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叫我如何追女生 怎麼追到那女生! 急!

2023-03-22 23:10:05 字數 2859 閱讀 1656

1樓:傻傻放棄愛

教鉨吧,鉨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她,之後鉨可以寫信給她,用鉨的一切去感化她,信的內容等莪好就打出來,鉨是要莪打給大家看,還是鉨乙個人看?哦,要是在莪打好後鉨還沒就打給大家看了哦。

寶貝,請原諒莪沒有經過鉨的允許就這樣稱呼鉨,或許鉨對莪很茫然,也許現在的莪對鉨來說只是路人甲,但是路人甲也有他的愛,上帝是公平的,莪沒有遇上乙個能給莪很多錢的家庭,也沒有遇上一位能給莪很多幫助的朋友,但是莪遇上了鉨,這樣對於莪而言就已經足夠了,莪的人生會不會在遇見鉨的那一秒而發生改變,莪不知道,但是莪知道,在鉨得到幸福以前,莪就會一直在這裡等鉨,在那個不大的英語班,在那個第一次看見鉨的地方,莪不期望在鉨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只要在鉨內心深處的某個不知名的角落,留下了莪的名字,(假如鉨叫李明)只是兩個字而已,就算鉨看見了這個名字都聯想不出莪的樣子,沒有關係,這兩個字能在鉨的心裡莪就很滿足了,莪相信,在不久以後,進入鉨心裡的將不再是兩個字,一定會是莪李明,若最後鉨還是沒有選擇莪,呵呵,沒有關係,只是鉨可不可以最後陪莪去一次那個英語班,這是莪第一次看見鉨的地方,莪想也會是莪最後一次看見鉨的地方,莪會消失在這個莪曾經第一次看見鉨的地方,讓莪的心隨著風去為鉨祝福,好了,打擾鉨這麼久了,希望這封信沒有改變鉨的生活,五年前莪為了夢想努力,在未來的500年,莪會為了鉨的幸福而努力!

喜歡乙個女孩子但不知道怎麼追!求助高人啊!

2樓:鬼鬼令尊丶剤歐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點和看法,希望對你有用。

1、你只是一昧的喜歡她,卻或許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更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既然是你主動想出擊,那麼應該懂得「投其所好」,如果她喜歡浪漫、你得用浪漫的方式來追求她、而不是一句我愛你就行的;如果她喜歡帥氣的、那你得學會收拾打扮;如果她比較看中經濟,那麼你得努力賺錢;這樣獲得芳心的幾率才高。

2、你對他的愛好像只是在心裡,行動上是比較欠缺的;你知道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嗎?就是乙個愛她、對她好的男人,不管她開始愛不愛你,只要你一直對她好下去,總一天她會選擇你的。

3、現在還在高中,以後的時間還長,互相鼓勵考上同一所大學,現在應該主要的還是學習,但感情這事也不能耽誤,最好是做到學習感情兩不誤,所以你要加油哦!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 記得給我分哦~~~親。

怎麼追到那女生!~急!

3樓:幻魔噬

很多時候女孩子都會有一點矜持的啊!如果她一來就答應你,你會不會覺得好像太順利了呢!

很多女孩子都知道一句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慢慢來對他溫柔點,然後可以選擇送點花或者送點代表 愛情 的 東西 給她。

或者巧克力(也是代表愛情)

在或者梳子(表示非你不娶)

如果她都接受了,就等於她預設了,然後你在進一步的和她接觸(我說的是和情侶一樣)

其實很多時候不用直接問她同不同意的。大家都預設不是更好嗎?

不過如果你實在要聽她確定的話,可以在送了東西,她都接受後像她表白。如果她在那不好意思說話的話,你就給她個選擇 點頭 或 搖頭就可以了啊!這樣她一定會有反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bai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5樓:輕記憶課堂

後台有很多小夥伴問我怎麼樣才能快速的追到女生,那今天我就挑兩個追女生的核心技巧分享給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說你同學生日 叫她來 然後你們去ktv 你過去吻她 看看有什麼反應 就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了。

7樓:情何以堪

放手去愛。

要默默地為她付出。

相信那女生會被你的行動感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可能她是喜歡你的,只不過她並不喜歡你的表白方式。試試換一種方法。但不要是那種傷害的表白。

9樓:錯愛堵塞

最主要的是要用行動。

怎樣追女生!

10樓:

**學習的問題 追女孩子 一多半是靠忽悠的 你內向··就有點不佔優勢了··

她內向 對你就更有好處了···

花言巧語 若磨硬泡···你應該很拿手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好久沒見了,出來玩玩~~

12樓:張鑫興

這個問題,說它深奧,可以。說它簡單,認可。這就要看你的了哦,看看她平時對你怎樣,她對你一般就可以約她。大膽的。***說:「怕球」

我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去追她啊!那女孩比較難追點!

13樓:鴻福齊天

先想辦法靠近她,要自然,幽默,然後分析分析她的性格,知道她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她愛做什麼,不愛做什麼,她在想什麼,哪些對你有利,自己做不到的就去改變自己,不要太勉強,對症下藥,就萬事大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交往乙個月,根本無法看清和了解乙個人,起碼要交往半年,這個時候輕易失身,如果將來他父母反對激烈他放棄呢?如果他後來得到你不喜歡了甩了你呢?那個時候你是真的沒有退路了!

而且你們乙個公司,別人都知道你們關係,你將來再找男朋友都難哦。

作為乙個29歲的女孩,你能堅持到現在很難,那麼一定要堅持到結婚,別聽男人的任何威脅和利誘,只要你不答應你就主動,千萬慎重啊!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該勇敢的為了愛爭取,不是讓你為了愛爭取。

15樓:發霉的臭蛋

套近乎唄 死皮懶臉啊。

16樓:一珍一意

投其所好,先從朋友做起,不要表現出你真實的想法。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怎麼追到初二女生,怎麼追到乙個初二女生

很有希望,你可以抱著平常心態面對,很自然的給他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它慢慢覺得沒有你在身邊他就不自在,這樣你就可以牢牢的抓住她的心,一定要關心她,女孩希望有男人的保護,而不是去寵乙個男孩。當然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太黏糊,要對他若即若離,讓他依賴你,不是你依賴他,只要這些做好了,到了適應的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

大學裡如何追女生,大學屌絲怎麼追女生,求詳細方法

迂迴作戰 教導我們,要從農村包圍城市!先搞定她的室友 閨密,請吃飯啥的,給點好處。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日久生情嘛,就這麼堅持下去,她對你的觀感會越來越好,等她習慣了你對她的好,那一切就水到渠成了。怎麼判斷她有沒有喜歡上你呢?首先當然是後方她閨密那裡傳來的情報,其次,如果她不再是單方面享受你的好,也會...

怎麼在學校裡追女生,在學校怎麼追女生,如何和女朋友交往

如果你是負來責任的男孩,自怎麼追都不過分,如果只是生理期好奇或趕時尚,勸你慎重。新到乙個地方要認識女生,首先要找好目標,同時多找幾個,目標找好後要了解對方的情況,在適合的時候多接觸,但不要多情,經過時間的認證最後會排除一些不合適的女孩,最好剩下乙個適合你的猛攻或慢攻看情況決定 看女孩的性格以及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