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學怎麼樣,河南理工大學在哪

2023-06-06 09:10:03 字數 4264 閱讀 8761

1樓:ray聊教育

河南理工大學是一所很好的學校。學校設有22個教學學院和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安全技術培訓中心);81個本科專業,涵蓋工、理、管、經、法、文、教、藝、醫九大學科門類,面向全國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4萬人,研究生4500餘人,來自27個國家的留學生共285人。

學校與3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80所高校和科研機構建立友好合作關係,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舉辦4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本科教育專案,入選教育部「中外高水平大學學生交流計畫」。

河南理工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河南理工大學大力實施「人才強校」戰略,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人才隊伍。現有教職工3148人,其中高階職稱1161人,具有博士學位1169人。

學校兩院院士10人(含雙聘),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3人,享受*****特貼專家28人,國家級教學名師、全國模範教師、全國優秀教師、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特聘教授、省管優秀專家、省教學名師、省部級學術帶頭人和省骨幹教師等200餘人,建有省部級以上教學科研創新團隊46個。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理工大學——學校簡介。

2樓:夜陌安

河南理工雖然是乙個二本學校,但是裡面有幾個的一本專業,而且是國家重點。但是雖然是回一本的專業,它答的錄取分數甚至沒有外省的一些二本的錄取分數線高。

河南的大學整體上來說都比較垃圾,除了全省唯一乙個211是政大的話,別的基本上沒什麼排名靠前的學校。

但是河南理工還可以公升研率挺高的,九月率也還不錯,學校排名在全國也能排到200名左右。跟河南別的二本大學比起來,河南理工是真的厲害很多了。

而且學校占地面積挺大的,各方面兒的設施也還都不錯,環境方面,住宿方面,還有教學方面都沒有什麼太大的硬傷。

但是宿舍裡面幾乎上不能用外帶的一些電器,比如說女生不能用捲髮棒,吹風機之類的。因為電壓太低,隨便一用就會跳閘,這個方面是讓人比較頭痛。但是樓道裡有吹風機。

所以說冬天的時候洗完頭髮倒是不用擔心會感冒這個問題。

3樓:小風愛廚房

河南理工大學還是不錯的。河南理工大學(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英文簡稱「hpu」),簡稱河南理工,位於河南省焦作市,是**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的河南省特色骨幹大學。

學科建設截至2023年7月,學校擁有22個一級學科省級重點學科,設有6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6個博士授權一級學科(4個博士授權一級學科在2023年全國學科評估中居前十位個二級學科(方向)博士點。

2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19個二級學科(方向)碩士點、16個碩士專業學位點,在17個工程領域招收培養工程碩士,5個專業碩士招生權,1個一級學科國家級重點學科省級培育點。具有碩士推免權和開展本碩連讀、碩博連讀資格,具有以畢業研究生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授予權。

4樓:跑車愛好者

理科可以,文科可以說很差,我們藝術系,學校別的專業都不知道有藝術系。

如果你是外省南方人的而且是文科,我介意你別來。

一是不適應,二,文科真的不好。

而且在外省,這個學校其本不被不知道。

就是知道,也是以前的焦作工學院。

可能是才改名的原因,學校最好的是採礦,應該是一類了、

你是大一新生的話,學校9月26號校慶,估計還可以。

可是,據說,校慶是中國礦大的兩個校區辦,我們只是輔助。

學校環境可以。

住的也不錯、吃的,我是外省,所以不習慣,學校的女生少,男人多,而且質量不怎麼樣、

如果你是河南省的理科省,我介意你可以來,很不錯,

5樓:網友

你查一查建校歷史超過100年的學校有幾個,而河南理工就是其中乙個,你說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二本中較好的大學 在河南這個大學稀少的大省,河理很受重視的。

7樓:網友

河南理工大學是原焦作工學院,學校環境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不錯的高校,百年經歷,必然有它的獨到之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理工的採礦專業很好,就業率相當的高,學校環境也很好,平時學校文化活動很多,挺好的。

