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好獵頭?

2022-12-29 17:40:03 字數 667 閱讀 2628

1樓:美年達玥

我最近剛看了《獵場》,明白了如何可以成為一名好獵頭。裡面的鄭秋冬就是乙個非常好的例子。

做獵頭的一定要靈活,首先要對你要列的人有足夠的了解。不僅你要知道他的現在的生活狀況如何,你還需要明白他的所有的履歷。你得知道他到底他到底在上學期間的整個過程。

獲得了怎樣的獎勵,在**獲得了學位。然後這些履歷是否是真實的。

除此之外,你還要了解他的情感經歷,知道他是否是乙個性取向正常的人。了解他以往的工作經歷以及工作成就。之後你就需要了解他在工作上的願望,所要達成的目的。

你需要結合你的委託人所滿足的所有要求,之後你再用你的口才去說服對方,讓他滿意的跳槽。除此之外,你還要對他未來的工作有乙個規劃。

你應當了解他未來想要做成什麼樣的才好打動對方。有的時候你僅僅跟他交涉是不足以的。你還需要通過他的家人朋友來打通你的這條道路。

你不僅僅是為了另乙個人而已,而且還要為他的整個家庭所考慮。所以你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十分充足,了解他的前世今生。

如何成為一名演員,怎樣成為一名演員

作為普通人,沒有演藝圈的家庭背景,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來走捷徑的,想成為演員,主要通過以下兩條路子 路子 1 考表演專業的藝校。如果你年紀小,可以去考表演專業的藝校,例如 北電 中戲 上戲 中傳等大學。作為普通人,想當演員,考藝校是最正規的路子,也是經濟與時間成本最低的路子。院校畢業之後,不僅有了國家...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一篇

隨著現代醫院的發展,作為醫院乙個不可分割的部門 藥劑科,也在不斷的發展,不斷地自我完善.而目前臨床藥學是21世紀發展的趨勢,臨床藥師也是我們藥學工作者發展的乙個方向.作為一名合格的臨床藥師,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參與合理用藥 與醫務人員一起,正確地選擇和使用藥物.隨著新藥的發展,用藥品種的增多...

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想要成為心理諮詢師需要 系統的學習 個案實踐 名校名師 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你好,普通的職業想要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必須參加培訓機構並且完成相應的課時,有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由於你沒有基礎你可以參加 的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如果只是興趣可以買幾本書籍,或者參加以學習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