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和女生接觸就十分臉紅?

2023-01-10 20:45:02 字數 6198 閱讀 8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害羞了,說明你的性格很單純,屬於那種內向靦腆型的,你這種單純的人也很多的女生會喜歡哦,不過這種情況發生也說明你的性格裡有那種不自信的因子緣故,因為不自信才會不敢充分展示自己,建議鍛鍊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讓自己自信起來。

2樓:簡容

你和女生接觸就十分的點洪,那是因為你覺得害羞,所以就會臉紅也是你不夠自信,你要啊多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還有和同事或者朋友都出去走動走動,這樣你就會變得更自信,就不會臉紅了。

3樓:金融小幫手

說明你的性格內向,比較靦腆,解決辦法很簡單,多和別人接觸,自己內心中經常自我鼓勵去做不敢做的事,比如演講,當眾發言等等,只要經常鍛鍊,能夠改變甚至完全扭轉內向的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明你是乙個內斂害羞的男孩,而且看到女孩子,不好意思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不要覺得太那啥,我也是這樣的,慢慢克服就行。

5樓:沙雕派掌門人

這屬於性格上的問題,你應該比較內向,平時不怎麼和女生溝通,所以才一和女生接觸就臉紅,平時得多練練,和女生常交流,熟能生巧。

6樓:狼王不吃肉

因為心情緊張,導致體內腎上腺激素分泌過多,面部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從而導致臉紅。建議放鬆心情,自然就好了。

7樓:見微知萌

臉紅是因為血液迴圈加快。緊張再加上皮下血管組織薄,就容易臉紅。也有可能是腎上腺激素的分泌造成的臉紅。

8樓:輝懷

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解決也不需要改變。有些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真的,因為我就是你這樣。

9樓:小怕狼

那說明你內向,多接觸,多交流,膽子是練出來的的。

10樓:神也有病

你對女生過敏,找個男生試一下,祝你找到真愛。

11樓:簡單的快樂白

有可能你是喜歡這個女生,自己還沒想好,怎樣表白?如果說沒有意思的話,你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更表現。

12樓:網友

你應該是屬靦腆型的。多接觸就好了。

13樓:索雷神

因為你很靦腆害羞。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一和女生接觸就十分地列洪?

為什麼和女孩子接觸臉就會紅

15樓:章麻子

男生對某個女孩子有好感,導致他跟別的女孩子講話的時候,常常會想到自己心儀的女孩,然後臉上就不自覺的變紅了。

我覺得男孩子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就比較不容易放開手腳。記得我男朋友在還沒有跟我確立關係之前,有一次我們就晚上約著一起去吃燒烤,燒烤都上來的時候,我就看他什麼都沒拿,低頭一直在玩手機,那時候我還以為他有什麼事情,忙的東西都不吃了,我就主動拿了一些放到他面前,他吃的時候就一直在那裡擦汗,臉頰也是紅紅的,我還問他,他是不是覺得熱,結果他說是辣的。

16樓:在九焰山擲骰子的翠菊

可以多與女孩子接觸交流,慢慢地就可以改變臉紅的害羞現象。

17樓:來自大慈巖豁達的華佗

那是你不夠自信,你可以多試著嘗試一些這種事,不要自卑,厚臉皮也是乙個優點,所以說你和女生說話會臉紅,多和女生說說話就可以了,不要害羞。每個人一開始都是這樣,做多了就習以為常了,就是上台表演發言一樣,都是需要去鍛鍊的。慢慢來,望採納。

18樓:網友

如果性格偏內向,,,不太給男孩一起的男生可能這種情況會比較多,,,如果本能就外向的,,玩的也是比較開的男孩,,,玩的比較開的男孩一般都會有這種情況,,,這種問題也不必糾結不排除你喜歡這個女孩的原因接觸久了慢慢會改變也可能因而不自信。

19樓:墨梓楊

很正常,這種情況跟自身的性格有關係,同時跟年少的玩伴有關係。如果自己性格就是偏內向的,不太愛跟別人一起玩耍的男孩子,可能出現這種情況會比較多。如果本來就是外向的男孩子,玩的也比較開的男孩子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

這種問題其實也不必糾結,不排除你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原因,接觸久了慢慢就會改善了。

20樓:布疏慧

乙個人性格必究內向屬於靦腆型的,面對女孩容易臉紅,還有一種是對自己不自信,這種人缺乏自信在交際面很吃虧,性格內向和缺乏自信都是可以自我改善突破,加油相信自己你的人生一樣精彩。

