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閨蜜助攻,如何挽救閨蜜友誼

2023-06-05 22:10:02 字數 3521 閱讀 6209

1樓:雨貝

閨蜜勇敢追愛可是個大事,作為好姐妹的我們怎麼可以袖手旁觀呢?但是怎麼助攻卻是個難題,有些人助攻是錦上添花,有些人助攻是雪上加霜。那麼當閨蜜遇到喜歡的人,我們應該如何正確的助攻呢?

一、鼓勵。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樣的言論會給大家造成一種錯覺,彷彿女生主動出擊就很容易達到目的。其實不然,性別並不是你追求異性的優勢條件,性格才是,所以身為閨蜜的,我們千萬記得提醒姐妹調整心態,女追男隔層紗並非真理,追求之路本來就不易,過程艱難是正常現象。

一些女孩在追求喜歡男孩的過程中漸漸失去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漂亮,我們一定要第一時間站出來幫助他擺正心態,我們要讚美鼓勵這些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孩,堅定地告訴他有勇氣又有行動,最美女孩舍你其誰。

二、展現**值。

一般情況下我們並不容易相信乙個人的自吹自擂,但如果是旁觀者對他的讚美,我們就很願意相信。借助這個原理,我們可以站在旁觀者角度抬高閨蜜的價值,比如我們可以在閨蜜喜歡的人面前主動說起閨蜜的優點,但這裡的讚美並非簡單的陳述,記住乙個口訣,優點加例子。打個比方,我閨蜜這個人特別喜歡小動物,無奈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料就沒有養,但是他平時都會去餵食流浪貓狗,週末還會主動去救助站做志願者,通過第三方客觀方式展現閨蜜的優點,既生動又真實。

學到這個就為閨蜜的追愛事業添了把柴火。

三、避嫌。這個部分尤為重要,身為閨蜜珍愛道路上的神助攻,我們不僅要幫助閨蜜擺正心態,還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自始至終我們的目的都是幫助閨蜜追愛成功,而不是尋找異性,日久生情可是閨蜜交往的大忌,切記千萬不要讓影視劇情中的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定位和目的,其次要與閨蜜喜歡的男生保持適當的距離,最後如果實在擔心自己會對閨蜜喜歡的男生日久生情,那就放棄助攻,與閨蜜坦言之後平等競爭,助攻失敗沒關係,兩面三刀才可怕,懂得避嫌,你才能得到真正的友情和愛情,其實有效的助攻無處不在,只要你靈活的運用技巧,懂得為二人創造機會,就已經完成了你的使命。

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一,80%的閨蜜是愛情把關人。

這種情況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好姐妹來幫她把把關,如果你能通過閨蜜這一關,未來肯定更靠譜。

首先要注意的是禮貌,無論對方是不是閨蜜,都做到彬彬有禮,千萬不要猴急。面對閨蜜也不需要過度熱情,如果一起吃飯的話,展現出你的:

大方:喜歡吃啥就點啥。但同時也有一根弦繃著,不能點太多,浪費可恥。

真誠:閨蜜肯定會問到你會怎麼對待你女朋友的一些問題,也就是我們以前提到的各種測試題,如果能不假思索的站在真誠的角度。加分肯定是分分鐘的事情。

整體上,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和閨蜜交流,三分之一面對女朋友,戰略上從閨蜜這裡發起攻勢,戰術上讓女友「受冷落」。只要正常發揮,讓閨蜜覺得你是個靠譜的男生,就已經是加分的了。

而最關鍵的是:把她當自己好朋友!

這樣一來二往,閨蜜肯定會在這次約會後和你女朋友聊起你,沒有扣分,已經是瘋狂加分了。

這樣的讓障礙變僚機,以後定是你和她的愛情博弈中屬於你的一員大將哦!當你和女友吵架,她閨蜜甚至會幫你化解,其他男人想要接近,她閨蜜也是你最好的護花使者!

二,20%的閨蜜是行走的電燈泡。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約會當中,當你們正你儂我儂時,閨蜜乙個**打來,從美妝產品聊到人生理想,沒有乙個小時是聊不完的,眼看約會已經涼涼,這個時候你要展現出:

先耐心的,等待著女友把**打完,不能中途打斷,也不能表現出生氣或者不耐煩的樣子!

