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開的少多久換一次機油,朗動一次換多少機油

2022-03-06 09:10:08 字數 1427 閱讀 2692

1樓:銘記一生

5000以內換機油就可以,如果換季節了你沒到,那也得換,夏天用夏天的機油,冬天用冬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首保是3000公里或者三個月,以後得保養間隔就要看您使用什麼樣的機油了!

如果是用普通的礦物油的話,請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

如果用的是全合成機油的話,可以7000-10000公里或者一年進行保養!

建議您使用全合成sn 5w-30標號的機油!

這種機油能給發動機提供更好的潤滑效果,從而減輕發動機的磨損,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保險是4個月保養一次,如果您的車子很少開的話,進,半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建議您保養的時候機油加好點,對發動機潤滑程度也不錯,抗油坭性也很好,空氣格空調格斯,兩次保養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您駕車愉快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老少皆宜

按說明書介紹的公里或時間更換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即可。開的少,但機油也是有保質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是合成機油的話可以一年一換如有幫助希望採納最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三包手冊,按時換,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500公里,具體看說明書。

朗動一次換多少機油

9樓:花零六

看缸數,四缸車就用4公升左右,其實也用不到,大概3.5公升差不多了。我都自己網上買的機油拿去修理店讓師傅幫換,年前聚划算買的ldh全合成機油比在4s店便宜很多。

10樓:失落葉

3.8公升左右,具體加註量請依據機油標尺;

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表面維護經常做的是洗車,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11樓:集元檀雨筠

您好,加註機油時最好以由標尺刻度為準,正常舊油排放比較徹底的情況下,需要加註3.8公升左右,如果排放不是特別徹底,基本加註在3.5公升左右的。

12樓:魔怔

4兒子不要誤導消費者

汽車不經長開多久換一次機油,汽車的機油需要多久更換一次?

公里數不到,就最少一年換一次。半年多能換一次最好。這乙個要看車輛的使用機油燈的型別。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礦物質機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3個月更換一次。不經常動的,建議半年更換一次機油 一般來說,新車的第一次機油在2000公里內更換...

全新朗逸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大眾朗逸更換自動變速箱油一次需要換幾公升?

全新朗逸這款車的話,更換變速箱油的 應該是差不多400塊錢左右。全新朗逸車子變速箱油建議車輛大保養時間六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一次三百左右。你好,朗逸這款車的變速箱是免維護的,一般是6 8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的 你好像這款車輛的變速箱油液,建議每6萬公里更換一下就可以。如果是自動擋車輛的話,費用應該在1...

本田cbr600機油格多久換一次

機油濾芯每一次保養都是要換掉的。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每次換機油必須換機油格,一般都是5000公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羊本田電單車的機油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