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2022-12-19 21:55:02 字數 6294 閱讀 8362

1樓:唐唐vs冰冰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

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

可以找乙個人來「代替」,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

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輕外物,求內心之寧靜。

希望樓主早日走出思念帶來的痛苦,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何必強求呢?

願你早日快樂!!!

2樓:糖番拉

很多痛都是需要時間的,誰都不可能一下就放下的。多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把精力放在別的上面。少去想關於他(她)的事。

然後自己保持一顆獨立自主的心態。畢竟都已經不屬於你了,以後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時間成熟,重新出發,過自己的幸福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時間了的都是屁話。但是時間也許真的可以,如果你可以另外找個的話。我覺得自己幹自己想幹的,不要刻意去忘記就沒問題。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可能了,只有看你自己了,時間久了自然放下。時間 時間。

5樓:萍系吧

時間真的可以忘記一切嗎?

6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7樓:農村來的老李

網友說的對啊,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心裡一直想他,那就不用管了。 心是克制不住的,因為有情在。

有情在,感覺就在, 感覺又重新翻出來的時侯, 就讓它翻吧, 放下乙個人,別說3年, 10年都難放下, 關鍵是你如何擺放這顆心, 只要想放下現在的社會啊,很浮躁的樣子,所以有時候放下乙個人還是比較簡單,舉例:要好的朋友或者同事,而因為工作關係的變動,兩人即將要分離,此時肯定難捨難分,而真的分開後,因為工作忙碌或者生活的問題。

8樓:實茂孟爾白

既然放不下就珍藏起來,畢竟已經發生的事情了,覆水難收,讓珍藏成為記憶或者經驗、教訓。

9樓:心理情感諮詢師白菜

回答您好,放不下的有時候並不是這個人,而是這個人留在,你生活裡的一些印記或習慣,你可以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放過自己,但我希望你要記得,這些要走的人,都是不值得你挽留的。我允許你可以,半夜偷偷去看他的朋友圈,但我也要你心裡明白,他的生活再也不會與你有關了,他的心裡也再也沒有你的位置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也沒有什麼放不下,你既然選擇了,那就去尋找餘生裡,更加美好的時光吧,那些回憶和他擁有過,那麼同樣也可以,和其他人擁有更好的,感情能教給乙個人最好的成長,我願你要相信它,我也願你可以在最好的的時光裡,遇到真心對待你的那個人,無論你的下一任是誰,希望你不要再任性,希望你在過往的感情,當中學會總結,然後再珍惜當下。

10樓:鹹新

愛乙個人好難,放下乙個人好更難,也許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

11樓:網友

不見不賤,放心,遲早會的,在未來的一天你會忽然想明白。

12樓:網友

建議找事做,分散注意力,推薦怪物虐人。

13樓:福爾摩昔

你也在為此而煩惱嗎?

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14樓:黃子彧情感

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15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16樓:網友

人本身就是有思維、有感情、有行為控制能力高階動物,如果說要徹底忘記乙個人一件印相深刻的事不可能做到的,只能是用行為控制自己,讓時間來慢慢變淡。

17樓:青爭三石

感情是忘不掉的,也不是說馬上就能忘掉。後期一忙,一遇到新的朋友,這段感情慢慢就忘了,最後只剩下幾個瞬間和片段。所以如果忘不了就不要刻意去忘,它總會自己消失的。

18樓:聆聽心情

所謂的真正的放下乙個人,就是不再去想,只要是能夠讓自己感覺到高興,快樂就可以了。

19樓:筆記**答疑

不要刻意的去忘掉乙個人,平時該怎麼工作,生活就怎麼去工作生活吧。時間長啦,你就會發現。他在你心目裡面已經不重要了。

20樓:四月春芽

拿起放下,時間其實可以改變一切,當你開始新的生活時,自然就放下了。

21樓:摯愛翡冷翠

我覺得就不要去故意的遺忘,因為你預期故意的遺忘,反而會越是想起過去的事情就照常的生活,慢慢的時間會告訴你的。

22樓:牡丹和芍藥

如何真正才能放下乙個人到那的時候,就是說你已經想不起來了他了,提起他你沒有任何反應了,那樣的話你就真正忘記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放下乙個人是比較難的,首先需要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比如說工作以及其他方面的愛好興趣什麼,慢慢的隨時間來做出解答。

24樓:愛到骨髓老師

想要真正的忘記乙個人的話,就應該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並且及時放下,努力去結交新的朋友,很快就可以忘記。

25樓:時間隧道

真正放下乙個人你只有做飯好,在時間上,隨著時間的延長,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會慢慢放下乙個人,如果還是放不下,只能說明你們是真愛。

26樓:義柏廠

真正的放下乙個人不是說想放下就放下,而是在記憶中慢慢的淡化去,這樣才能真正的放下乙個人。

27樓:聽雪老師

我覺得要真正放下乙個人,除了新歡就是時間了。只要時間夠了,一般是可以放下乙個人的。

28樓:想你丿這一秒

我是覺得人要直面內心的慾望,然後放手去做吧,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我為此努力過,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相信會有乙個人走進你的心。

29樓:明天你好嗎

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我認為呢,這個很難放下的,除非他不是你的初戀,初戀是非常非常難放下的。

30樓:瑞榆

既然不能在一起 很多原因阻擋你們 你們又沒辦法克服 那麼只能分開也許是不愛也許是家庭也許是被迫 但是人總要向前看 分開也是成全對方的方式。

31樓:網友

放下乙個人比把這個人放進心中還要困難,這個只有等時間慢慢的去磨滅,然後找到乙個可以替代的人。

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32樓:天上飛

一、不要再聯絡

二、不要再打擾

當選擇分手,內心早已經放棄你了。他迫切地想要開始新生活,關於你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通往新生活路上的障礙。如果你自動離開,他大概會謝天謝地;如果你還緊追不捨、緊抓不放,他對你不僅沒有絲毫的念舊,更多是厭惡和嫌棄了。