否則女友就會對你說:「我和閨蜜聊會天還不行了,你可真是小心眼兒!」

你可以假裝嚴肅點的對女友說:「寶貝,不是不讓你和閨蜜聊天,我只想今天的約會只屬於我們的二人世界,不想讓旁人打擾!」然後撒嬌道:

改天你可以和閨蜜一起去逛街,我買單,你們的閨蜜時間我肯定不會打擾的,今天你就專心的陪我好嗎?」

這樣說話既不會惹女友生氣,又能讓女友知道她在約會中冷落了你,對你有所歉意。有時候男人的撒嬌威力跟女人比起來一點也不弱呢!

3樓:星運十八子

那關於如何幫助閨蜜,我覺得有的時候就是能夠盡我們所能幫助一下就可以了。

如何挽救閨蜜友誼

4樓:悠悠昊天之澤

和閨蜜怎麼和好:

1.給自己一些時間緩衝。

剛剛發生矛盾,一時之間誰也拉不下面子去主動找對方,而且,甚至還會抓著對方的錯誤不放,再次使矛盾公升級,不如先讓自己冷靜下來,遠離對方幾天,避免矛盾激化,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看看搞笑節目,聽聽舒緩的**。

2.與其他朋友談心。

如果自己想了辦天也不知道要怎樣做,不如找其他的朋友談談心,將整件事好好地捋順一遍,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的爭吵,不可有完全的對與錯,有些時候,與友人的談心說不定就能給你很大的啟發。

3.看自己**做的不對。

和閨蜜吵架,對方也是有錯的,但不見得自己也就全對,問問自己,自己**做得不對,之前有沒有犯過類似的錯誤,看看需不需要改正過來,如果你們是好閨蜜,相信都會為了對方而改掉自己的一些壞毛病。

4.主動尋找解決方法。

如果你很珍惜你與閨蜜之間的感情,而這時她還沒能來找你,自己就該主動一點,現在網路的社交工具這麼發達,如果覺得當面說會很尷尬,不如在網上發個資訊給她,記得新增一些可愛的表情,這樣語氣也不會這麼生硬,相信她是不會拒絕你的。

5.誤會一定要說清楚。

和閨蜜吵架肯定有原因,或者一些誤解,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引起的,你們之間的誤會一定要說清楚,否則兩個人心中容易有一道坎,累積多了感情就容易淡了,不要上你們的友誼斷送在誤會裡。

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3、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4、我會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即使是開玩笑的話我也會當真,你可以說我傻,我不會介意,因為我把你當姐妹。嗯,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5、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6樓:小李談心

都說愛情是需要契合的三觀。

我覺得朋友也是如此 尤其是親密的朋友。

但三觀是往大的方向去說 原則性的問題。

題主說的兩件事 在我看來只是大家對一件事的態度不同而已 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

看的問題也不一樣 就事論事就好。

事情過去就不要再去想 為什麼彼此意見不一致 當時的事情過去就好了。

第二件事 題主的出發點是善意的 狗狗的事情可以溝通下 解開彼此的誤會。

就題主說的 頻道 感覺彼此之間的距離。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大的而言 可能除了親人以外沒有人會對你不離不棄。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也是注定。

但是緣分來的時候你是否覺得值得好好把握呢。

這取決於你內心對這段緣分的定義。

世上從無後悔藥 再該珍惜維護的時候你選擇了視而不見 放棄 那是你的問題。

我覺得人生會有遺憾 但是有些遺憾是你在當時沒有好好把握過 這取決於題主了。

「閨蜜」如何定義,閨蜜是怎麼定義的?

閨蜜的閨,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

如何與閨蜜絕交,和閨蜜絕交了,怎麼才能和好?

既然是閨蜜,為何要絕交。何況你們是那麼有緣,學校都考了同一所,所以別胡思亂想,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忙忙人海中,能成為朋友實屬不易,何況是閨蜜呢 為什麼要抄 和閨蜜絕交呢,襲你倆又考上了乙個學校,bai有啥過不du去的事,zhi不有這麼一句話,多個dao朋友多條路,更何況你倆又是閨密,還考進了乙個學校...

幫閨蜜找物件怎麼寫,幫閨蜜找物件的說說應該怎麼寫?

人美心善,bai帶回家不吃虧,心靈du手巧,愛zhi上她不後悔。閨密是乙個dao漢語詞彙,拼音專是gu m 又稱屬 閨蜜 是指女性要好 親密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詞名源自 閨中密友 通常閨蜜是用來形容女性的,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個代名詞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 男閨蜜 一詞。女人在她的一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