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以前我的電腦分了區。重灌系統後只有C盤了。請問還恢復以前的分割槽嗎?並且恢復各盤

2022-04-26 22:50:08 字數 867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操作,肯定是使用ghost軟體造成的,在還原時選對磁碟而不是對分割槽操作造成的.實際上是把分割槽表破壞造成的.

如果目前只是安裝了作業系統,沒有再做更多的寫入資料的操作,那麼資料恢復的可以性還是很大的.其中原來c盤恢復最差,幾乎沒什麼結果,d/e/f/g盤則有較大的成功率,好的甚至可以100%恢復.

你可以使用diskgenius軟體來搜尋已丟失的分割槽來重建分割槽表,找到後,然後儲存,就能恢復c/d/e/f/

g等分割槽,不過部分原分割槽的資料可能會有不同的恢復程式.其中c盤你就別想了,幾乎沒有什麼恢復價值了,主要就看d/e/f/g等盤的恢復.根據經驗,如果寫操作不多,恢復成功率還是較高的.

試試吧.

2樓:無名流浪者

如果你用的ghost安裝,可能把到分割槽搞成到磁碟了。

可以用diskgen這類工具去搜尋丟失的分割槽來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上和實際上都是可以的,因為你重灌系統肯定把整個硬碟刪除並格式化了,資料就丟失了,大多數資料不會因為乙個作業系統的安裝而被覆蓋,但是有部分檔案肯定是找不回來了,或者說希望渺茫,資料恢復很燒錢的。如果你真想找回資料,那麼當務之急就是不要再開機讓硬碟工作了。直接聯絡相關資料恢復服務商。

4樓:

怎麼會只剩乙個c盤了?重灌系統後分割槽時不會改變的,各盤的檔案看你有沒有把那些盤格式化,如果沒有格式化的話就還是存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較麻煩,簡單的還是用分割槽工具重新劃分磁碟,重灌一下系統吧。

6樓:mr李

能 不過得去專業的資料恢復的店,需要花錢來

電腦不能重灌系統,我的電腦不能重灌系統了?

可以肯定是電腦的硬體有問題,主要可能有 1 電腦長時間沒清理,內部灰塵影響電腦工作,自已拆機清理下 2 電源不功率不足或電源有問題,換電源大點的電源測試 3 記憶體條有問題,你拆下來用像皮擦輕拭下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再裝回去試試 4 cpu散熱不良或cpu風扇不穩定,開機箱執行,監控下cpu的溫度 散...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是藍屏?

回答您好 1.u盤重灌進入pe藍屏也有可能是進入的pe系統版本不相符導致。在進入pe系統的時候,我們應當根據自己機型來選擇相應的pe系統進入。以韓博士pe為例,我們可以選擇進入windowspe ramos 新機型 或是windows2003pe 舊機型 現如今電腦基本都是新機型,一般選擇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