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醜的特徵我都有了,我很自卑。

2023-06-06 08:25:03 字數 5110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東西那就慢慢好吧,注意以下幾點,雖然慢點,但還是有效果的: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用水果祛痘修復產品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妹妹要自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2樓:綺薇

首先,不管是誰,都會對別人外表在意,你外表不足時,你就在某些方面不如別人,但是你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彌補。

做人不要那麼自卑,自信些,開心些,別人對你印象會好些。好學些,樂於助人,待人和善。當你其他做的夠好時,就能彌補你的長相了。

3樓:暢呆

你醜的很成功··但別自卑·

4樓:公尺可

你自卑個什麼?會不會有人當著你的面說你好醜 所以不想和你來往?我想不會。

身體是父母給的 美醜都是天生的 美又怎麼 不就是穿衣服好看點 看的人多點 但這跟你有什麼關係?這跟你自己的生活 交朋友有關係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照你這麼說長得不好看的人都不用活了?

只是你自己太過在意 人這一生 能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有自己精彩的生活就夠了 難道非要受萬人追捧那才叫有意義?的確 可能這些對你這麼小年紀的孩子來說有些難以承受 可能你現在覺得很痛苦 很迷茫 當你長大之後 當你能夠正視自己 回頭再看現在的自己 你會發現 原來這真的算不了什麼。不要相信電視裡面的那些橋段 那不是現實 你也沒有她們那麼好的運氣 因為她們是主角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可能這些對於一你個十幾歲的孩子來說是有些殘酷 但是你要堅信生活是美好的 相信你的朋友們 一定要相信… 我不想說心靈美才是最美的那些屁話。

你就是你自己 正視你自己 平凡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

5樓:網友

生活不能就這樣草草結束,你既然來到了這個和世界上,就一定要為自己努力,為自己去拼搏!自卑的時候,克服一下就好,當你和自己躲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要再去自卑了,盡量去看看自己的優點。

我和你一樣,也只是乙個學生,我雖不曾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但我也曾有過被別人奚落的經歷,當時只要忍一忍,事情過後就會好多了!~

如果你得不到別人的鼓勵,得不到別人對你的情誼,那麼,你也無需看別人的眼光,不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僅僅為你自己而活!

你不應去結束些什麼,而是去開始嘗試一種新的生活態度,去努力改變自己,做你想做該做的事,無論別人如何看待,做好你自己就足夠了!

我長的太醜,很自卑怎麼辦?

6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我查閱有關資料,整理如下,讓我帶領你們一起走進這個問題,現在讓我們一起**一下。

學會培養愛好,增加自信吧。

非常自卑的人,常常暗地裡與其他人相比較,總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如人,這是極度不自信的表現。提高自信,可以先從培養興趣愛好開始,比如學習美術、書法、聲樂、棋類、游泳、打球等。

廣泛的興趣愛好,可以提公升綜合素質,有更多接觸他人、展示自我的機會。只有通過了解,才能夠增加彼此的好感和信任,在交流中開拓視野,增加自信。

我們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當你與他人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愛好,就可以很快、很自然的融入社交場合,融入人群中。

我們無法選擇出身,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努力。

社會尊重自強不息,努力向上的人。只要肯付出,懂得感恩,有愛心,有進取心,就不必擔心會被瞧不起。

而自哀自怨、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只會令人意志消沉、停滯不前,遠遠的落在人後,無法自拔,反倒會被人輕視。

只有走出自卑,才能跟上他人的腳步。

性格各有不同,亦各有千秋,但不能成為自我發展的障礙。

在自卑中痛苦,不如在蛻變中新生。

7樓:欣雨是個

因為外貌自卑,自己可以多打扮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它能夠有很好的調節情緒的效果。建議平時有空也做一些運動,跑步,游泳。不僅能夠加快身體中的血液迴圈,排除身體中的毒素和垃圾,還可以讓人看上去更有活力,顯得更加年輕漂亮。

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能夠改善自卑的情況。

自卑是對於自己的評價過低,所以要全面地認識自己,對自己做出合理評價。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所以不要總是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進行比較,即使長相不是很好,也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心理暗示的作用是很強大的,它能指導人的行為向積極的方向發展。比如,我長得並沒有我所認為的那樣醜,我笑起來的樣子還是蠻好看的。形象設計師曾經跟我說,她可以幫我換乙個新的造型,那樣我看起來會更簡單、歷練,也會更適合我的臉型。

8樓:芒暖粒公升豆

我首先要說:對美的追求是很好的。

其實在意容貌在進入青春期就有了,在荷爾蒙的驅使下我們會希望我們能得到異性更多的目光是很正常的表現,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得到的不是美麗而是容貌焦慮。

其實世界上並沒有不好看的人只有不自信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只不過那些自信的人懂得掩飾自己的缺點。拿自己最好看的五官去對比自己所認為的,美女帥哥不那麼好看的五官要從心底覺得,他們這裡沒我好看但是他們也是公認的帥哥美女,只要我有自信我也一定光彩照人!

其次就是內求,提公升自己的素養與能力。乙個素養較好的人與人溝通會給別人一直享受的感覺,猶如春風拂面。很舒爽的感覺!

