tei、千明勳、andy、孫星熙、junjin

上集由碧目仰神bt製作組※總有驕陽製作。

下集絢蘭世界製作。

女嘉賓:玉珠鉉、張英蘭、李英雅、金彬雨、全慧彬、徐仁英、洪秀兒。

男嘉賓:tim、andy、千明勳、junjin、金正勳、申正煥、閔慶勳。

上集由韓劇**字幕組製作。

女嘉賓:全慧彬、徐智英、申敏姬、張英蘭、史江、李智賢、秋素英。

男嘉賓:閔慶勳、千明勳、夏石鎮、金賢重、申正煥、andy、tim

韓流帝國字幕組製作。

女嘉賓:全慧彬、金彬雨、張英蘭、徐智英、徐仁英、仙宇善、華蘭。

男嘉賓:具俊曄、閔慶勳、申正煥、千明勳、夏石鎮、haha、金藝俊。

tsks天使精品@大兵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的很多都有啊。

在pps網路電視裡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老白 你不會襖!!!懶地~ 哈哈。

犬夜叉變身是哪幾集,犬夜叉變身有哪幾集

在第35集出現的,殺生丸被犬夜叉所傷,玲想去照顧殺生丸.問題 卡哇伊是什麼意思?回答 是 可愛 的意思。日語寫作 可愛 用法 日本人非常喜歡用 這個詞,身邊的東西似乎全都 主要用於小巧的東西。彼女 可愛的女朋友 戀人 可愛的戀人 奧様 可愛的尊夫人 雑貨 可愛的雑貨 子犬 可愛的小狗 素材 可愛的素...

《名偵探柯南》有哪幾集裡有基德分別是第幾集,求答案

幾乎均為易容登場,以怪盜基德形象登場以 表示 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 詭異宅院大冒險 封...

火影忍者有哪幾集是傷感的

128 129 130 131 132 133佐助回憶小時候和哥哥一起的記憶 還和鳴人一起的 很感人的 歌曲也很悲涼啊 像 很好聽的 還有白和再不斬那一段,佐助 我愛羅 鳴人他們各自回憶以前的那幾段,還有,千代婆婆死後那一段 個人感覺不同,不過總的來說,最經典的就是白與再不斬的那段,插曲也十分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