21樓:惜緣

因為你不是情場老手。不喜歡說話。見到女孩也不會說話。心裡想的和表現出來的很不一樣,很不自然。

22樓:芮初

因為你太害羞了吧,或者你真的對這個女孩子動心啦也許你很少和女孩子接觸,所以比較敏感吧,多接觸接觸就會沒那麼容易紅臉啦。

2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解答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為什麼和女孩子接觸臉就會紅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 第一你可能接觸的女孩子比較少 在就是說呢你是比較害羞 比較內向的性格 所以造成了臉紅 那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接觸的這個女孩子是你喜歡的女孩子 但是你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憋在心裡那也會讓臉變得通紅的 所以說 說這件事情並沒有身體不健康 這些關係只是一些心理上造成的 身體上產生的臉紅 慢慢跟女孩子接觸多啦 這種感覺就消失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這樣的是比較厲害的害羞心理來的,不是什麼疾病,請不要擔心,建議平時多些跟其他人交流談話,特別是跟自己熟悉的女性多說話,慢慢就不會的。

25樓:在庄溪洞山地越野的海藍寶石

和女孩子接觸臉就會紅其原因有可能是,有可能是你性格內向靦腆,比較容易害羞,也有可能與體質有關,也有可以與你的情緒有關等。如果相改變這種情況,多與女孩子交往,在交往過程中就會改變自己,使自己變的活潑開朗,自然大方。

26樓:網友

可能男生比較容易害羞,不見大方。男生需要多在社會上厲練。當你和女生接觸會臉紅,證明這個女孩是會讓你有l 心動感覺,一定要心裡分清理由。

27樓:帥枋潤

和女孩子接觸就臉紅,說明你性格內向,比較靦腆,應該多接觸一些同齡的人,多參加社交活動,對自己有信心,自信一點,克服心理的一些自卑,相信你一定會有改變的。

28樓:網友

和女孩接觸就會臉紅,是因你你和女孩接觸的少,心裡緊張造成的,也可能你是乙個非常靦腆害羞的人,要多鍛鍊,平時多和女孩接觸,多聊天交流,時間常了就會好了,

29樓:m天涯v海角

我認為這不是喜歡女孩的一種表現,而且單身太久或者跟女孩有很久一段時間接觸導致的,慢慢的你會發現太久沒接觸女孩慢慢就會變得放不開,從而導致變成了容易臉紅的表現。

30樓:網友

你可能性格比較內向,不經常與人溝通,特別是女孩子,更不知怎麼說,會不自覺得緊張,時間久了,看見女孩就會j緊張,臉紅。 要想該變 ,就得試著和女生多接觸,多說話,時間長了會改變的。

31樓:回利

因為你是乙個靦腆型的呃,因為和女孩子接觸的少,所以你看見女孩子就心裡緊張,面色就發紅。這個不是什麼病,這個就只能說是心裡緊張起到的作用。當你帶和女孩子見面的時候,你心裡別緊張,別有壓力,自然點你就好了,呃,以後這種狀態就不會發生了。

32樓:網友

比較靦腆,多接觸女生比較好些吧,或者女生太優秀,給你有壓力也會臉紅,女生太強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反應,不要緊張,好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解決的辦法其實就一條,多接觸,接觸的多了,也就習慣成自然了,對吧。如果不接觸,少接觸,那可能情況永遠不會好轉。心態的問題其實誰都知道,但是解決的方法確實不多見,所以不要害怕,多和女孩交流吧。

34樓:席凝苼

你不習慣和女生接觸,試著和女生多接觸就好了,如果還不行,你可以去看心理醫生,這或許是你的心理問題。

35樓:東日霞光

那你應該是個靦腆的人,和女孩子接觸比較少,不太適應,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多和人接觸,心要開闊一些,這樣就會好很多的。

跟女生交流的時候總是面紅耳赤的,是不是我的心理有問題?

3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是心理有問題,而是你沒有習慣跟女生交流,因為你性格比較害羞,而且在女生面前放不開,所以才會有此行為。

37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可能是因為自己對這個女生有一些好感,而且說明了自己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和女生交流的時候會有一些緊張。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有問題,而是很少和異性接觸,以後接觸的多了,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

和女孩子聊天總是會臉紅怎麼辦?

