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cc燃油助力車換一次機油要用多少機油

2023-01-22 02:20:05 字數 3390 閱讀 8230

1樓:桃花清瑩

如果只是補充機油,建議先搞清發動機內機油油量,補充過程中應不斷測量油量,到機油量接近機油尺上線刻度即可,不可多加,加多了要放油就麻煩了。如果是換油,先放完全部機油,清洗後按說明書標定油量加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30cc用二十毫公升注射器7到8個就夠了,10塊錢的機油還沒用一半。看油尺。

助力車換機油要多少瓶才夠?

3樓:哎呀

1、一般125踏板電單車換機油時,先將舊機油全放掉,然後加昇,一般專用的摩托機油都是至1公升每瓶。

2、但是,具體的每台摩托可能有不同,絕大多數為公升,加多了會有一定的負作用,加少了可能起不到潤滑作用,請參看說明書。

助力車跑多少公里就要換機油?可以用發電機的 機油更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前300公里時要換到2000公里時換後,每3000公里換一瓶25——35元的就ok了。

5樓:崔文賦

機油肯定需要跟換 助力車 有油壓助力的 也有電子助理的 如果是油壓助力的兩年需要更換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000公里更換。你後面那句話沒看明白。

助力車多少公里換機油?300,500,然後每1000公里換一次?

7樓:來自應天山美如冠玉 的椰樹

一般的新摩托的維護說明上都是說:

300公里換第一次機油。

此後每1000公里一次機油。

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第一次機油是要及時換的,特別是所謂的助力車(實際是拼裝摩托),各種工藝能省責省,所以,出廠後的磨合期階段內部的磨損脫落的碎屑特別多,不及時更換機油對車輛內齒輪會帶來很不利的影響。

你如果800公里沒換過機油的話,就及時去換吧,一般也不會出什麼大的問題,早換早好。

至於以後,個人建議你下一次在又跑1000公里後進行更換,換的時候注意看機油的顏色,如果變灰黑的話,就要勤換,如果不太黑,下一次換機油可以延後,比如2000公里一換。

機油這東西就乙個作用,保證潤滑和清潔,讓磨擦減小,當然也就能有效的延長車輛的齒輪部分的壽命。

助力車如何換機油

8樓:雷贊師江雪

機油最主要的就是潤滑作用!減少缸環摩擦與及齒輪之間的摩擦,只要有摩擦就有損耗,缸環之間在沒有機油潤滑的幫助會比平常快100倍損耗,加快缸環的報廢!其他機動車也一樣!

你說機油有什麼作用呢!

9樓:網友

發動機下面油底殼那裡有乙個放油的螺絲,扭看就可以放油了,加油口就是平時檢查機油那個口,有機油標尺塞著的那裡,最好拿個漏斗加。

建議還是加電單車用的機油好,電單車機油和汽車機油配方上是有一些區別的,因為電單車發動機經常是在5~6千轉的高轉行車,汽車一般行駛時轉速才一兩千轉。

10樓:嘆絳珠還淚

還是去維修店換吧,估計你連油底殼都找不到,還有,你是換機油還是助力油啊?換機油和是不是助力車有關係嗎??

11樓:愛我嘛寶貝兒

不好意思 這個不太清楚。

助力車多久換一次機油

12樓:拉風

新買前三次,強勢保養,300公里換一次,以後就1000公里換一次,換機油健義換好的機油,便宜機油對發動機不好,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豐順茶行

什麼牌子和型號最好是詢問一下專業人員比較好。

汽車換一次機油要多少公升

14樓: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這個問題是無法給出準確答案的。

首先機油的不同品牌,不同檔次定位,進口還是國產就有非常巨大的**差距。其次不同車型所需機油的量也截然不同。

15樓:燕

(1)油量應略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不要加的過滿。每個型號的汽車容量不一樣,所以所加的機油公升數不一樣,只要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就可以了。

(2)多加機油是一種誤操作,如果發現機油已經多加,最好委託汽車養護中心放掉。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2、應盡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係正常。

3、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品質相當不錯,而且**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盡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車型,一般2-3公升就差不多啦,但大型車可能要7-8斤左右。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換一次機油2到3公升或看機油尺刻度線是否處於中間位置。

請高手指教…我有輛35cc的助力車,現要更換機油…說明書上說需要sae10w/30的潤滑油…我現在只買到se15w...

18樓:這是為什麼呢

是影響不大!希望能幫到您!

19樓:69拉

可以的!

如果全部車都要加指定的潤滑油,那麼世界就亂套了。

說明書寫的只是建議你加那種,好是肯定比較好的!

但是加其他的也可以,祝您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放心吧…粘度不是大問題…冬季和夏季的用的粘度不一樣…級別不宜太高…在sg以下就行…

21樓:十年飛

我修車15年了!!!你4s店就敢瞎扯,粘度不一樣,溫度也不一樣,那怎麼能行,加進去的後果就是油耗增加,發動機容易高溫,天冷了啟動困難,冷啟動磨損大。

你可以去汽車維修店買,都有的。

35cc助力燃油電單車換馬達用把機油都放光嗎?

2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你說的「馬達」是指起動電機,那麼絕大部分電單車,包括35cc燃油助力車,更換馬達都不需要放機油,拆下螺絲直接取下舊馬達換上新的就行了。

23樓:王正富弘厚

是那個大圓盤的密封o形圈壞了,那個膠圈很便宜只要幾塊錢,再花點手工費就行了。修理時順便檢查磁電機後面的兩個油封是否漏油,以及那個大圓盤的螺絲處是否滲油,有時磁電機後面的油封漏油流下去,看起來也象是那個大膠圈漏的。

助力車燒機油怎麼辦,助力車燒機油

如果是燒機油,是必須要檢查更換有問題部件的,缺機油太多,忘了新增會引起更大的故障,而且如果因燒機油而費火花塞,不但費錢,還會把你扔在半路上。燒機油一般是缸體活塞及環磨損的原因多,檢查時把缸體和活塞拆下來,把活塞環按原來的方向放入氣缸,如果是正常狀態的,活塞環口的音隙只有零點幾公釐,具體資料不記得了,...

助力車怎麼騎詳細一點,助力車怎麼騎

1,電動車不用汽油,不用擔心油價 會養不起車子 想怎麼開怎麼開。2,便宜又方便,也不會很累。電動車不象自行車,不用腳踏那麼累 也不象汽車那麼那麼的貴。3,馬路上每天汽車堵得那麼厲害,電動車穿梭其中,感覺還滿好的。4,空氣汙染問題。電動車不用油,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空氣汙染。杭州天上的星星已經那麼少了,用...

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

發動機排量小於30cc,最大時速小於20公里,關閉機械動力還具有人力驅動的兩輪燃燒車,叫助力車。發動機排量大於30cc 小於50cc,最大時速小於50公里的,叫輕便摩托車。牌照為藍底白字,駕駛證為f。發動機排量大於50cc,叫摩托車。牌照為黃底黑字,兩輪摩托車駕駛證為e,三輪摩托車駕駛證為d。一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