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如下,現在問題是以上遊戲不用2分鐘就自動斷電了,求解

2022-06-28 21:40:03 字數 654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玩遊戲才會自動關機,其它情況不會自動關機,那麼基本上可以判定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主要懷疑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導致的

1、因為主機板bios設定中有自動斷電保護功能將cpu的保護設定太低,也就是說,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其它有損cpu或者系統的情況時,這些資訊會及時反饋到主機板晶元中並作出反應,由於bios設定了此項保護功能,所以為了保護cpu不受損害,系統就會自動斷電。 可以參考設定說明對此項進行檢查。

2、部份硬體溫度過高,據你所說魯大師檢測cpu溫度才40,假如這項資料是真實可靠的話,那麼唯一值得懷疑的就是顯示卡了,假如在魯大師中發現顯示卡的溫度過高或者根本檢測不出顯示卡的溫度的話,那麼就可以肯定是顯示卡的散熱出問題了。

3.其他客觀原因,如中毒,cpu使用率經常100%等等。可以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該軟體除了可以全面清理優化系統以外,還可以對系統所有硬體及軟體資訊進行檢測,你可以隨時進行檢測,並與以前資訊進行對照,從中發現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做pc電源多年,基本可以否定是相關保護引起,只有不相容某些主機板,你說的自動斷電是沒電了,所有指示燈全滅?還是重新啟動?懷疑是供電不穩定,電源電路存在故障,帶載能力差,建議你把電源接主機板的、接顯示卡上的插頭重新插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最好換個台達的500瓦電源時試一下。

我要問網友們的題目如下(我要問的問題是英語,誰會誰答。)

near notebooks strong kinves dinner hershoes friendly help people 我問要問的題目如下 題目是英語 chopsticks vegetables spoons pass chicken 希望有幫助,求採納!我要問的題目如下 題目是英語 i...

現在有個問題需要大家給些意見 問題如下

那要看你是喜歡做保安,雜工,還是服務生了 保安的話就是站的累點,跟別人交流不多,心理上相對輕鬆些,但問題是你有沒有實力做保安,形式上講,也是需要一些拳腳功夫的.雜工比較繁忙,做不好的話容易受老闆氣,而且個人覺得雜工讓人扣工資的藉口比較多,人也比較累,自己要有事,店裡忙的話,不容易讓別人代班,自己走開...

現在高智商問題難倒了我,請各路大神解答,如下在迷宮

問其中乙個說 你覺得他會說你後邊的門是生門嗎,如果說不會,那就是生門!說會,那麼另乙個就是生門!現在乙個高智商問題難倒了我,請各路大神解答,如下 在乙個迷宮裡面,要想走出去,只有兩條路,一條生路 問其中乙個說 你覺得他會說你後邊的門是生門嗎,如果說不會,那就是生門!說會,那麼另乙個就是生門!假設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