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印表機無法工作怎麼辦

2023-06-06 00:10:05 字數 4387 閱讀 1386

1樓:好好學習

1.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2.

在系統工具下,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3.點選使用者,然後再右側選擇guest。

4.右鍵單擊選擇屬性,進入屬性視窗中,找到賬戶已禁用並將勾去掉。5.

在開始選單裡進入控制面板的主介面,找到裝置和印表機。6.點選頂部的新增印表機。

7.選擇按名稱選擇印表機,點選右邊的瀏覽,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連線即可。

您好,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有用麻煩給我乙個贊謝謝啦,拜託啦。

2樓:銀懌實問梅

裝列印驅動,查印表機品牌型號上官網下驅動安裝,直到控制面板裡的印表機和傳真裡有你的印表機驅動並列印測試頁正常了,印表機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3樓:生活達人老周

電腦系統重灌後,印表機列印不了是因為印表機離線,需要重新連線,操作方法如下:操作裝置:惠普無線印表機操作電腦: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win71、首先把印表機的資料線接到電腦上,然後插上電源線並開啟印表機。2、然後,雙擊開啟「計算機」。

3、在計算機的工具欄,點選「開啟控制面板」。4、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5、在裝置設印表機中,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7、勾選「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提問。不行。

試了>

安裝驅動後重啟印表機。

4樓:麼蕊脫曜

先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然後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

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把「啟動型別」設為自動。

服務狀態」設為啟動,即可。

電腦系統重灌後,印表機列印不了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了以後肯定是不能列印的,如果印表機是接在你重灌系統這台上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是在區域網上共享的印表機需要在重新連線一下.具體步聚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共享了印表機那台電腦的ip位址如:\\192.

回車出現共享的印表機然後雙擊連線-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把新連線的印表機設定成預設就可以列印了~ 你檢視一下資料線是否有問題(換一根資料線試試可知), 印表機驅動是否為本印表機最新驅動程式(上網查一下有無公升級程式可知最新否)?

最後再裝一下下面這個協議試試吧: 只要你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把非路由協議——netbeui協議安裝一遍,就能確保工作站可以正常搜尋到網路中的共享印表機,並且能夠跳過防火牆限制進行正常網路列印。 在安裝netbeui協議時,你可以將windows系統的安裝光碟放到工作站光碟機中,然後依次安裝光碟中的「valueadd」、「msft」、「net」、「netbeui」資料夾,再在對應「netbeui」子資料夾視窗中,找到並複製「nbf.

sys」檔案。 下面,開啟系統資源管理器視窗,依次「windows」、「system32」、「drivers」資料夾,然後將前面複製好的「檔案直接貼上在「drivers」子資料夾視窗中;同樣地,你再將名為「netnbf.

inf」檔案直接複製到系統的「windows\inf」資料夾視窗中。接下來,你就可以按照常規方法來安裝netbeui協議了。一旦該協議成功安裝後,windows就能使用印表機了。

我找的一些,希望對你有用。一般重灌驅動就可以解決了。

6樓:遊評橘

親~相遇是我們的緣分,這道題由我來,我正在打字,會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不要著急哦,親。

親~相遇是我們的緣分,這道題由我來,我正在打字,會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不要著急哦,親。

安裝印表機的步驟:

方法一:確認已接上該印表機至電腦主機。

一般需要重新安裝印表機,首先開啟印表機的電源開關,及主機電源開關。一般開機後,系統由於新添外設,會自動搜尋到你的印表機,每一步都是中文顯示,你按其步驟一一執行將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完成裝入電腦內,即可。最後,重新啟動電腦。

方法二:首先開啟印表機的電源開關,及主機電源開關。

待電腦完全啟動後,進入「我的電腦」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新增/刪除」硬體選項,按其步驟一步步執行,最後,重新啟動電腦。

親,以上就是我給出的,如果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給我乙個贊,讚對我十分重要,在這裡先謝謝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印表機的時候 ,裝印表機的盒子裡絕對有一張光碟的!那個就是驅動盤!建議找一找,找不到的話按著印表機的型號網上搜一下,**安裝。然後重啟就ok了!

