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失敗後,無法開機,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2-03-11 06:50:11 字數 5809 閱讀 4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入bios後,用左右箭頭移到boot項,再用上下箭頭移到bootdevice priorty項回車。

1st boot device處回車,選removable device回車。f10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你的本本的系統盤格式化之後在重新安裝,直接進pe裝

3樓:其半蓮

進bios總行吧,我記得華碩的是esc還是f1來著,可以進啟動項選擇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狂按f2,進bios,調整啟動順序,u盤放前面,我嚼著後面的你該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是不是太小了呀?

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重灌系統後電腦開機失敗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後變成了這樣子,開不了機,怎麼辦?? 5

7樓:愛永恆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兩種情況第一你的系統沒有安裝成功,把你的c盤破壞了,重新進pe裡面去安裝,你這種情況就是沒有找到你的硬碟,他直接從網路啟動了,就跟網咖的系統一樣,你可以出現這個第乙個的時候,那個px的時候你就按esc鍵,就可以不會出現在乙個網路啟動了,你到主機板的設定裡面去,把網路啟動關閉就可以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正常開機了

8樓:蝦彈文化

2、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作業系統」;

3、在下拉列表中找到想要安裝的作業系統型別;

9樓:zhouchun周淳

從u盤啟動,進入pe。

在pe裡,進入選單-程式-諾頓ghost(不同pe可能有不同程式),方法是,選擇local中的partition,選frorn image。想備份系統的話,選to image。載入你的系統的gho檔案(ghost映象),再選擇你的硬碟,然後再選擇你的c盤(也就是第一分區),然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yes」,然後會自動執行安裝,完成後,關閉ghost,重啟電腦。

接下來會執行自動化安裝,這樣應該會安裝成功。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以上為ghost系統的安裝方法,正版見下↓如果你是正版win7光碟檔案,你可以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你可以執行修復系統操作,等待完成,你也可以執行解除安裝操作,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效,你的硬碟出問題了。

如果不行就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重灌之前是不是也是安裝的win7,如果之前安裝的是win10現在要裝win7,那就需要修改bios設定才可以裝win7的,如果之前就是win7你只是重灌了作業系統,應該是引導出故障了,最好檢查下你的系統安裝源。

11樓:奔走族

如果是裝好了的系統,就正常啟動。

如果沒有裝的系統,你先把光碟放到驅動盤裡,按f12進入***/vcd的方式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safe mode:安全模式

safe mode with networking: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

last known good configuration: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建議把系統重新裝過,找張好點的系統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首先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磁碟,如果不能,你換個資料線,或電源線

如果能檢測到磁碟,不能進入系統,那說明你在重灌之前,刪除除了所有分驅,並重新分割槽安裝的系統,而你在分割槽時主分割槽沒設定成活動,對於硬裝盤安裝是沒問題的,而ghost盤還原成功了,卻進不了系統,用pe進去,也能發現c盤已經有檔案,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c盤,把c盤設定為活動,再還原,建議不要用pq,這個工具分割槽沒問題,設定活動好像不起作用的,找乙個一鍵分割槽工具分吧,會自動把c分割槽設為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雨林木風chost xp sp3 裝機版yn33.0 這個是假的,現在雨林木風chost xp sp3 裝機版yn9.9是最高的版號了,也是封山之作。

如果電腦是09年以前購買的,安裝這個系統非常穩定好用,如果是新電腦,很多硬體都無法正常驅動了,裡面帶的軟體版本也都過時了。

雨林木風是好,但是退出了ghost市場了。現在如果還想用這樣的好版本,推薦你用「獨木成林」,這是雨林木風分支出來,完全具備雨林木風的風格和穩定。

15樓:

哈哈 新手重灌電腦很經常都出現這個問題 工作列那有個boot 然後看一下第一啟動項是不是你的硬碟 你的要是固態硬碟就是ssd 不是的話按回車鍵可以選擇 選擇後按f10重啟

重灌系統後失敗後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

16樓:蝦彈文化

2、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作業系統」;

3、在下拉列表中找到想要安裝的作業系統型別;

17樓:糜溫牽淑

典型的完全的絕對是系統沒裝好,我以前也碰過這種問題,一到滾動條畫面就重新啟動,人都煩死了,最後重新弄個系統盤就裝好了。

18樓:耿榮花隨月

你好樓主: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已經很久了,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在重新ghost一下,如果不行最好買個安裝盤重新安裝。但是千萬不要亂ghost我有一次所有的盤都讓我給弄成乙個盤了

檔案全部丟失。

19樓:雀尋桃官悌

dos分割槽表錯誤,先用啟動盤啟動,再用fdisk命令重新分割槽。

使用fdisk命令重新分割槽會丟失硬碟上的所有資料,所以在進行操作之前需要做好資料的備份工作.

