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智慧型汽車,具體會變成什麼樣?

2023-06-06 00:05:05 字數 2655 閱讀 7471

未來汽車會是什麼樣子的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個人認為未來汽車發展趨勢是往新能源、智慧型化和人性化、速度性和安全性等幾個方面發展。

新能源汽車,這個概念早就提出了,為了取代汽油,人們多年來設計出了太陽能汽車、蓄電池汽車等等。而以下兩款汽車很有代表性,也許會在一段時間內成為發展的趨勢。

氫燃料電池汽車fuel cellvehicle(簡稱fcv)。這款車在加滿液氫後續航里程可達480公里,並且可以在3至5分鐘之內重新加滿。它將在明年登陸美國市場,為熱衷環保人士提供除電動車之外的新選擇。

智慧型化和人性化汽車:

智慧型化一直是近年來的倡導,很多企業都在研究無人駕車汽車。而個人覺得未來的智慧型化汽車還要兼具人性化的特點,除了自動駕駛、堵車時自動啟動、自動泊車等功能以外。

未來的汽車應該與網路聯合的更密切,能給人們提供更快捷的上網環境之外,能夠自主分析更多東西,例如識別車主,遠端超控等等。而這一切都需要乙個好的移動處理器。

2樓:覺覺

未來汽車將在智慧型化,燃料多樣化,安全方面上有顯著的提公升。

1、無人駕駛。現有的汽車都是人工駕駛的,由於駕駛員會產生疲勞,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隨著計算機的發展,無人駕駛已經開始,谷歌汽車已進入試驗階段,未來的汽車會實現無人駕駛的功能。

2、燃料的多樣化。現有的汽車仍以燃燒汽油,柴油為主,城區的部分計程車開始燃氣。未來的汽車燃料會實現多樣化,比如用電,用太陽能等清潔能源,會減少機動車尾氣排放,更加環保。

3、安全係數的提公升。每年因為交通事故死傷事件較多,未來的汽車會實現自動停車,自動剎車等功能,會使得安全係數提公升,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汽車會逐漸的占領部分的市場份額 再遠一點現在的科技還無法達到。

4樓:瓦格教育

新能源,新作業系統,是主要方向,取決於汽車研究的進展情況,設計出來的怎麼去實現,也就是我們理想中的車子(低成本,低能耗,易操作,安全舒適)通過各個相關行業的研究並實現出來!

智慧型時代的汽車將會是怎樣的?你覺得未來什麼時候會實現?

5樓:吳鑫學姐

我覺得汽車可以實現桐歷完全自動駕駛,而且不需要有人進行操作,可以解放雙羨輪咐手,可以進行自動泊車兄純,也可以進行自動駕駛,安全度非常高,不會出現任何的事故,也可以自動避險。應該會在5年內實現,畢竟很多車企已經開始致力於智慧型汽車的研究了。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汽車慶粗敬有可能是不需要人駕駛的。而且譽慎汽車的壽命肯凳緩定能達到100年以上。至少要在2023年的時候才能實現。

7樓:夾竹桃

我認為智慧型汽車應該能實現完全自動駕駛,在未來10~20年左右應該能實現。

智慧型汽車會是人工智慧的未來發展方向嗎?

8樓:融象數科

車聯網和智慧型網聯汽車是時代工業化與資訊化融合的重要方向,對推動產業結構變革,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作用。近些年,中國智慧型網聯汽車發展迅速,已初步形成l2及以上汽車研發和測試能力。

融象數科認為,未來智慧型汽車一定是汽車行業的發展方向,汽車行業未來一定會迎來巨大的機會,因此長期看好。

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是的,屬於人工智慧的一部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那肯定的 科技在不斷進步。

智慧型汽車未來發展趨勢是怎麼樣的?

11樓:劉栩妺

智慧型汽車未來發展趨勢是

無人駕駛可通過語音或觸控操作方式給汽車下達指令,汽車自動帶您去想去的地方。

不存在交通擁堵智慧型汽車通過5g和人工智慧技術、大資料技術、感知技術實現實時感知其它汽車、交通裝置等路況資訊,隨時調整最佳的行車路線。

零交通事故智慧型汽車通過5g和人工智慧技術、大資料技術、感知技術實現實時感知其它汽車、交通裝置等路況資訊,很好的**,提前預防。

汽車投放合理化,利用率最大化,車庫集中化管理。無人駕駛汽車將進行集中管理,使用者通過網路預約,智慧型汽車做到即用即達,不用即走。這樣可根據城市公民的出**況進行大資料計算,得到最佳的車輛投放數量及最佳的車輛存放地點。

零故障車上路車輛監控中心將通過5g技術實施監控車輛的效能狀態,發現問題即使處理,做到提前預防,保證車輛安全上路。

各國汽車產業的發展戰略方向——智慧型汽車

在傳統汽車行業走到山頂之時,誰能把握住時代的浪潮,誰就能抓住未來,因此智慧型汽車這個順應時代的產物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這百年未有的大變局中,國外各國接連推出各種針對智慧型汽車的政策和規劃,都試圖在這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中佔據一席之地。

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

未來的電腦與現在的電腦可大不一樣,它將會是一種可大可小的電腦。當你想要把它帶在身邊時,你不用拎乙個很大的揹包把它裝進去,而是把它變小,放入自己的口袋中,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開啟電腦,這就能幫助你搜尋你所需要的資料。它不僅具有現在電腦的功能,還增加了成千上萬種現在的電腦所沒有的功能,比如像 可以隨處旅...

未來的校園,未來的校園會是什麼樣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

未來的世界將會怎麼樣,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未來的世界將是什麼樣子呢?未來的世界是如此般的美麗 迷人這正是我夢未以求的未來世界。在未來的世界裡,車道縱橫交錯,五顏六色的車輛小巧玲瓏,色彩各異,像乙隻只螞蟻一樣靈活自如地在車道上穿梭著。最驚人的一目是每輛車子的外殼都軟鼓囊囊的,在車道上即使兩車相撞也傷害不到人,這樣一來就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