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2023-06-06 02:50:16 字數 5369 閱讀 8981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在支付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輸入你的一些身份資訊和手機號碼,重新找回你的支付密碼。

2樓:棗蔚渴

微信裡面的話,忘事,支付密碼的話怎麼辦?微信來說的話,忘記幣支付密碼的話,用你的手機,銀行卡 或者那個身份驗證的資訊進去的話,都可以幫他改過來的。

3樓:你愛我惜

驗證實名資訊或者銀行卡,重設支付密碼就行了。

4樓:平凡平射手

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來說的話,它是不需要這個支付密碼的,這只是你這個付錢的時候重新辦理的支付密碼要自己用手機號碼的話,驗證的。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5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6樓:小小小羅愛生活

需要注意,找回密碼後,建議您修改新的支付密碼,這樣一來才可以確保密碼的安全性,修改後的新密碼也一定要記住了。

7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第5步:按照頁面提示操作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需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即可重置支付密碼。

8樓:企鵝

忘記支付寶密碼是可以重置的。

2.點右上角圖示,選擇支付密碼,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選擇乙個銀行卡,如果只有乙個銀行卡就不用選擇了,然後下一步,5.輸入該銀行卡的卡號 如果是信用卡還需要輸入有效日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以驗證你的身份,6.輸入您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7.然後可以您輸入新的支付密碼,8.然後再次確認新的支付密碼,不要忘記了就可以了,2點選進入裡面把手機號更換成現在的手機號,然後進入錢包,通過新的手機找回支付密碼。

9樓:喬曼華黎琴

1、首先,在「我」的個人資訊中開啟「我的銀行卡」

2、選擇「支付密碼」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選擇一張已經繫結的銀行卡進行資訊驗證,驗證通過後,即可重設密碼。

10樓:項甜招和暖

支援密碼輸入錯誤時,頁面會出現剩餘的可輸入次數,可選擇「忘記密碼」的快速入口進行找回支付密碼;密碼被鎖定後,除了找回密碼,其他支付、繫結、密碼設定功能都不可用。雖然可以找回密碼,但是還是被鎖定。

11樓:房琨瑤

把我開啟,點支付,有三點,開啟,忘記支付蜜碼,繫結完成。

忘記微信支付密碼怎麼辦 5

12樓:耳機裡面放的是綠洲

進入【選擇找密方式】,以【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為例,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輸入卡號和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最後重設密碼。

1、申請條件/申請資格。

申請成為公眾賬號支付商戶需要滿足,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擁有公眾帳號,且為服務號。

2、申請具體流程:

13樓:中國遠征軍丶

2.點右上角圖示,選擇支付密碼,如下圖。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如下圖。

4.選擇乙個銀行卡,如果只有乙個銀行卡就不用選擇了,然後下一步,如下圖。

5.輸入該銀行卡的卡號(如果是信用卡還需要輸入有效日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以驗證你的身份,如下圖。

6.輸入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如下圖7.輸入新的支付密碼,如下圖。

8.再次確認新的支付密碼,就可以了,如下圖。

14樓:網友

可以重設支付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下圖所示右上角的」..符號,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找到」忘記支付密碼「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輸入本人身份資訊。

五、驗證通過後可以選擇重綁已經繫結過的銀行卡,也可以直接新添新銀行卡,這裡以重綁已經繫結過的銀行卡為例。

六、進入後輸入卡片資訊。

15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16樓:褒逸羊清華

點忘記密碼手機接收驗證碼找回就行了。

17樓:爸比我來家拉

按忘記密碼,提示輸入手機拿驗證碼的,不怕。

忘記微信支付密碼怎麼辦

18樓:熱愛數碼的小枕

辦法如下:

1、點選三個點。

2、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在支付管理頁面,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3、點選驗證本人資訊。

在頁面中輸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證號,驗證本人資訊。

4、點選刷臉找回。

選擇找密方式,如刷臉找回。最後在頁面中點選驗證,驗證成功後重新設定支付密碼即可。

密碼的重要性

微信支付在開通的時候,是強制設定密碼的,不設定密碼無法開通。當在超市微信支付時,出示付款碼,超市直接掃你的付款***扣除金額,是不需要輸入密碼的。如果你覺得不安全,擔心有人用你的手機盜刷,你可以點選「支付管理 」,設定你的手勢密碼,每次進入錢包時都需要驗證手勢密碼。

忘記微信支付密碼怎麼辦

19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2、進入到支付設定頁面,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

3、需要在頁面中驗證本人身份,進入到下一步。

微信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

20樓:

摘要。但除了未成年人或者老年人沒有銀行卡,或者你的實名不是本人且聯絡不上對方,這兩種情況需要客服進行解決,其它基本可以通過自己修改,輕鬆重置密碼。

您好,微信忘記支付密碼開啟微信,選擇【我】-【支付】-【三個點】-【忘記支付密碼】,輸入個人資訊後點選【下一步】,選擇銀行卡,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下一步】,填寫【驗證碼】後再點【下一步】,設定支付密碼後選擇【完成】即可。

但除了未成年人或者老年人沒有銀行卡,或者你的實名不是本人且聯絡不上對方,這兩種情況需要客服進行解決,其它基本可以通過自己修改,輕鬆重置密碼。

微信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

21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2、進入到支付設定頁面,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

3、需要在頁面中驗證本人身份,進入到下一步。

微信支付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好,方法。2 點選 我的錢包 3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4 選擇 支付密碼 5 選擇 忘記支付密碼 6 選擇銀行卡,點選 下一步 7 重新填寫卡號 身份證號等資訊。8 填寫簡訊驗證碼。9 就可以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了。10 確認密碼,忘記支付密碼就是要重新繫結銀行卡,雖然有點麻煩,但是也是安全的保證。你...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 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 若是記得卡號,則從原先繫結的銀行卡號中選擇自己記得卡號的銀行卡。而若是記不得卡號,或未新增過銀行卡,則點選下面的新增銀行卡。5 若是選擇新增銀行卡,則輸入姓名和卡號。而若是點選上面的卡號的話,直接輸入卡號進行驗證。6 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 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手機號,點選下...

微信不能支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支付不了怎麼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解除支付限制 1.開啟手機中的微信,在首頁中點選右下角的 我 選項。接下來在支付介面裡找到右上角的 錢包 功能並點選。4.進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