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挺帥的男生,為什麼追女生一追就追到了啊,是不是在男生追求之前女生就已經喜歡他了啊

2021-04-15 11:30:05 字數 4695 閱讀 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男生有乙個很大的優勢,長得好看。若是乙個長得醜的,你覺得結果會是這個樣子嗎,還有乙個就是你說的那個女生之前就喜歡這個男生了。

2樓:癲豬哥

沒聽過一句話嗎?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現在單身狗那麼多,其實也和女生太懶有關。不肯付出怕丟面子,也讓主動的渣男乘虛而入,白白浪費時間,錯失美好姻緣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男生或女生,在找物件.找工作等方面確實具有優勢,你說的我認為是對的,可能在之前有過暗示,所以一追就追得到了,為什麼女生不直接說,女孩子嘛總是有點羞澀的了,你說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追男生比較好追,有時候男生比較也比較內向,不好意思

5樓:諾諾啱啱

被很帥的男生追很滿足女生的虛榮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男生太執著了。

乙個長得挺帥的男生,為什麼追女孩子一追就追到了啊,是不是在男生追女生之前,女生就已經喜歡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因為顏值高,所以女生就喜歡,當然他一追就追到女生了。女生之所以沒追求他是因為女生面子薄,不好意思主動去追求男生。

8樓:墨植

基本上知道都有意思才會去追,沒意思誰去?

乙個長的挺帥的男生,為什麼追女生一追就追到了啊,是在追求前女生就喜歡他了嗎,那為什麼女生喜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得

bai帥的話,女生對長得du帥男生其實是zhi沒有免dao疫力的,如果這個

版帥帥的男生還是權乙個大暖男的話,那就更是加分了,只要這個帥帥的男生,一出手,一去追女生的話,大多數的情況下還是會成功的,不是追之前女生就喜歡他,而是因為,大多數的女生其實都是希望自己能有乙個帥帥的男朋友噢

10樓:搬磚戰神

在男人群體

bai中,帥哥是稀缺資du源,最有條

zhi件和資格接近dao帥哥的就是美女,幾乎內所有的美女都喜歡帥容哥,於是爭先恐後向其獻身就成為正常。帥哥不費吹灰之力可以白玩,並且還是原裝貨!通常的說法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天下無烈女,好女怕男纏。拳王泰森因**罪判刑,他的好多女人排隊去探監,忠心耿耿的盼他早日出來,這就是流氓的魅力。女人在慾望上也是比較衝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對外表多多少少都是在意的,畢竟這種優勢是看得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啊,乙個長的挺帥的

男生,追女生一追就追到了,重點就是內乙個挺帥的男生,這個才是重點容。不是因為這個男生多麼有手段多麼厲害,只是因為人家長的帥啊,你說氣人不氣人,帥就是最大的資本,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也不例外。

乙個長的帥氣的男生,為什麼追女孩子一追就追到了。是不是在追之前其實女生就已經喜歡他了

13樓:

乙個帥氣的男生,是很容易引起異性好感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很多女孩子都夢想和帥哥在一起,可以看出,她們對於男生的顏值還是很看重的,感覺養眼,舒服。如果那個帥帥的男生恰巧也喜歡她,去表白追求她,那這個女孩子自然是求之不得的,結果可想而知。

14樓:

如果他是個女孩,所以以前就喜歡這個男生,只是不好意思追她,因為我可能是都長得很帥氣的男生嘛,追這個女孩子,男孩子覺得他挺帥氣的,所以就和他在一起了唄,女孩子都喜歡嗨起了那說明。

15樓:貓之愛

女生一般都不好意思倒追男孩子的,乙個女孩子性格內向,不懂得拒絕,也很容易追到的。

16樓:星悅辰福

長長得帥的男生肯定要賺一點,其實就有優勢。得

17樓:杭曜文

現在的社會主要注重人的外貌,顏值,就像女生找男朋友一樣,總歸是帥的,先找到女朋友塞。

為什麼長的挺帥的男生追女孩子,一追就追到了啊!而且都是從認識到戀愛很短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孩子也喜歡這個男孩子,雙方喜歡的專狀態下,自然屬更容易成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一追就追到了。 另外一種可能是這個男孩子是戀愛高手,對女孩子的心思十分了解,所以他知道該怎麼去追求她,一追就成功了。

郎有情妾有意。還有就是長得帥本來就很加分,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再加上如果男生比較會撩的話,女生很容易就被俘虜,女生是比較感性的,看到乙個帥哥,真的覺得可能會在一起一輩子。

19樓:週加霞

女生都喜歡長的

抄帥的男生,都願襲意和他接bai近,如果這個男生性du格再好一zhi點,當然,就很

dao容易追到女生了,但是這樣的男生比較適合做朋友,結婚以後就難說了,長的帥的男生放在家裡,放心嗎?也有別的女生惦記著呢,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乙個長的很帥,氣質不凡的男生,為什麼追女生都是很快就追到了,就是從認識到戀愛都沒幾天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人家長的帥。

