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想炫耀很多男人追她這種女人是不是傻子?

2023-06-05 22:10:03 字數 3297 閱讀 4318

1樓:釋千結

只是情商低而已,可能她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而且喜歡向別人炫耀自己的感情經歷。

說她傻倒不至於,就是每個人的性格和經歷不同,處事方式也會不同,女人炫耀很多男人追她只是性格原因吧。

真的傻又怎麼會有人去追她?不過是情商低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傻,就是比較膚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追的人多才是優越感吧,可是人越多越說明你廉價,真正的好女人,都是讓男人望而止步的!

乙個女人很炫耀

4樓:

摘要。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乙個女人很炫耀,其實這種女人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令大家讚賞幾聲,求得心裡的某種快慰,還有就是因為沒有自信,怕得不到別人的肯定,成為不了眾人的焦點,生怕被大夥給冷落了,因而只得靠顯擺自己的「與眾不同」和某種「優越感」來博得大家的欣賞。那麼你遇到這種女人的時候,不要理會她就行。

乙個女人很炫耀。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乙個女人很炫耀,其實這種女人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令大家讚賞幾聲,求得心裡的某種快慰,還有就是因為沒有自信,怕得不到別人的肯定,成為不了眾人的焦點,生怕被大夥給冷落了,因而只得靠顯擺自己的「與眾不同」和某種「優越感」來博得大家的欣賞。那麼你遇到這種女人的時候,不要理會她就行。

我婆婆和她三兒媳婦很顯擺很炫耀。

是麼。都顯擺什麼呢,穿金戴銀?還是顯擺自己膚白貌美?

買車。穿金戴銀。

啥車呀。這樣顯擺。

你是解決問題還是來嘲笑我的。

是在你面前顯擺麼,故意在你面前提起是吧。

沒有嘲笑的意思。

我是覺得有點意思。

那麼不應該呀。你婆婆怎麼能對兒媳婦區別對待呢?

不是應該公平對待嗎,是不是三兒媳婦,給了你婆婆什麼好處,在背後說了你壞話,拉攏了你的婆婆。

乙個女人老是炫耀有多少人追她,到底想幹嘛 20

5樓:楓玲玉籽

或許得bai到你只是滿足她的du虛榮心罷了。女孩zhi子炫耀dao這種有2種可能,一是她回真的愛炫。

答耀,二是為了讓你緊張,想讓你知道她其實有很多選擇的,但是她選擇了你,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但是從你的敘述中,我不覺得她真的有多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就欠草,你幹的她嗷嗷叫,她就溫順了。你要上,硬功夫,別跟她扯沒用的嘴皮子,繡花兒。要的是霸王硬上功。

男人真心喜歡上乙個女人,會特別喜歡「炫耀」 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若果女友長得甚漂亮,且別的方面也甚優秀,那他便會炫耀,若果女友長得甚醜,別的方面也甚一般,就不會炫耀。

8樓:清秋雲奕

不一定。並不是所有的男生在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物件時,都會向周圍的人炫耀。

如果女生向別人炫耀有很多人追她,這樣的人是哪種心裡?或者是想傳達什麼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來的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心源裡想法都是千差萬別的,即便是分析也都是按著普遍心理大眾心理來,準確性都有待考證。大概說上幾點吧。

有可能在這個女生周邊有她喜歡的物件存在,為了引起他的關注或者引起對方的吃醋心理故意說的。

也可能是曾經和周圍的某男生交往後被甩,故意放出話來顯示自己並不差不缺乏男生追求,或者說放棄她是他的錯誤等。

她一向喜歡成為人群中的焦點人物,享受被人嫉妒享受被人羨慕,其實內心深處比較空虛和落寞。

總之,這樣的女生內心還是欠缺自信的,有些小虛榮,喜歡得到眾人的關注,以炫耀自己為榮,但是並不知道如何以更好的方式得到周邊人的肯定,不見得真的有很多人追求。大部分女生不論是否喜歡別的男生,都是很享受被人追被人喜歡的感覺的,也都比較享受眾星捧月的感覺。

10樓:項心倪

正常的生理反應,這種行為反應她的生理和心理需求。

11樓:黃炳彰

女人把征服男人,當榮耀,當滿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好的人一大把,你可以閃一邊去了。 大多數是這個意思!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炫耀被男生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絕對不是這樣的,女生中的大多數在戀愛關係中都是那種比較被動的人,如果乙個女生總是炫耀自己被男生追的經歷,那麼,在別人的眼中肯定是看不起她的,至少在我的心裡是這樣的。

