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演員,怎樣成為一名演員

2023-06-05 15:20:01 字數 2548 閱讀 2165

1樓:小瓶子選角

作為普通人,沒有演藝圈的家庭背景,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來走捷徑的,想成為演員,主要通過以下兩條路子:

路子(1):考表演專業的藝校。

如果你年紀小,可以去考表演專業的藝校,例如:北電、中戲、上戲、中傳等大學。作為普通人,想當演員,考藝校是最正規的路子,也是經濟與時間成本最低的路子。

院校畢業之後,不僅有了國家正統的專業證書,同時,也會有學校老師和校友的圈內人脈資源,路子會更好走。

路子(2):去北京或者橫店跑龍套起步。

如果已經錯過了考學年紀,作為普通人,想當演員,普遍就是去跑龍套當群演起步,每年有很多非科班的新人,為了「演員夢」而開始了「北漂」和「橫漂」的旅程。

從群演起步,日常多跑戲,多去現場熟悉流程,多去片場學習與積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演技,也能逐步晉公升成為特約演員與中小角色演員。對於追求高的演員,可再去找表演培訓班或者進修班,系統地學習表演,為自己成為職業演員打下基礎。

關於普通人如何成為一名演員,主要途徑都有哪些?

途徑(1):考表演專業的藝校。

例如:考北電、中戲、上戲等藝校大學,這是普通人成為演員,最正規的一條路,也是成本最低的路子。

途徑(2):去北京或者橫店跑龍套起步。

很多非科班的普通人,想走演員這條路,普遍去北京或橫店跑龍套起步,去片場學習與積累,逐步晉公升成為職業演員。

途徑(3):花錢簽約經紀公司,包裝出道。

有經濟條件的家庭,可以花錢,讓孩子從小簽約經紀公司,通過公司進行專業培訓,以及培養與包裝,然後出道。

途徑(4):從小拜師學藝,由師傅帶出道。

例如:趙本山、郭德綱等名師收徒,培養出來的藝人宋小寶、岳雲鵬等人,然後帶入演藝圈,成為職業演員。

途徑(5):成為網紅,然後轉行進入演藝圈。

近年來,很多普通人成為網紅,逐漸轉行進入演藝圈,通常,網紅有了流量和商業價值,就有劇組找合作。

怎樣成為一名演員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如果你是在校大學生,如果你想做職業演員,其實學歷並沒有太多實質幫助,但可以多些接近這一行業的機會。這期間重要的是要找機會學習表演,接觸舞台、接觸表演。留心抓住一切機會:

進修的、演出的、人脈的,等等方面。

2、如果你已經工作,請不要輕易辭職,也利用這段時間來在心理、素質、經濟和生活閱歷上做好準備。如果工作忙碌、壓力很大,也可以除錯相對輕鬆點的工作。

3、好演員是需要一定天賦,與長相沒有必然聯絡。你需要一些專業的訓練來發掘你的天賦、磨練你的技巧,提高你的藝術修養。這一過程中,你是進一步考察你從事表演的動機和決心。

挑選培訓機構時要謹慎,不要隨便報考社會的應試表演班。

4、除非有可靠關係,不要輕易參與影視劇演員招聘,這種招聘除了充滿欺詐外,還會讓你心情浮躁。如果你希望做一名好演員,即使重點在影視方面,也要從舞台劇開始。哪怕是民間劇團的演出,你也可以比較系統地研究劇本和角色、運用表演的技巧。

這種實踐如果能結合表演學習,會有很好的效果。

3樓:小青清愛生活

一、考學

通常進入演藝圈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固然好,受正規教育,機會多,但是作為乙個演員,青春是最寶貴的財富,演戲根本是靠天分,就等你自己開竅。

二、自薦

把自己的資料整理一番,正側面半全身各種尺寸大小的相片、身高體重簡歷特長訂成乙份資料,寄給你蒐羅到的各種用人機構,這需要勇氣、金錢、長時間等待。失敗係數最大,但不是沒有希望。建議:

千萬不要照藝術朦朧像,沒有人會相信那個。

三、混劇組

進劇組撈個職位,你什麼也不會的話,就打打雜。等你進了劇組,你才發現,做演員是最幸福的!其他工作人員過著非人的生活。

很多劇組為省事省錢,會順便找工作人員演戲,這就是你的機會。好多人這樣從幕後走到幕前,也有很多人從此留在幕後成了英雄。

四、群眾演員

報名演員經紀公司,接受他們的盤剝,不要嫌棄你的同伴。跟一大幫奇形怪狀的朋友一起到各種劇組演路人甲乙吧!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如果沒錯,終有一天你會脫穎而出。

五、網路紅人

如果說沒有超高的表演天賦,考藝術學院也考不上,那麼怎麼辦呢。提醒有相當部分的明星是從網紅轉化來的,現在不少網路紅人受到萬千粉絲的追捧,繼而正式出道。

怎麼當演員 如何能成為一名演員

4樓:曦蓮灘

1、想要當乙個演員,自然本身就是需要一定的演技才行。

2、跑龍套是必須經歷的過程,因為可以學到很多的演習技巧。

3、如果學習較好,從小可以選擇朝藝校發展,可以參加一些選秀節目,在短時間內被人們所熟悉。

4、有的影視作品會公開選秀,被導演相中了就可以拍戲了。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一篇

隨著現代醫院的發展,作為醫院乙個不可分割的部門 藥劑科,也在不斷的發展,不斷地自我完善.而目前臨床藥學是21世紀發展的趨勢,臨床藥師也是我們藥學工作者發展的乙個方向.作為一名合格的臨床藥師,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參與合理用藥 與醫務人員一起,正確地選擇和使用藥物.隨著新藥的發展,用藥品種的增多...

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想要成為心理諮詢師需要 系統的學習 個案實踐 名校名師 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你好,普通的職業想要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必須參加培訓機構並且完成相應的課時,有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由於你沒有基礎你可以參加 的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如果只是興趣可以買幾本書籍,或者參加以學習為目...

如何成為一名有名的明星,如何能成為一名藝人

首先得學會承受壓力,吃更多的苦,很好的機遇也很重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考學通常進入演藝圈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固然好,受正規教育,機會多,但是作為乙個演員,青春是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你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學那些老掉牙的東西,那就是個大笨蛋 越是教學嚴謹的學校,學的東西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