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改密碼

2021-05-28 18:03:00 字數 1335 閱讀 8714

1樓:貿石檢安

cf是用的你的qq賬號密碼登陸的,改密碼自然改qq密碼就行了.謝謝!

2樓:完露尾皓君

不能兩個密碼用乙個qq的,我有兩個辦法:1、把qq密碼改了,這樣就可以了;2、重新申請乙個qq。

3樓:豐芮鄧勇毅

樓上的這位說的什麼啊?答非所問

穿越火線密碼就是qq號密碼呀,改穿越火線密碼把qq號密碼改了就ok了。

謝謝!採納

4樓:紅爍務齊

修改的密碼是qq號的密碼

進入安全中心改密碼

5樓:常珹蘇浩瀚

直接改qq密碼就行了,不能有2個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說戰隊還是什麼?要是戰隊直接到戰隊系統裡改。遊戲密碼是和qq繫結的 改了qq密碼也就等於改了穿越火線的密碼!

7樓:安徽張俊博

不知道你是說戰隊還是什麼?要是戰隊直接到戰隊系統裡改。 如果要該遊戲密碼的話可以直接改qq密碼就ok了 (http://aq.qq.com)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的號碼其實就是你的qq號碼啊,想改號碼的話,直接把你的qq號碼改了就行啊,直接去qq安全中心改啊!

9樓:

改穿越火線的密碼就是改qq密碼,你去https://password.qq.com/這裡改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玩家的遊戲密碼的話就是修改qq密碼了 qq安全設定裡面

11樓:赤焰丶死神

把你qq密碼改了,遊戲的密碼也就改了,他倆是同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改密碼就是qq改密碼

13樓:忠橙

改qq就可以改穿越火線的密碼

14樓:佟子琪大王

把qq密碼改了,穿越密碼也該了

15樓:後晶延俊發

直接改qq密碼就行了

cf和qq是連著的

16樓:答鴻淡以彤

把qq密碼改了就好了

17樓:漢絢官永寧

不能用兩個的,改qq密碼就行了撒

18樓:謝悌進志誠

修改你qq的密碼就ok了啊

19樓:彤珍暴丹南

就是改qq的密碼,兩者是一體的!!

怎麼改《問道》密碼,怎麼改《問道》密碼

遊戲密碼的話,先登陸光宇通行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修改遊戲密碼了。去光宇社群 他會要你一些註冊資料 你按照他填完就可以的。這樣做好像不太道德吧!家庭出現矛盾建議不要激化!最好先跟你老公多多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你使用這樣的方法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拿到他手機!找到關於這個遊戲密保的軟體!就像qq安全中...

忘了密保怎麼改密碼?忘記密保怎麼改密碼

有兩種方法,1.如果你記得密碼提示問題,可以直接修改。2.如果你以上都不記得,你可以去qq安全中心進行申訴。申訴時要填寫三個好友的資料。填好後,系統有個申請編號給你,你把這個編號告訴你三個好友,要他們在24小時內確認你的資料屬實,系統會在72小時內處理好你的申訴,處理ok後,你再修改密碼,密保這些。...

存錢罐怎麼改密碼,兒童存錢罐怎麼改密碼

底部有個電池蓋,開啟,摳掉電池,十分鐘後放回去,密碼自動重置為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是四個0或六個0。先用原始密碼開啟存錢罐,然後長按 鍵,會看到紅綠燈在閃爍,按著不要鬆開,重新輸入四位密碼 有些是六位的 按 鍵確認新密碼,最後再鬆開 鍵就行。密碼設定過程中一定不要鬆開 鍵,改好了再鬆開才能生效。存錢罐...