或者用ghost的系統盤重新進行分割槽

20樓:貊寅董南露

這種情況,只能重新安裝。安裝方法和xp是一樣的。設定bios重光碟機啟動。在放入你的啟動盤,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可以換個系統再裝。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22樓:戰略充

硬碟分割槽主引導mbr損壞要用u盤或者光碟pe啟動盤進行重建引導記錄(mbr)並修復系統引導

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左上角的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23樓:zhouchun周淳

從u盤啟動,進入pe。

在pe裡,進入選單-程式-諾頓ghost(不同pe可能有不同程式),方法是,選擇local中的partition,選frorn image。想備份系統的話,選to image。載入你的系統的gho檔案(ghost映象),再選擇你的硬碟,然後再選擇你的c盤(也就是第一分區),然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yes」,然後會自動執行安裝,完成後,關閉ghost,重啟電腦。

接下來會執行自動化安裝,這樣應該會安裝成功。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以上為ghost系統的安裝方法,正版見下↓如果你是正版win7光碟檔案,你可以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你可以執行修復系統操作,等待完成,你也可以執行解除安裝操作,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效,你的硬碟出問題了。

如果不行就追問我。

24樓:奔走族

如果是裝好了的系統,就正常啟動。

如果沒有裝的系統,你先把光碟放到驅動盤裡,按f12進入***/vcd的方式啟動。

重灌系統失敗,現在電腦不能正常啟動。怎麼辦?

25樓:小代代的八卦生活

回答親,請您具體下問題的內容

提問公升級w10失敗無法開機

回答1、首先要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但win10 在控制面板裡是關不掉的,我們就要進入組策略檔案,在執行裡輸入gpedit.msc 進入。然後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配置自動更新為禁用。

3、然後再在組策略裡開啟自動更新。 建議大家開啟自動更新,自動更新會更新漏洞和驅動程式,我們安裝驅動也要用這個方式安裝為佳。提問

顯示器都打不開,怎麼輸入

回答方法一: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1、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進入「系統選單」介面,通過「安全模式」或「返回以前的系統」方法進行修復。

通過長按電源開關(按下不放10秒)關機,再開機三次或者以上,系統將自動進入「系統選單」介面。

2、從開啟的「系統選單」介面中,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回退到以前的版本」項。

3、此時將顯示「退回到以前的版」介面,直接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按鈕,即可進入win10版本回退恢復模式。

4、最後電腦將自動重啟並進入「回退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操作,在此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就會出現win10登入畫面了。

方法二:啟動設定

1、在「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啟動設定」按鈕進入。

2、從彈出的「啟動設定」介面中,點選「重啟」按鈕,待系統重啟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啟動設定 選項」介面,直接按「f4」進入安全模式。

3、待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系統配置介面。

4、在此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即可修復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的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win10更新後不能進入桌面的問題,那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更多25條

26樓:委滌濮興為

如果以前做過ghost備份並且安裝過矮人工具箱之類的軟體,可以在通過自檢後選擇矮人工具箱然後進行恢復,那樣的話可以恢復到以前電腦安裝好各種驅動和軟體後的狀態。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為何失敗 是系統盤問題 還是自己電腦硬碟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系統盤問題就只能換張系統了 如是電腦硬碟問題 可以試試修下 如果不行只能重新買塊 反正不貴 還有個最好的方法就是 找一張系統帶有 光碟啟動項的 就可以重光碟直接進入你的系統了

28樓:灰暗路過

繼續重灌...用光碟機或u盤 進bios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項 然後往光碟機裡丟張系統盤 按下 把系統安裝在c盤 之類的 反正是第一項 然後喝杯茶 系統就裝好了,主要是你失敗的原因是啥?注意分割槽的空間。

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是藍屏?

回答您好 1.u盤重灌進入pe藍屏也有可能是進入的pe系統版本不相符導致。在進入pe系統的時候,我們應當根據自己機型來選擇相應的pe系統進入。以韓博士pe為例,我們可以選擇進入windowspe ramos 新機型 或是windows2003pe 舊機型 現如今電腦基本都是新機型,一般選擇windo...

重灌系統後怎樣更新,電腦重灌系統後,需要更新驅動嗎?

我們通過windows 7系統的本地組策略編輯修改。開啟螢幕左下角開始選單,在搜尋欄中輸入 gpedit.msc 並回車,彈出本地組策略和編輯視窗。在開啟的視窗左側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好了接下來在右側列表中找到 wndows update選項 雙擊其中的 對於有己登入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電腦的病毒還在嗎,重灌系統後病毒還在嗎?

您好,有些病毒會感染其他盤的檔案,如果您重灌系統後,這些病毒可能重新啟用 另外,某些系統,尤其是xp,盜版系統很多都內建病毒請您謹慎使用 方法 立即斷開網路,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電腦管家 防毒 檢查引擎是否正常開啟 選擇全盤查殺 重啟電腦正常進入系統 重複上述步驟 平時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