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不用急,就分哪幾個步驟,成功率高

2023-06-05 22:15:04 字數 3127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熟悉度兩個人在剛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對彼此一定是不夠了解,不夠熟悉的,而這個時候如果表白的話,99%都是會被拒絕的,因為女孩子還並沒有了解你是乙個什麼樣的為人,而你匆忙的表白,只會讓女孩子覺得你目的性太過強。2.

欲擒故縱當兩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對彼此就會有一種依賴感,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適當的冷落一下女孩子,因為女孩子這個時候已經知道了你的心意,而不會著急的回覆你,你就可以用一些激將法,來讓女孩子心裡產生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3.驚喜告白當你開始表現出若即若離的時候,女生心裡就會很慌張,生怕你是真的走了,這個時候女生的心裡,你已經是非常重要的人了,隨著地位的公升高,你就可以穩固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進行關係的公升級,突然來乙個驚喜的告白 。

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對方的喜好,了解對方的感情狀態,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樣的另一半,這樣才可以更好的追到對方。

如何追女孩成功率比較高?

3樓:秋雨魯北

先入為主。讓女生被你的節奏主導。

當然是需要在一起的。

開心快樂和好感的積累。

不要只是聊天看手機。

多在一起互動。

感情自然沒有問題。

4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投其所好成功率高一些,學會討人喜歡製造一些浪漫,送小禮物,會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點,花樣多點,人帥一點,大方一點,自信一點。

6樓:職場導師子涵

追求女孩子最主要的是要知道對方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可以做他比較喜歡的事情,這一點是非常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麼追女孩子的成功率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哪怕流露出一絲絲的追求意圖,都會被女生察覺,但她不會輕易說出來,而是暗中觀察。

並會根據情況和你談戀愛或者切斷聯絡。

在和女生交往的最初階段(就是剛剛相識,倆個人都還不太了解),因為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動情,所以往往是男人率先覺得十分喜歡女生,就都會有意或者無意的透露出對女孩的追求意圖。

對女生的追求意圖分為兩種,即當你看到或者認識乙個女生時的心理活動分為兩種型別,第一種想要和女生建立感情上的親密聯絡的意圖,第二種是想要和女生發生身體接觸的意圖。

第一種好理解,她的某些性格特徵吸引你,比如她很自信,她很溫柔,或者比較個性,你很想跟她交個朋友,不是因為她的外表而接近她而是因為她的內在的特質吸引力了你。

二種,可以理解成單純只是女生的相貌身材讓你有那種衝動。

從常識上,我們就可以知道,除非你是土豪,否則追女生最忌諱的就是直接說我想和你那啥。

所以,不管你認識的女生長得多麼漂亮身材多麼好眼神多麼勾人,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發生點什麼,在有實質的進展之前(比如發生親密關係),最好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用第一種心態和女生交流,哪怕你一開始沒有發現她性格上的優點,也要硬著頭皮找出一點,並準備好具體的例子來說明。 這樣可以很自然的拉近你和女生的距離,在這個基礎上在應用一些追女生的技巧就會事半功倍。

既可以掩飾你對她的性意圖,又可以讓女生覺得你很在意她,你真的懂她。

8樓:亓佩

死纏爛打 ,誠心誠意,出錢出力,關心體貼,製造浪漫。

9樓:霞光萬島

追求男孩子的成功率高,應該是按照男孩子的興趣愛好去追求。

如何追女孩成功率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只有自己有了足夠的能力,才會有女孩子喜歡。

只有花言巧語,不會得到女生的喜歡。

11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和用什麼辦法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最主要的一點在於人家對你有沒有好感,或者說人家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說人家看到你就反感,你感覺會有結果麼?所以說這個要看眼緣的。

追女生要有技巧嗎?

12樓:帳號已登出

1、追女生之前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形象,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這樣才會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2、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表現出熱情陽光的一面,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溫暖,一般女孩子都是不會拒絕暖男的。

3、有乙個得體的外表還是需要用自己的內在感受去感染對方,所以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幽默,大氣,沒事的時候一定要去提公升自己的氣質,這樣才能打動對方。

4、追女生的時候一定要清楚對方的喜好,找到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這樣才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5、男生一定要學會運動,一般有肌肉的男生,也許會做到女生的欣賞。

6、這個女生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懂得照顧對方的情緒,所以幽默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品質。

7、因為遇到乙個女孩子可以耍一些技巧,可以製造一些機會主動跟對方去認識。

8、追女生一定要懂得浪漫,可以去找一些機會去尋找一些浪漫的情景,這樣會讓女生感到幸福。

9、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懂得共同去進步,可以製造兩人之間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去學習,一起進步。

10、兩個人之間交往,一定要學會去分析對方的心理,如果對方願意跟你交往,那麼就要認真對待,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你自己就不要過多的糾纏。

追女生時需要技巧嗎?

13樓:霞光萬島

給女生如果是漂亮的女生,胭脂比較高的女生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方法。

14樓:我叫響亮

多少還是需要點技巧的,不然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

15樓:呵八

你好,追女生需要技巧的,追女生不能盲追,比如說讓女生對你好奇感興趣那你聊起天或者約人就事半功倍,跟你聊天一起玩的興趣都沒有,你再追也是白費精力。

16樓:優越水

真誠是最重要的,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技巧。

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真心誠意,感覺到你給她能帶來極致的快樂,安穩的未來,不斷的表現自己的魅力,女孩會慢慢的愛上你。

高分!叫我如何追女生 怎麼追到那女生! 急!

教鉨吧,鉨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她,之後鉨可以寫信給她,用鉨的一切去感化她,信的內容等莪好就打出來,鉨是要莪打給大家看,還是鉨乙個人看?哦,要是在莪打好後鉨還沒就打給大家看了哦。寶貝,請原諒莪沒有經過鉨的允許就這樣稱呼鉨,或許鉨對莪很茫然,也許現在的莪對鉨來說只是路人甲,但是路人甲也有他的愛,上帝是公平的...

追女生準備天天發簡訊該怎麼發200分送上

從女生的角度講 建議你 1.我該發些什麼好呢?如果你每天都發一些很無聊的簡訊,那麼會惹人討厭,例如 早起問候睡覺報安 吃飯沒有等等。最好發些搞怪的,可愛的簡訊。發簡訊頻率不要太高。尺寸拿好。2.在什麼時間段發好?在雙方都有空,且比較無聊的時候。3.每天幾條合適?看情況而定。開始大概是兩三條吧,後來慢...

我在追女生。求大家幫幫忙,萬分感謝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可以嘗試多與她溝通交流,語言本身就是一種雙方心靈的交談。如果還是沒有希望,最起碼你盡你所能了。願你成功找到幸福!追女孩子,最簡單的方法,你直接給她說,如果不同意就會非禮他,這招我每一次都沒有失敗過。買周筆暢的東西送她呀 趁早放棄得了。沒必要堅持 想追乙個女生,大家幫幫忙謝謝!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