現在的女孩子,也是大部分喜歡帥哥的

每個帥哥都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

所以只要帥哥一聲召喚 ,都會踴躍而來

為什麼乙個長的挺帥的男生沒女生追啊,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往往一追乙個準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帥了沒有女生敢追,可就是因為他帥啊。追女生一追乙個準,好多女生被顏值給吸引了,願意為高顏值的男生做任何事,包括獻身。

22樓:取名廢腫麼辦啊

女生比較矜持啊,喜歡男生一般不會主動去追的

如果沒喜歡的人,有個長得帥的人追自己的話,大概率會同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太帥的女生追不上帥的追女生一追就能追上女孩好哄

為什麼乙個挺帥的男生,追女生沒幾天就追到了啊!

24樓:孝春玥

長的帥又有氣質,很酷的男生當然非常受女生歡迎了。如果是這種男生追女生應該是很簡單的,因為女生都喜歡這樣的男生,一般的女生是抵擋不住這種男生的**的。非常容易追到手的。啊?

25樓:魔王的黑騎士

這就好比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同理女人也都喜歡帥氣的男人,試問有乙個漂亮的女人和乙個醜點的女人,你會選誰

26樓:幸福女人

這個因人而異,大多數女孩子喜歡找的男朋友首先得人品好,有愛心,顏值是一方面不是絕對的,長的再好沒有責任心也不能幸福。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做最好的自己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祝好運!

27樓:十八子的秋天

在愛情裡,大多數女生都是顏值控,而且都很感性,只要男生對她好,百依百順,在寂寞孤獨時陪伴左右,相信女生會感動的。

28樓:h520慧兒

你都說挺帥的了,人家都說認識並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生也喜歡男生,而且男生挺帥,追女生就容易成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顏值,多金都是追女孩的法寶。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女生喜歡帥哥啊,也有可能這個帥哥比較會哄女孩子,會撩妹吧。

32樓:貪婪卻不屑

因為美色誤人吶..不了解乙個人的情況下,一張好看的臉是絕對加分的。

33樓:愛牙牙安好

現在很多的女生,顏值不錯,在會說話一點,基本上很少有女生不心動的,起於顏值,終於性格,止於生活,就是如此,生活要懂得有趣,長得好看的,看看就好啦,太帥的,自己也沒那麼多時間去保護。

34樓:蠻肆丶

第一bai

點:他帥,第二點:他可能又有du錢,第zhi三點:他可能單純又專一dao,不過版前後面一點都不重要,在權

女人看來,只要你帥,或者有錢,追她成功率那可是100%的啊,社會現實,現在物質女太多了,望男性同胞了多多努力,打拼出一片天,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35樓:小小吖

因為帥bai氣的男人比較受女生喜歡呀du!畢竟現在zhi

這社會就是看臉dao的社會,第一眼長得回

帥,就有了繼續了解下去答的理由,所以嘛男生還是要帥的!因為帥氣的男人比較受女生喜歡呀!畢竟現在這社會就是看臉的社會,第一眼長得帥,就有了繼續了解下去的理由,所以嘛男生還是要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大,其實腳丫子的大小和身高是沒有關係的,一般來說這都是後天長的。長的高的人腳丫子有大的有小的,長的矮的人腳丫子也是這樣,但是矮個子人相對來說腳丫子一般都小

37樓:匿名使用者

[福bai][福][福][福du][福][福][福][福][福][福]

拜年zhi啦!拜年啦!拜年啦!

開心寶貝祝您及dao家人2023年新春佳節快樂,新版年吉祥權,闔家歡樂,福壽安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幸福美滿,財源滾滾![發][發][發][福][福][福]

為什麼你們女生喜歡長得帥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長的帥的男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當然是因為長得帥的人本身就能夠讓人心情愉悅吧。因為顏值能讓這個人在自己心裡面的第一印象加分啊。因為長得比較好看,就像男生喜歡看漂亮的美女一樣。這個問題就問的過分了,這還需要問嗎?顏值高的人當然更加喜歡。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長的帥的男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得問男孩為什麼都喜歡漂...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覺得長的帥的,別人不覺得帥,我覺得長的不帥的,或者不太喜歡的那種感覺別人覺得帥呢

你覺得長得帥的別人不覺得帥這也是正常的,畢竟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的,當然看待事物也會有不同的意見,你也用不著和別人較真。只要你自己覺得好就行。每個人的審美是有差異的 畢竟每個人生活的環境是不同的 情人眼中出帥哥 大家覺得我怎樣?個人覺得,為什麼別人都說我長的帥。而我自己覺得一點都不帥呢?是不是我的審美...

現在的男生為何不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乙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所有忽略人的複雜性,去找規律性答案的,都是瞎扯淡,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因為,男生選擇不追女生的原因因人而異,因性格而異。我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