一方面,會更讓他覺得「沒有我,你過不下去」,對你嗤之以鼻;另一方面,他也更加堅信,你的這種性格跟他不合適,他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他最想要的是,橋歸橋,路歸路。你也應當做到這一點。從此以後,他的世界再與你無關,不要去打擾,即便別人說起,也一笑而過,從此陌路天涯。

三、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

愛著的時候和對方分開,可能會忍不住去思念,不經意間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們的聊天記錄,記錄了你們曾經的歡笑,你也似乎習慣了每天有人問好,每天沒有間斷過的相互道「早安」「晚安」,你們互發逗趣的表情包,還有對彼此的思念。

但如果你想真正忘記這段感情,你就不要再把這些聊天記錄儲存下來,畢竟那是過去的快樂,現在早就不存在了。留著,只會讓你再看到的時候,心痛。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從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開始。

四、痛痛快快哭一場

女孩子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痛痛快快哭一場就好很多了,為這段感情痛痛快快哭一場,給它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我們想要結束一件事的時候,都會選擇乙個特別的方式來宣布這件事正式結束。

比如說:當有乙個人不能和她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吃下讓自己過敏的食物,以此來宣告這一段感情的結束。你呢只要痛痛快快哭一場,把心裡的委屈都發洩出來就好了。

五、不要再回頭

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雖然很痛,很傷,但也迫使你反省,自己到底想要找乙個什麼樣的人?經營好一段感情要注意什麼?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在茫茫人海中,終究會遇到那個愛你寵你呵護你一生的人。

優秀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那麼,趕緊從悲傷的情緒中掙脫出來,勇敢地往前走。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項有挑戰性的工作,去給自己充充電,去通過運動、看書、聽**來調整自己,讓每一天都很充實,讓自己成長、進步。一點點累積,不要鬆懈,不要放棄,堅持下去,給自己乙個重生。

33樓:home妙語生活

在感情裡,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不是拉黑和刪除,而是應該這樣做。

34樓:靠譜的

姑娘,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想他之後,你會發現兩個月之後就忘了還有這麼乙個人,你每天很忙就沒時間去想。親測有效。還有乙個,給自己報點喜歡的培訓班,游泳啊,烘焙啊,你會接觸到更好的自己。

放下了,是內心不再留有他的位置,都被朋友,愛好,家人,自己所填滿。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付出再多又怎樣,她拿你當回事了麼,別委屈自己。該放下的還是要放,忍著不去找她,時間會沖淡一切。祝好運~

36樓:麥冬

放不下他或她,那就讓它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記憶裡吧。在歲月的長河裡,你會忘記和他吃過的飯,走過的路,看過的電影,但是你記得他給你的感覺。既然忘記不了,那就把他好好的珍藏起來,放在自己的記憶裡,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在未來的日子裡熠熠生輝,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37樓:絕靉殤

放下兩個字說的容易其實做到很難,我不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是這樣做的:我喜歡的那個人(前任)有女朋友了,我想他應該是喜歡他女朋友的吧!我不想他不開心就沒有去打擾他。

我喜歡他是我的事和他沒有關係,時間會慢慢放下的。

38樓:形容

沒什麼放不放的下,它或許很難,但卻也很簡單,只不過是你一直抓著過往不放,只不過是你一直不想放下,復旦大學教授陳果說過,你得記住,從搖籃到墳墓只有你乙個人,這是事實,是你不得不承認的事實,你喜歡他,你有多愛他,有多珍惜他,可他呢,從始至終,連多看你一眼的心都沒有,好自為之吧,你得好好生活啊,加油,你是最棒的!

39樓:熊婷

我現在也有你這種想法,想借助另乙個人來忘記,可借助的這個人,我根本就看不上,也逼不了自己,,,我們都太軟弱。學會逼學會放,我也指望我能做到。

40樓:狗屁戲子

張愛玲曾經說過,放下乙個人只有一種方法,時間和新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跟你一樣,感覺自己變了,每天心情也不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埋在心底,讓其成為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43樓:曹先生

換個地方,換個工作,然後在多找些事做,讓自己忙起來。

44樓:二楞子

那天晚上我問她在你心裡我算什麼,她說朋友,我在問她真的只是朋友嗎?她說是,好吧朋友就朋友,我不會再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46樓:三大球場

其實我現在很矛盾應不應該放下他,心裡有很多捨不得,我知道我們最後結果 這樣好累。

47樓:郭翊帆媽媽

我也想知道,我就是喜歡上他,才放下另乙個不可能屬於我的人,但他可能,我不想放棄,但,不忘了他,會害了我們兩個人,不止我,主要還有他,我不想這樣。

4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注意都放在另乙個人身上,也許你會不怎麼痛苦。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乙個人?

4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

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人,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也許來需要一輩子 也許下一秒就源可以愛得越深 越難放下 傷的越深 記憶也就更深刻 那只是看你心理怎麼想 但是 有些事 有些人 忘記了並不好 愛過 傷過 在你的心裡就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放下乙個人其實很簡單 也很困難 不愛的話 不需要時間 你就可以放下 如果真愛過 直到你逝去...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

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人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乙個人

你決定同自己講和,你還是帶著回憶去生活,但不是沉溺在回憶中,你開始給自己積極的暗示 你還是喜歡他,但不再拿他與新的約會物件比較,你試著去看新的約會物件的優點 你還是會健身,但不是報著恨的目的 你還是會旅行,但不再是為了超過他。你終於明白,你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你就永遠會失望,你拼命健身,去掉贅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