10樓:網友

最新訊息是,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6個二級學科博士點,馬上要省部共建了,煤監局已經同意了。

11樓:胖丁說高考

你說的是專科還是本科 這學校還有乙個三本 二本在新校區 老校區是現在的萬方三本 二本不錯 最好的專業應該是煤礦開採 專科不行 就是乙個垃圾。

12樓:狂怒的蟲

很不錯的學校,在河南排名很靠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方面已超河大啦僅次於鄭大,採礦 地質 機械就業率很高。

14樓:網友

還行 就是每天要早操早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理工類大學就業率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關鍵是看你喜歡裡面的專業麼!呵呵。

17樓:網友

學校當然好,關鍵是自己選擇的是什麼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本,老師不太行。

19樓:viva鐵環

還不錯 但是不建議去河南。

20樓:

沒聽過,你應該具體的仔細的了解。

河南理工大學在哪

21樓:厙秋梵

河南理工大學坐落在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河南省焦作市。

位址是在河南焦作高新區世紀大道2001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區世紀大道2001號 新校區。

23樓:

河南理工大學在河南省焦作市。

24樓:海洋庚天堂

焦作,我有個同學在那上學,他說是個山窩,呵呵。

河南理工大學算名校嗎?

25樓:ray聊教育

河南理工大學算名校。學校現有南校區(焦作市世紀路2001號)、北校區(焦作市解放中路142號)、西校區(焦作市建設西路55號)三個校區,占地面積4100餘畝,建築面積140餘萬平方公尺。

學校設有22個教學學院和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安全技術培訓中心);81個本科專業,涵蓋工、理、管、經、法、文、教、藝、醫九大學科門類,面向全國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4萬人,研究生4500餘人,來自27個國家的留學生共285人。與3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80所高校和科研機構建立友好合作關係。

河南理工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大力實施「人才強校」戰略,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人才隊伍。現有教職工3180人,其中高階職稱1161人,具有博士學位1211人。兩院院士10人(含雙聘)。

學校有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3人,享受*****特貼專家28人,國家級教學名師、全國模範教師、全國優秀教師、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特聘教授、省管優秀專家、省教學名師、省部級學術帶頭人和省骨幹教師等200餘人,建有省部級以上教學科研創新團隊46個。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理工大學——學校簡介。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省外對河南理工評價挺好的,特別是提到焦作礦院,和中國礦大是親戚。省內省外來講發展比較快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設施在河南高校裡算是不錯的 其他看你的專業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二本,離市區也近,關鍵是焦作人民挺好的,物價水平也可以接受。

岳陽理工大學是幾本,湖南理工大學是幾本大學?

沒有叫岳陽理工大學這麼名字的大學存在,在岳陽市只有一所叫湖南理工學院的大學,湖南理工學院高考是在二本批次招生。湖南理工學院 hu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經 學位委員會批准的碩士學位授權單位,是首批國家產教融合發展工程應用型本科高校,被納入湖南...

華東理工大學與華南理工大學哪個好點

1 華東理工大學與華南理工大學,相對來說華南理工大學要好點。2 華東理工大學是211和一流學科建設大學,但不是985學校。華南理工大學是211 985和雙一流建設學校。華南理工大學和華東理工大學哪個好 儘管大學排行榜都不靠譜,但的確對部分大學 的聲譽有助推作用。從這方面看,華專科是受益者之屬一,很多...

關於華南理工大學自考,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學校不錯,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是自考本科嗎?如果是,可以專科本科一起讀,不耽誤的。是畢業證,只是證上寫的不是全日制。你有能力的話,最好學位證一起考下來。全靠學習。跟現在的成績無關。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意願,都可以報考的。就是想多學知識,要個文憑之類的。需要堅持的一件事情。漫長的考試路 自考的話是需要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