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異地女網友,該如何跟對方奔現?

2023-06-05 22:10:05 字數 1189 閱讀 3569

1樓:光頭小寶貝

我們在感情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喜歡上乙個異地女網友,該如何跟對方奔現??

在這裡我分享一些我的心得跟體會。?

一、嘗試多了解對方,確定自己的情感和方向。

喜歡上乙個異地女網友,我們摸不著猜不透的,沒有經過生活中的相處,你只能通過網路跟他交流,很多細節上的東西不了解,這時候如果你想跟對方奔現,先別急著,你可以嘗試多了解對方,確定自己的情感跟方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還是新鮮感跟寂寞的原因。時間的了解是對奔現的重要因素。

二、可以試圖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確定好對方的生活情感。

感情是相互的,單方面的情感是很痛苦的,尤其是異地戀,喜歡上乙個異地戀的女網友,這時候你想跟對方奔現,你也需要尊重對方,問問對方是否容易,是否跟你一樣有這個好感跟想法,而且你還需要了解到對方的生活情感,是不是有自己的喜歡的人了,對於你,是乙個暢所欲言的好網友還是一樣是喜歡想在一起處物件呢,這些在奔現之前都需要了解和知道的。

異地戀女網友,對彼此的生活習慣不了解,而且隔著一層屏膜很多細節我們都不清楚的,如果選擇跟對方奔現,你可以嘗試多和對方**對話。多了解一下他身邊的一些生活習慣,你也可以嘗試給他介紹你這邊的風景特色,讓你們可以更加接近跟熟悉,這樣子對奔現的幫助也是非常大跟親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能否奔現。若果她願意,你便做好準備,帶好禮物與錢,若果她不願,那你便莫再追求她了,轉移目標比較好。

3樓:羅文

個人認為應該跟對方約定乙個見面的時間,約定乙個見面的地點,徵求對方的同意,就可以跟對方奔現了。

有個女網友一直約我見面,乙個女網友約我見面,我要去嗎

見面可以,前提是你得了解對方。如果女人品不錯,職業正當可以見。如果是那種騙錢的就不要見。她好主動啊!非奸即盜!如果你很牛 帶個傢伙去吧 以防萬一 小心為妙,別見個面人才兩空!社會亂著呢!乙個女約我見面,我要去嗎 可以去。和在一起要選擇人多的地方,兩個人一起併排走,不要讓走在你後面了。然後要注意普通首...

女網友發來憨笑表情圖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網友發來三個憨笑表情圖是什麼意思

3個的意思是把你說的話很在意 不是有重要的話說三遍嗎 沒什麼意思,就是和你打個招呼,沒必要想太多啊 在乎你嗎,這都不知道哎 聊天中女生發來憨笑的表情圖是什麼意思 結合前後的說話內容,以及語境來分析。一般來說,憨笑的表情就是表示她心情不錯,或者是同意你的說法。意思是她已經看上你了,對你有意思和好感。女...

喜歡乙個異地網友,應該怎麼辦呢?

放棄。因為喜歡乙個異地是沒有結果的,而且會很痛苦,所以應該果斷放棄。喜歡乙個異地,你應該大膽的告訴他,並且及時的去找他和他進行親密的交流有人從而使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穩固。這種情況下,你要充分考慮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兩個人都不能拋棄自己原有的城市,然後結合在一起的話,這種感情是不能夠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