9樓:貝貝姐姐

首先要盡可能的排除自卑的心理,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我們只有做到從內心裡自己愛自己,才可以在外表上有光鮮亮麗。可以嘗試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找自己的風格,適當的改變,多嘗試,心態放平,會越來越好的。

10樓:藝姝花文化館

不要拿長相去評判乙個人,才華也是評判乙個人的標準,對社會的貢獻也可以贏得大家尊重,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可以提高自己,贏得永久的人格魅力,長相雖然是父母給的,但是隨著環境的改變,相由心生,心隨境轉,環境會變 人也會變。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

長得醜的人,是不是都特別的自卑呀

11樓:小德影視剪輯

.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不自信,長相,身高身材這東西不能怪誰,不能怪父母也不能怪自己,我們能能做的只有讓自己變得自信。覺得自己醜只是個人的觀點罷了,沒必要缺少自信,對著鏡子,笑笑,其實自己挺好看。

只要自己挺起胸,認為自己漂亮,沒有誰會嘲笑。這是一種心理障礙,這種情況不要以外表來定美與醜的,美與醜是乙個人綜合素質的體現,而且心靈美、能力的大小才是關鍵,特別是對男人來講,所以不用有這種自卑心理。時間長了肯定煩,以前我對別人也有比較強的傾訴慾望,想找人聊天,但同樣我也會擔心對方會不會嫌自己煩,所以這確實是乙個讓人擔心的事。

但是,既然你有這樣的顧慮的話,說明還是存在這種可能,那麼你在找別人聊天的時候,根據你想要聊天的內容,你需要找到合適的物件才行。

首先,聊天這種事,都是相互的,如果你是想向別人吐槽你的遭遇的話,對方不是關係特別好的人的話,有較大可能會覺得你煩,如果跟對方關係較好,互相都比較了解的話,應該大多不會有這樣的顧慮。

其次,如果你找別人聊天,聊天的內容主要都是你在傾訴交流你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別人可能很難能感同身受,如果聊天的時候,雙方都能聊到自己的事情的話,而不只是聽乙個人講話的話,這種兩人聊天的參與感更強一些,聊天也更容易進行下去,也就是在聊天過程中,不要只想著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畢竟別人也沒有一定要跟你聊天,聽你吐槽或抱怨的義烏。

再者,對於想要對方主動找自己聊天這種事,就真的是看關係的好壞程度了,若關係好的話,根本不會存在這個問題,若關係一般的話,那你應該學會淡然一點,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朋友圈,這種事情當真是很正常的了。

最後,若是自己有事情真想找人傾訴的話,若實在找不到人的話,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比如把自己想說的話寫下來,也許一開始你有很強的傾訴慾望,可能在寫的過程中,你的心情會慢慢平靜下來,然後想要傾訴的慾望可能會有所降低,自己可能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滿滿地想清楚一些事情。這個寫可以是手寫,也可以是電子版的,比如發到微博之類的,如果不想被別人知道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沒有認識的人的平台上去傾訴。

我很醜,很自卑,怎麼辦呢。?

12樓:老弟看風景

我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外表醜但內在美。心靈美、品德高尚、有誠信、有技術有能力的人,是最美的!反而有些外表很美但內心不好的人,最醜,最令人討厭。

另外,自己對自己的學習、工作等進行計畫,設立短期目標、長期目標,這樣乙個乙個小目標實現,自己就越來越有信心,生活就越來越好了!

我長的醜,很自卑怎麼辦?

13樓:

摘要。1、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不自信的原因。很多人不自信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只要找出原因,就可以朝著這方面努力。

只要盡最大努力,則不用過於在意結果如何,因為不是每乙個目標都能實現。2、如果存在攀比心理,要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不要和別人攀比,保持情緒穩定對身心都有益處。3、如果確實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則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當自己各方面越來越優秀,也會慢慢變得自信。

4、內向的人容易不自信,可以積極進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多看看自己優點,不要對自己全盤否定。5、平時要多培養點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運動能使人快樂,當生活越來越充實,幸福感越來越強,精神狀態也會有所改變。

我長的醜,很自卑怎麼辦?

1、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不自信的原因。很多人不自信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只要找出原因,就可以朝著這方面努力。只要盡最大努力,則不用過於在意結果如何,因為不是每乙個目標都能實現。

2、如果存在攀比心理,要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不要和別人攀比,保持情緒穩定對身心都有益處。3、如果確實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則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當自己各方面越來越優秀,也會慢慢變得自信。4、內向的人容易不自信,可以積極進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多看看自己優點,不要對自己全盤否定。

5、平時要多培養點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運動能使人快樂,當生活越來越充實,幸福感越來越強,精神狀態也會有所改變。

因為你醜跟你分手,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我長得醜,老是被別人欺負,我很自卑,,10多年了一直走不出這個自卑的陰影,我該怎麼辦

顏值不高與自卑有什麼關係,顏值低就代表被人欺負嗎?馬雲顏值高嗎?為什麼人家這麼成功?長得美與醜不重要,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特長,都有獨特的地方,記住!人活著不是為別人而活,你要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終有一天你會用你的成功讓他們閉嘴,鼓起你的勇氣,從今天起做自己生活的主人,不...

自己長的醜有自卑怎麼辦,我長的太醜,很自卑怎麼辦?

判斷自己屬於醜還是一般可以看自己的五官,長得醜的特點主要是五官不協調,比如有塌鼻子和凸嘴,長得一般的則是五官較為端正 鼻子是決定乙個人長的好不好看的核心,它儘管沒有大眼給人的視覺衝擊感強烈,但實際上它是最重要的部分,假如你長有乙個塌鼻子,那確實很拉低整體。直挺小巧的鼻子會讓整個臉部顯得更精緻有型,不...

我的朋友很驕傲我很自卑

嗯 其實這樣的事 生活中很多 這樣的人 讓別人來襯托她自己是多麼的優秀 這樣的人 內心往往會很深 應該遠離 也許她是在利用你 但是 不排除 是什麼東西 改變了他 我認為你們應該 好好談一談 如果談不妥 那麼你就挑明 不過 畢竟是同學 關係不要太僵 有些時候 內向。不愛說話 說話是很不方便 不過該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