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C盤的問題詳細看補充

2022-10-30 23:35:03 字數 873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沒什麼不好,不過c盤空間小的話,系統執行速度要受限制,因為系統還會在c盤開闢一定的空間作為快取,而且系統為了提高上網速度,會把網頁上的一些東西存在c盤,還會佔用一定的空間,並隨著瀏覽網頁的增多而不斷增加,這會使系統執行所需要的空間不足。如果只剩餘700m的話,系統執行的肯定受到影響。解決的辦法有,那就是重新分割槽或用相關軟體調整c盤大小,不過有一些難度,找個懂電腦的朋友幫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記憶體不夠大或者開啟的檔案太多,系統會從c盤劃出一塊充當虛擬記憶體,但是虛擬記憶體的效能不及記憶體,經常性地使用虛擬記憶體你主觀上就會覺得系統慢,如果c盤不夠大就會導致虛擬記憶體也不夠甚至宕機,所以c盤不能太小,根據你的情況,一般你把系統盤分9g,剩下20g再劃分為15g和5g,比較合理。5g用來裝重要資料,15g用來裝一般的資料會很不錯。

3樓:向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這跟你用什麼軟體大概有關係,一般他不提示你磁碟空間不足,或者虛擬記憶體空間不足,那麼用著問題就不大。

4樓:

c盤建議分5g左右,對於你的系統來說.

5樓:阿普烏嘎

對本本不好

用patitionmagic把c盤改的大點兒

c盤2g相當的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太小,我的c盤可能極端了點,10g大小,用了5g,剩餘一半,而且從來不往c盤裡裝任何軟體,(除非非裝不可)

7樓:亓思山

我覺得沒關係啦,只要自己夠用就ok。我自己的也是這樣。

8樓:竹蘆馬

可以用,在分割槽一下。

電腦重灌系統了c盤的東西還在嗎,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擇一般是格式化c盤的,如果有選擇其他盤也會格式化,所以重灌系統後c盤東西就不在了,重灌系統前記得先備份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1 如果選擇 重灌 並且不格式化硬碟,可保留c盤內容,但 我的文件 的內容會丟失,應用程式全部要重灌 2 如果採用 修復 系統可以保留...

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