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無法執行,求生之路2打不開怎麼辦?

2023-06-05 15:15:02 字數 1553 閱讀 7482

1樓:天神丨神話

跟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求生之路2打不開怎麼辦?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你的《求生之路2》是正版的話裝個steam,然後從steam裡面開啟遊戲,非正版去下個免steam補丁安裝下就行。

2、建議您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執行《求生之路2》遊戲。

3、遊戲執行路徑不得出現中文,是指從最高一級目錄到最低一級的目錄,均不得出現中文(「e:\單機遊戲\nba2k9ba2k9」不可行)

4、右鍵《求生之路2》遊戲圖示點選屬性,把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xp或者其他模式,之後應用確定,接著再執行該遊戲。

5、在求生之路的資料夾裡,在exe圖示上右鍵,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右擊快捷方式,屬性,在目標的後面加上「-steam-secured-console+allow_all_bot_survivor_team1」

6、啟動求生的檔案,你找到存放求生的資料夾,開啟它,會看到有個,把它重新命名,改成,看清楚有個空格的,這是檢測錯誤,加上-steam即可。

求生之路2出現錯誤怎麼辦?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出現原因:對方伺服器有檔案一致性檢測,玩家裝了此類的mod,所以無法加入。

解決辦法:玩家裝的此類的mod刪除或者禁用;如果玩家認識對方,讓對方在控制台輸入sv_consistency 0,該指令是取消檢查檔案一致性,取消後就能進來了。

在加入某乙個房間後,被強制踢出,出現提示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是個普遍的問題,只不過字尾的檔名不一樣。

遊戲簡介。求生之路2》是由valve開發的一款以喪屍為主題的恐怖射擊類遊戲,於2023年11月18日發行。

遊戲故事發生的時間與原作幾乎相同,將呈現另外四名倖存者在殭屍橫行的四個場景中奮力求生的艱辛歷程,地點及時間背景與當前的l4d一致,只不過角色是新角色,場景是同一地點的另一位面,敵人中也將出現新的殭屍,新的近戰**,新的對抗殭屍**和電鋸。

求生之路2啟動不了

4樓:

摘要。求生之路2啟動不了。

路徑設定都為英文,減少資料夾字元,以免報錯。

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

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

求生之路2啟動不了。

路徑設定都為英文,減少資料夾字元,以免報錯。3.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

4.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

我該怎麼辦。

開始遊戲後。

就沒有進去過。

你試過重新安裝過嘛。

求生之路2秘籍,求生之路2秘籍

要先開啟控制台輸入sv cheats 1接下來就可以輸入秘籍 god1 無敵noclip 穿牆sv infinite ammo 1無限彈藥不換彈夾 give health 加滿血give ammo 加滿彈夾 melee range 70 預設為70 近戰 的傷害範圍數值越高能砍得越遠 sb dont...

求生之路2打不開,求生之路2聯機進不去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求生之路2出現steam is not running怎麼解

生之路2 的一些模式 1 清道夫模式 求生之路2 遊戲截圖 在清道夫模式中,玩家被分成兩組,倖存者及感染者。倖存者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盡量收集油桶並在汽油裝進收集汽油的裝置裡 如發電機 跑車等 感染者就要阻止倖存者收集油桶。當雙方都分別扮演過感染者和倖存者後,回合便會結束,收集得最多油桶 或者用最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