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華南理工大學應用物理,華南理工大學有什麼物理專業?

2021-03-04 05:02:58 字數 1219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應物很一般。畢業就業不好,但這專業因為是理學出國深造申請比較容易。轉專業可以,但是要成績很好且大二下學期才能申請,而且還要補之前缺了的課程。

大二轉建築學一定要退回大一重新讀,這樣算來你本科一共要讀6年半,不建議這樣做。

我是華工學生,土交的,我個人建議如果你對物理有興趣,家庭條件允許,不妨專心讀好應物,再考研或者出國深造,這樣前途無量,但是如果你想本科就出來就業,應物不能說不好,只能說對比華工其他專業強差人意。可以考慮轉機械或者土木類的專業,就業都不錯,而且只需要補課程,不用大一重新讀,還是讀4年。

華南理工大學有什麼物理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報考的是本科還是碩士,本科有應用物理學和光資訊科學與技術兩個專業,在凝聚態物理、聲學、光學和無線電物理等4個方向招收碩士研究生。華工的物理總體還是不錯的,成績優秀的學生就業前景很好,我認識的一位物理學院的同學進了ge工作~希望以上這些對你有幫助

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專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報考的是本科還是碩士,本科有應用物理學和光資訊科學與技術兩個專業,在凝聚態物理、聲學、光學和無線電物理等4個方向招收碩士研究生。華工的物理總體還是不錯的,成績優秀的學生就業前景很好,我認識的一位物理學院的同學進了ge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專業不行,就業難,讀研還可以。

華南理工大學物理與光電學院怎麼樣

5樓:我的穹妹

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於2023年由原應用物理系組建而成,按行政編制分為三個系和二個中心,即應用物理系、微電子學系、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系、物理實驗中心和電子工藝教學實習中心。學院三個本科專業應用物理學、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技術)和光資訊科學與技術每年招生近200人;設有電子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博士點(含博士後流動站)和物理學一級學科碩士點,並在凝聚態、聲學、光學、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和材料物理與化學等五個方向招收碩士研究生,在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材料物理與化學和電路與系統等三個方向招收博士研究生。為了集中力量開展科學研究,學院還設有微電子研究所、聲學研究所、凝聚態物理研究所、積體電路封裝技術研發中心以及電子科學與技術博士後流動站。

目前在校學生共132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4人,碩士研究生327人(含工程碩士142人),本科生745人及繼續教育學生226人。

關於華南理工大學自考,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學校不錯,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是自考本科嗎?如果是,可以專科本科一起讀,不耽誤的。是畢業證,只是證上寫的不是全日制。你有能力的話,最好學位證一起考下來。全靠學習。跟現在的成績無關。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意願,都可以報考的。就是想多學知識,要個文憑之類的。需要堅持的一件事情。漫長的考試路 自考的話是需要通過...

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專業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一

當然好。華南理工大學,是985。畢業好找工作哈。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 一 我是華工應化專業的,物化的話,我們考試是沒有考帶星號的,第七章的話我們學了但是考不考的話,還是不清楚 還有下冊那些關於膠體的不講,考不考我也是不知道了 我現在只是大三的學生,資料的話能有的只是課件了...

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

華南理工大學當然好。焊接專業 可能也好吧,不過我不了解。沒聽說過我們學校有這個專業 我們學校有這專業?繼續教育學院的?華南理工研究生有焊接專業,焊接電源全國高校數一無二!哪些大學有焊接專業 工業類大學 偏向工科類的大學有焊接專業,如比較有名的哈爾濱工業大學 天版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北京權航空航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