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南理工大學自考,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2022-03-02 22:22:49 字數 1952 閱讀 5611

1樓:我是虎愛我

學校不錯,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是自考本科嗎?如果是,可以專科本科一起讀,不耽誤的。

是畢業證,只是證上寫的不是全日制。你有能力的話,最好學位證一起考下來。全靠學習。

跟現在的成績無關。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意願,都可以報考的。就是想多學知識,要個文憑之類的。

需要堅持的一件事情。漫長的考試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話是需要通過所有科目的考試才能拿到畢業證書的

考不過有補考的機會

想要了解自考的可以向我諮詢

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3樓:復旦求是

可以的。

一、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20號;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25號;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20號;10月考試報名時間6月10—25號;每年的考試時間會有變動。

二、報名地點

可到廣州市天河區華南師範大學華師後門高科大廈b座1503自考報名點找林老師

三、報名

四、報考專業

按學員報考的專業,可以在自考網上查詢相關專業的主考院校及課程設定。學員沒專業要求的盡量建議報讀文科專業。

五、考試階段

社會考生報考自考需要自行查閱報考簡章安排報考,列印考試條(時間為考前一週)、熟悉考點,考試難度較大,通過率不高。繼續教育學院報考的學員考試報考有我方來完成,學員考試前來繼續教育學院領取准考證、考試條即可,繼續教育學院工作人員會帶隊去考點處理考試期間相關事宜,考場環境寬鬆,考試通過率高。

待考試課程合格後辦理免考,免考的課程有課程**相同的課程,相關證書可免考的課程,比如計算機一級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等

實踐課程環節要等到其它課程合格後方可報考實踐課

六、申請畢業

準備好專科畢業證、身份證、自考准考證,各科成績合格單到主考院校申請畢業,會有**答辯這個重要環節,一般**答辯從資格審定到答辯完成要5個月的時間

申請畢業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

七、申請學位

達到學位條件是:所有課程合格,三門學位課總分210分,單科最低分65分,平均分70分,英語四級達到426分或者學位英語合格。

4樓:殘若惜雨

你好自考報考條件:面向社會開考的自考專科不需要條件,直接可以報考;面向社會開考的自考本科,有的地區需要專科畢業證才能報名和報考,大部分地區直接可以報名和報考,但是自考本科畢業時都需要專科或以上畢業證,具體按照自考地區報考規定辦理。可以同時報考專科和本科專業。

委託開考的專業報考有具體的報考條件限制,按照要求報考。

5樓:深圳鼎盛教育

可以的,華工的自考比較正規的。你可以在一些培訓機構報。像有些機構都是比較穩妥的!

6樓:edward梁

1如果你不參加面授的話,那你先去深圳自考辦辦理乙個自考准考證2:因為你沒參加培訓,所以報名的話只能在網上報名,廣東省的社會考生都是在5184上報名的,你有時間就多點留意一下5184,其他**上報名就不安全。

3:10月份的考試報名現在應該開始了,你留意51844:華工的自考比較正規的。哈哈~作為華工自考畢業出來的我告訴你,自考的路很辛苦的,要有心理準備,哈哈~~加油!!!

希望能幫到你~~

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7樓:滄海浩波

可以的。

自考不是像高考那樣選學校的,自考的每個專業有一所主考院校,這個主考院校是由自考辦選定的,假如你想報考華南理工大學,要先在自考網上看那些專業的主考院校是這所大學,然後看有沒有你想考的專業,如果有就報考,如果沒有你想要的專業,只能放棄主考院校選專業,如果你無所謂專業只想要這個學校,那就在這個主考院校下選專業。

8樓:mr李先森學歷

可以啊,好華中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都行。

有關華南理工大學應用物理,華南理工大學有什麼物理專業?

華工應物很一般。畢業就業不好,但這專業因為是理學出國深造申請比較容易。轉專業可以,但是要成績很好且大二下學期才能申請,而且還要補之前缺了的課程。大二轉建築學一定要退回大一重新讀,這樣算來你本科一共要讀6年半,不建議這樣做。我是華工學生,土交的,我個人建議如果你對物理有興趣,家庭條件允許,不妨專心讀好...

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

華南理工大學當然好。焊接專業 可能也好吧,不過我不了解。沒聽說過我們學校有這個專業 我們學校有這專業?繼續教育學院的?華南理工研究生有焊接專業,焊接電源全國高校數一無二!哪些大學有焊接專業 工業類大學 偏向工科類的大學有焊接專業,如比較有名的哈爾濱工業大學 天版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北京權航空航天大...

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專業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一

當然好。華南理工大學,是985。畢業好找工作哈。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 一 我是華工應化專業的,物化的話,我們考試是沒有考帶星號的,第七章的話我們學了但是考不考的話,還是不清楚 還有下冊那些關於膠體的不講,考不考我也是不知道了 我現在只是大三的學生,資料的話能有的只是課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