我個人認為,戀愛的經歷並不是應該當做我們平時炫耀自己人生閱歷的成本,那就違反了戀愛本身原有的意義。自己的戀愛經歷本應該是最最重要的回憶,讓我們看清一些事情的經歷,但是有的人,特別是大多數的男生總是將那些經歷說起來好像是自己不曾付出過真心,而是把那些經歷當做自己拿來炫耀的東西,炫耀自己有過多少個女朋友,炫耀自己被多少人追。這種在人們面前夸夸其談自己經歷來標榜自己的人,在他人的心中其實就是個玩笑,徹徹底底的玩笑,你把自己的戀愛經歷拿出來炫耀只會證明你自己情商的欠缺而已,別人的口中雖然不說一些什麼,但是心裡總會想,那是乙個情商low 到**的人,只能是對他道路以目而已,與此同時,那種人以為自己講出自己被異性追的經歷會博得許多人的崇拜羨慕,只能夠說是呵呵了。

這樣只會給人造成一種那個人的人品特別低的感覺,將自己以前的戀愛物件當做乙個笑話來說而且當成自己的所謂閱歷,這本身就是對另乙個人的不尊重,而你不尊重別人的感情的話,想讓別人尊重你這種情況簡直就是痴心妄想的典範。

我們一定不要成為那種將別人對自己的真心當做抬高自己籌碼的人,不恥。

14樓:陳

不能以偏概全,不是所有的女生,只能說某些女生虛榮心作怪就會經常炫耀,我覺得一次的炫耀不算什麼,一直炫耀那就會遭人煩了,一般很多人追的女孩子都長得不錯,這樣的女孩子會不專一,仗著很多人追就會朝三暮四,這幾天被這個感動了就和這個在一起,過幾天被另乙個感動了就和另乙個在一起了,這種女生是最不值得追的。我身邊的朋友到沒有這樣的,但是我有個舍友的妹妹就是這樣的,我這個舍友是雙胞胎,但是她和她的妹妹長的不像,我的舍友她有點胖,但是挺好看的,她的妹妹挺黑的,但是會化妝,所以有很多人追,她一般不來找她姐,但是一來就准沒好事,一來就會說「我最近和我物件怎麼怎麼了,他給我掏了多少前面買了個什麼什麼」「哎最近那什麼學院的主席一直追我」「咋們學校那誰追我」一直說個不停,反正我們是沒人願意聽她說,自己會乙個勁的說個不停,每次來都是說這,除了這以外就再也不說啥了,每次我們都還幹嘛幹嘛,就連他姐姐也不願意聽,有時候來還會說「我和那誰誰分手了,和那誰誰好了,」反正過兩天來他就會說他物件怎麼怎麼,但是基本上每次來說的名字都不一樣。很喜歡那種雖然被很多人追,但是不到處炫耀,自己心裡知道就行,而且還一直和乙個人走下去的人,這種人是最值得追求的人。

男人追女人的目的為了什麼,乙個男人想追乙個女人,最終的目的是為了達到什麼?

愛是乙個綜合因素來的,人也是動物,有大自然賦予的繁衍後代的能力.只是人多了乙份智慧型和情感,其實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為了有自己優秀的後代.在這個過程,被賦予了人的思想感情,歸根到底沒什麼目的,荷爾蒙指向就是選擇優秀的.男人嘛,始終會對女孩有7分的曖昧和3分的幻想.最終的目的是為了 ml 乙個男人想追...

男人想和女人喝酒說明什麼,男人想和乙個女人喝酒說明什麼?

往好了想,他是想找乙個知心的女人一吐為快,分享自己內心的喜與樂 哀與愁。往不好的方面想,他是在尋找佔有你的機會。無論是哪一種可能,還要根據你們交往的程度和彼此間的了解情況來判斷了。1 他是想跟你說說心裡話2是想跟你睡因為不醉沒機會 說到灑不要聽他的說太多 男人想和乙個女人喝酒說明什麼?30 喝酒不代...

男人想擁抱女人什麼情況,男人想擁抱乙個女人什麼情況?

有可能是出於喜歡,有可能是出 於愛,也有可能是出於同情與憐憫,還有可能是內出於保護或安容慰,再有可能是出於對異性的佔有慾,有的是為了宣告女人歸其所擁有或者是為了炫耀,等等。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會有正確的答案。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