8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安裝印表機驅動,這樣就可以正常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下印表機的驅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印表機驅動啊~~~買印表機時會送一張驅動盤啊~~~

重灌系統後印表機驅動沒了 怎麼辦

11樓:

摘要。解決方案:

一,更新印表機驅動程式。

1,開啟「印表機」,方法是依次單擊「開始」按鈕、「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然後單擊「印表機」。

2,右鍵單擊需要新驅動程式的印表機,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單擊「屬性」。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3,單擊「高階」選項卡。

4,單擊「新驅動程式」,然後完成「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嚮導」中的步驟。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系統資訊」,開啟「系統資訊」。

2,單擊「系統摘要」,然後檢視「os 名稱」和「系統型別」以查明所執行的 windows 的版本。

重灌系統後印表機驅動沒了 怎麼辦。

解決方案:一,更新印表機驅動程式1,開啟「印表機」,方法是依次單擊「開始」按鈕、「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然後單擊「印表機」。 2,右鍵單擊需要新驅動程式的印表機,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單擊「屬性」。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3,單擊「高階」選項卡。4,單擊「新驅動程式」,然後完成「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嚮導」中的步驟。

二,檢視windows版本,重新在製造商那**驅動若要從印表機製造商的****相容的驅動程式,請首先檢視所執行的 windows 的版本,然後搜尋相容的驅動程式。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系統資訊」,開啟「系統資訊」。 2,單擊「系統摘要」,然後檢視「os 名稱」和「系統型別」以查明所執行的 windows 的版本。

3,轉到印表機製造商的**,搜尋與 windows 版本相容的印表機驅動程式。4,按照**上的說明**並安裝驅動程式。檢視全文。

找不到廠商怎麼辦。

您那個之前的廠商是那個。

postek

那您試一下其他廠商試一下可以嗎。

不可以。那這個原因的話之前也沒遇到過,沒有自己的匹配廠商。

重灌系統後印表機驅動沒了 怎麼辦

12樓:休月

重灌系統後印表機驅動沒有了,需要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

安裝印表機驅動步驟如下:

2、點選開始按鈕,點選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下圖。

3、選擇需要安裝驅動的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如下圖。

4、接著選擇第二項,如下圖。

6、接著正在檢測印表機驅動型號是否對應,如下圖。

7、選中缺少的驅動,如下圖。

8、接著選擇第二項,如下圖。

9、驅動正在安裝,如下圖。

10、稍等一會,驅動就安裝好了,如下圖。此時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列印工作了。

13樓:康熙浪子

在執行裡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回車。就能看能共享的印表機了,雙擊它過一會彈出確認安裝對話方塊,點"是"再過一會自動安裝完會彈出乙個列印任務的視窗。關了它。

好了。現在已經可以列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在新增印表機 下一部 選擇網路印表機 下一部在選擇你那個印表機的機型 確認。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電腦控制面板中,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能看到那兩個印表機的 新增上 就可以列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去官方**下印表機驅動安裝。

2、用共享列印。

電腦重灌系統後裝不上印表機驅動是什麼問題?

1 這時惠普印表機安裝過程中經常出現的現象,惠普印表機需要特定服務的支援才能正常工作,該服務就是 print spooler 如果要安裝和使用印表機,該服務必需得開啟。2 開啟這種特定服務的方法是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圖示,選擇管理項。在開啟的選單中的服務命令,然後在服務項右側列表中選擇print sp...

重灌系統失敗後,無法開機,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開機進入bios後,用左右箭頭移到boot項,再用上下箭頭移到bootdevice priorty項回車。1st boot device處回車,選removable device回車。f10儲存退出。建議你把你的本本的系統盤格式化之後在重新安裝,直接進pe裝 進bios總行吧,我記得華碩的是esc還...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

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又怎麼解決你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您的問題,印表機無法列印,一般是由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 沒有聯機。1 大多數印表機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2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