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乙個愛到極致的人?應該怎麼做?

2023-06-06 08:20:05 字數 4028 閱讀 5686

1樓:李洋氣

做朋友。戀人之後再做朋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最殘酷的一件事,同時也是對男生最大的心理挑戰,其實他們是很不願意這樣做的。因為只要留有藕斷絲連的可能,就極有可能產生舊情復燃,看似是後退了一步,但關係上和情感上只是為了把彼此的感情藏在了更深處罷了。

做朋友,我想更多是男生為了照顧女生的情緒和感受而已(因為男生偏理性)。這是最不得已選擇放下乙個最愛的人的方式,就是戀人之後的朋友。

2樓:路邊的風兒

放下乙個這樣的人是很難的,我們需要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平時不要總是圍著他轉,把他從自己的生活中完全剔除,當自己忙碌的時候就沒有閒暇去想別人,和他有關的一切都從自己的視線中剔除,以達到眼不見心不煩的效果。

3樓:啥地方

我認為可以開始新的生活,開始新的戀愛,忘掉過去;首先應該不斷提高自己的魅力,學習一些新的技能,開啟新的生活,去認識新的朋友。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很愛的人?

4樓:幻想家愛休閒

1、切斷聯絡。

想讓自己不再喜歡乙個人,最直接的辦法是切斷與之的任何聯絡。這樣一來,你即便是很思念對方,依舊聯絡不到對方。所以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對方的喜歡也會減少許多。

2、不去見面。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總是見面的話,也是難免會有相思之苦的。所以說,還是應該爭取不見面。這樣也會減少許多小鹿亂撞的心態,有助於你慢慢淡忘乙個人。

3、說開就好。

如果你無法和對方完全隔絕,還必須保持一定聯絡。那麼也可以採取說開的辦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訴說給對方聽。也許等你什麼都說出來以後,心中的那些小想法也就沒什麼了。

4、不要給你喜歡的人上太重的男主光環

有很多男孩子現實中確實很好,但是不一定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他也有缺點,之前我的時候說過,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覺得他渾身都散發著光。多年以後再看到,你才知道,他並不會發光,你看到的光是從你自己眼裡發出來的。也許褪去了你美化的濾鏡,那個男孩子也和別的男孩沒什麼特別大的區別。

5、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平常心很重要吧,喜歡乙個男孩和必須擁有這個男孩是兩碼事。有的時候,放棄擁有他的念頭,默默祝福他不也很好嗎。願君永如天上月,皎皎千古不染塵。

5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01 告訴自己,應該放下。

雖然感情並不是自己想控制就能控制的,但是一定要明白,一段注定沒有美好結局的愛情,不會有祝福,也不會有幸福。如果執意的要把著這樣乙份感情,對自己、對家人、對你放不下的那個人,都是一種傷害。所以在感情中既要懂得放下,也要告訴自己,應該放下。

不要去擔心自己放不下,因為只要自己想要放下了,才能讓自己有遠離傷害的可能。

02 強迫自己,分散注意力。

大多數人在陷入一段感情的時候,越是難以自拔,就越專注於這段感情,生活中其它的一切都只能出現在餘光裡,而這樣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所以,要想放下自己非常喜歡的人,必須先強迫自己從這段感情裡脫離出來,而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分散一下注意力,就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你可以多去參加的一些感興趣的活動,並且要讓自己積極地投入其中,這樣雖然不會讓你很快地放下非常喜歡的人,但是會慢慢地淡化你對這段感情的執著。

03 換個環境,去掉他的印記。

睹物更思人,如果你一直待在你喜歡的人生活過的地方,那麼熟悉的環境中可能到處都有他的印記,所有的事物都會很容易地讓你想起他。所以不妨給自己放個小假,換乙個新鮮的環境,這樣會讓你接觸到很多新鮮的人和事,也會更容易地讓你的心境開闊起來,你會發現生活中除了他,還有很多可以熱愛的東西。

04 人無完人,理智地審視一下他。

幾乎所有人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都不會知道自己究竟喜歡他的哪一點,因為壓根不會去理性地審視他,滿眼都是關於他的好。其實人無完人,大家都是凡夫俗子,都有人性的缺點,只不過你因為喜歡他,而在自己的心中塑造了乙個完美形象,然後賦予他。但是當你去理智地審視一下他的時候,你會發現,他並沒有你心中那樣完美,不如讓自己多關注一下他身上的缺點,採用心理暗示的方法,讓自己放下他。