39樓:耘大妞

首先,不要懷疑自己是否出醜。如果你認為臉紅是一種非常消極的表現,你會下意識地感到自卑,從而形成乙個惡性迴圈。那時,你不會因為緊張而臉紅,而是會害怕臉紅,不會直接和女孩說話,這是消極被動的。

把你自己放在乙個班裡,這個班裡有很多人,也就是那些不健談、內向和穩重的人。如果你這樣想,你不僅僅是乙個看到女孩臉紅的人,不僅僅是乙個害怕聽到別人說敏感話題的人。你不是心理問題,因為你只是兩種人中的一種,並不特別,可以改變。

樹立正確的溝通觀。在人際交往中,更常見的是交朋友和人與人之間的幫助。因此,當你看到其他男孩和女孩有聯絡時,不要總是想著愛情。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未來,每個人都需要異性朋友,尤其是男孩。有必要盡早樹立正確的溝通觀念,坦誠面對與女孩的溝通。培養足夠的自信。

對男孩來說,自信是特別重要的,尤其是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時候。足夠的自信會讓我們變得氣質非凡,魅力無窮。相反,如果你在做事上缺乏自信,在任何事情上都自卑,缺乏追求成功的勇氣,你將永遠害羞,難以改變。

此外,面對擁擠場景的最佳練習是演講。當所有人都看著你,仔細聽你說什麼時,他們會第一次緊張起來,但這沒關係。經過幾次鍛鍊,他們可以獲得顯著的鍛鍊效果。

40樓:北山一師

和女孩子聊天經常會臉紅,那麼首先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變得很自信,應該學會和異性聊天,讓自己膽子大起來,慢慢的就不會臉紅了。

4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還是應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可以給自己足夠的自信,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只有這樣才能改變這種情況的發生。

42樓:學習學習

我覺得你可以多接觸一些女生,把自己的臉皮練得厚實一些,這樣就不會緊張到臉紅了。

4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首先就要鍛鍊自己的膽子,要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可以選擇多和女孩子去交流。

為什麼和女孩子說話臉就會紅?

44樓:心情蜜語

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在與自己不熟悉或比較重要的人交往時,都會出現一種緊張或激動感,與人交往前你便擔心自己會臉紅,交往時更是認真體驗自己有無臉紅,時間一長,就在大腦的相應區域形成了興奮點,只要你一進入與人交往的環境,就會出現臉上發熱感和內心的焦慮不安。建議你首先對臉紅要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允許它出現和存在,不去抗拒,抑制或掩飾它,不為有臉紅而焦慮和苦惱,從而消除對臉紅的緊張和擔心,打斷由此造成的惡性迴圈。

45樓:網友

男孩孑和女孩與說話就會臉紅,這樣的男孩孑,一般的都是內向型的比較多,即使喜歡女孩子,也不善於去表達自己內心情感,這樣的男孩子一般的對待感情都會很專一的。

46樓:誠信待人

可能從小跟女孩子接觸的比較少,工作中,多看看其他男同事跟女同事之間是怎麼交流的,多學習一些你可以用的到的地方,慢慢試著說,臉紅,說明還是緊張,知道不要被對方看出來就好,多做深呼吸,可以緩解。

47樓:眾花叢中一抹綠

很正常,這屬於比較內向害羞的男性的現象。我記得我有個同學他哥哥都已經結婚了,有時和一些女的說話還臉紅。一般情況下,小男生剛剛性啟萌,見到女生會突發緊張,尤其見到自己喜歡的女性時,更是如此,有一種想表現卻又緊張手足無措的現象,沒事兒,主要就是要克服心理因素,先找一些比較女漢子練練手,交流交流,以後見到你心目中的女神就不至於太緊張,一說話就臉紅了。

有女孩一和我說話就臉紅,為什麼,為什麼我和女生說話就會臉紅!!!

其實,臉紅是受著頭腦指揮的。原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神經,都集中在頭腦裡。當我們看到和聽到使我們害羞的事情時,眼睛和耳朵就立即把訊息傳給了大腦皮質,而大腦皮質除向有關的部位聯絡外,同時刺激著腎上腺,腎上腺一受刺激,立刻作出相應的反應,分泌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有一個特點,它少量分泌的時候,能夠使血本無歸擴...

一和女生說話就臉紅怎麼辦,我和女孩子說話就會臉紅怎麼辦

呵呵.你還小呢.慢慢的你就會好的.都去找點機會和女孩說說話.自己在家對著鏡子練,上面可以貼張自己暗戀的mm 或者任何美女 心理年齡小 我小時候 大概10歲到12歲的時候 和男生說話也會臉紅滴 不過現在都把他們當哥們咯 多培養一點愛好,然後多和女生接觸,保證你以後不會見到女生就臉紅了。說實話你和我一樣...

急死我了為什麼我一和老公吵架就流眼淚

心裡原因,女人天生膽小,心裡脆弱,又沒有和別人吵過架,甚至沒有大聲說過話,所以偶爾吵架就會流淚的,這是正常的,不必介意 為什麼一和他吵架,就忍不住流眼淚?因為你太委屈自己了,可以理解,但是以後別吵架,有什麼話好好說,總吵會傷感的 是他的不理智,不包容,不理解道至你傷心委屈,所以,也許是說什麼刺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