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超市全國有多少家分店,全國物美超市有多少家?

2023-06-06 00:05:04 字數 1953 閱讀 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物美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最大、發展最早的現代流通企業之一,截止2023年5月26日,物美商超全國門店791家,覆蓋16省,31市。

近期被傳要赴港上市,上市會對門店規模、市場占有率有要求,所以門店數量應該不會止步於此。要麼新開,要麼收購,新開門店資料,可以關注下這裡:品牌監控。

收購的話,2023年,物美集團以14億元代價收購中國百安居70%股權,後者在中國擁有62家家具連鎖門店,覆蓋12省,25市。

2023年下半年,物美在麥德龍旗下中國業務的最後一輪競購中,擊敗永輝超市等對手,以19億歐元的價值拿下麥德龍中國業務。後者全國門店92家,覆蓋20省,50市。

目前,物美集團業務涉及零售**、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物聯網科技、物流運輸等多個業態,擁有各類門店總數的話,應該有1800多家。for your information~

全國物美超市有多少家?

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物美超市是乙個大型的連鎖企業,大概有幾百家吧,還有很多小的便利店什麼的也很多。

3樓:a找幸福給你

全國應該有400多家各類店鋪。

物美大賣場和物美超市的區別

4樓:子輿心

1、規模不同。

超市:超市的規模大小種類較多,通常集中於住宅區或商業區。

大賣場:大賣場的占地面積大,地理位置比較靠近中心城區。

2、定位不同。

超市:超市的目標群體是所有年齡和類別的生活人群。

大賣場:大賣場的目標群體是家庭主婦。

3、售賣品類不同。

超市:超市的產品品種以以經營生鮮食品水果、日雜用品為主。

大賣場:大賣場的產品品種以快速消費品和日用品為主。

5樓:更上百層樓

兩者之間沒有區別。

物美大賣場值得就是物美超市,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是國內最早以連鎖方式經營超市的專業集團公司之一。自建立北京第一家綜合超市以來,秉承"發展民族零售產業,提公升大眾生活品質"的經營理念,以振興民族零售產業為己任,在連鎖超市領域辛勤耕耘;

物美已經擁有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需求的大賣場,在大社群範圍全面服務消費者的綜合超市和廣泛深入社群為居民提供商品和各式服務的便利超市,以及設在地鐵站、公交站的快速流動便利店等各類店鋪,是北京市及中國北方的大型消費品流通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什麼區別啊。貌似就是大賣場比超市更大點。我去門頭溝的物美大賣場好像有4層的樣子,東西還是聽齊全的,而物美超市相對來說就比較小。貌似只有大賣場面積的50%?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家電超市沒有,其他大賣場都有。

8樓:網友

萵筍這兩天賣多少錢一斤?

探魚全國有多少家店,探魚全國有多少家店?哪裡開最多的?

到2017年8月底,已經有156家店了 這個也看你需要多少錢的了。其實有貴的。也有便宜的。我朋友之前就買了一個比較實惠的。戶影可視探魚器。直接可以看到看到水下的魚群。探魚全國有多少家店?開最多的?現在已經有152家啦!在烤魚品牌裡算是發展最不錯的一個牌子了!探魚第三家分店在 no.1必勝客,達美樂 ...

全國有多少人叫向美娟,全國有多少人叫劉婷娟

人人網上姓名為 向美娟 的使用者共有14人,其中 女生92.86 男生7.14 有114個人叫向美娟 全國有多少人叫劉婷娟 劉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4位,而以婷娟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同名同姓叫劉婷娟的不會超過五十個。全國叫柴美娟的人有多少 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郭美其,全國有多少人叫郭改風的人?

你好朋友,全國有多少郭美其,我上網查一下大兩百多個吧,美有上網的有幾十萬個吧。全國有多少個叫國美其的這個我也不知道。誰也猜不出來?你得要。全國的。戶籍。去查一查。你問的這個問題,相當苛刻。我覺得得是戶籍人員。才能答覆你。一般的人是打不出來的。全國有多少人叫郭改風的人?據分析,叫郭改風的人,以貴州省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