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放下人,怎樣去放下乙個人。

2022-04-04 03:11:39 字數 482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永遠也忘記不了,但是時間可以幫你減少對他的記憶,也就是說時間和空間地域是忘記乙個人的必要的。或者可以把感情放下後,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中去,也可以完全暫時放下感情的事不要去想那些,先把主要的事業搞好,隨緣下一段感情的出現。忘記乙個人,需要的時間有長有短,這個需要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還有在思想上是否已經認定好結束這段感情。

今後不要刻意的去關心有關他的每乙個訊息,不要太在意他現在的想法,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淡忘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因為你會遇見更好的,相信自己,後來的那個人會對你更好,更值得你去珍惜和愛.有時想想,放棄也是一種美。

當乙個人很想要去忘記什麼的時候,往往記憶很深刻,怎麼都忘不了..但是,慢慢的時間長了,很多東西好像倜然就豁達了..有些原本你拼命想忘記的東西就這麼不經意間忘記了..

所以不要刻意去做什麼,沒有最快最好的方法,但是時間的確是解藥。

記憶是不能失去的,但是我們可以從它裡面走出來,重新鼓起生活的風帆。

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人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乙個人

你決定同自己講和,你還是帶著回憶去生活,但不是沉溺在回憶中,你開始給自己積極的暗示 你還是喜歡他,但不再拿他與新的約會物件比較,你試著去看新的約會物件的優點 你還是會健身,但不是報著恨的目的 你還是會旅行,但不再是為了超過他。你終於明白,你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你就永遠會失望,你拼命健身,去掉贅肉,如果...

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人,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也許來需要一輩子 也許下一秒就源可以愛得越深 越難放下 傷的越深 記憶也就更深刻 那只是看你心理怎麼想 但是 有些事 有些人 忘記了並不好 愛過 傷過 在你的心裡就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放下乙個人其實很簡單 也很困難 不愛的話 不需要時間 你就可以放下 如果真愛過 直到你逝去...

放下人,難嗎,放下乙個人,難嗎?

放下乙個人不難bai,難在你是du不是真的放的下,舍zhi不捨得放下,dao如果捨不得又如 專何放的下呢,如屬果不在乎了,那麼不用刻意的去放下,也沒關係了,如果在乎就會像在挖自己的心一樣把對方挖出去,到時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傷過之後世界依然在轉 難啊這個東西吧 除了時間 就只有你身邊在這個時候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