如果你不管怎麼樣都難以忘記他,那麼就把他暫且放在心裡最深處,然後把一切交給時間,相信隨著時間的變長,你也許還是會想起他,但是絕對可以做到泰然處之。值得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為了使自己能夠放下喜歡的人,而快速地投入到另一段新的感情之中,這對任何人都是一種折磨,是最不可取的一種方法。

怎麼放下乙個特別愛的人

6樓:

摘要。放下乙個特別愛的人的方法是01、清除你們的過去,分開之後,內心會想念,會痛苦,這都是正常的。畢竟習慣了乙個人的存在,突然這個人沒了,多少內心是會有落差的。

02、讓自己變得忙碌,既然過去的感情已經過去了,還不如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先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讓對方後悔,而且當你變得足夠好的話,也會遇見更加優秀的人。

放下乙個特別愛的人的方法是01、清除你們的過去,分開之後,內心會想念,會痛苦,這都是正常的。畢竟習慣了乙個人的存在,突然這個人沒了,多少內心是會有落差的。02、讓自己變得忙碌,既然過去的感情已經過去了,還不如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先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讓對方後悔,而且當你變得足夠好的話,也會遇見更加優秀的人。

03、重啟過去,重新開始,適當的去改變自己,改變心態,多去見識外面的世界,當你的眼界足夠寬闊,就不會再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所難過了。

對於那些不可能在一起,沒有結果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逼自己放下。與其讓自己沉浸在那種痛苦裡,不如坦然面對,重新開始。雖然說要真正放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心裡有不甘,但再多的不捨和不甘心,都已經過去了。

親 具體是什麼情況能說說看嗎?

怎麼放下乙個特別愛的人

7樓:小zhang說說

放下乙個人的辦法有不惦記、不想她、祝福她、不心痛。

第一,不惦記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惦記的人。父母會惦記遠在他鄉上班的孩子。孩子會惦記在家裡面的老人。

夫妻之間也會多份惦記丈夫會惦記妻子。同樣的妻子也會惦記著丈夫。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就又多了乙份惦記,惦記你那個喜歡的人。

放下這個人就是把心裡這份惦記,這份牽掛給斷掉。從此不要和他有任何的瓜葛,有任何的來往。每天也不要看他朋友圈,不要看他的任何訊息。

也不要時時想著給她發資訊。從此兩人就如同路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互不打擾。

第二,不想她

放下乙個人,不是說你去拉黑她。去刪除和她的所有聯絡。而是你要做到從心裡面真正的把她放下。你的心從此不再想她。

你不要一天到晚有事沒事的時候就想著他。你要做到無論怎麼樣,你都不會再想他。你要把你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用在別的事情上。

過好每一天,充實自己。對他不再有想念,那樣他就不會老是出現在你的腦海裡。

第三,祝福她

當你知道她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你不要感到不舒服。也不要覺得很失落。你只有真心的祝福她,希望她以後能夠過得好過的快樂,希望她以後能夠幸福。

第四,不心痛

真正放下乙個人的時候。就是當別人在你面前提起她,對你講著關於她的一切。可是你的內心不在以前那麼的痛了,只是像聽故事一樣一笑而過。

因為你已經放下了。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心裡面曾經的傷痛,現在也已經不疼了。

你已經徹底從過去中走出來了。也已經重新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也有了自己新的戀情,有了新的愛人。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

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人,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也許來需要一輩子 也許下一秒就源可以愛得越深 越難放下 傷的越深 記憶也就更深刻 那只是看你心理怎麼想 但是 有些事 有些人 忘記了並不好 愛過 傷過 在你的心裡就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放下乙個人其實很簡單 也很困難 不愛的話 不需要時間 你就可以放下 如果真愛過 直到你逝去...

怎樣去放下人,怎樣去放下乙個人。

可能永遠也忘記不了,但是時間可以幫你減少對他的記憶,也就是說時間和空間地域是忘記乙個人的必要的。或者可以把感情放下後,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中去,也可以完全暫時放下感情的事不要去想那些,先把主要的事業搞好,隨緣下一段感情的出現。忘記乙個人,需要的時間有長有短,這個需要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還有在思想上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